close

-----------------2001.1.24------------------------------------

相澤[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相澤[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相澤[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相澤[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相澤[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相澤[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相澤[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相澤[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相澤[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sing↖]


相澤[老婆!!好聽嗎?老婆生日快樂!!>/////< ]

綠兒[呵呵...我想聽龍捲風.....]

相澤[等等咩~你4月的時候願意來找我嘛?]

綠兒[我又沒錢...如果你出錢我考慮...金門ㄟ...很遠吶~]

相澤[嗯!那到時候我匯錢給你~你要來找我喔!]

綠兒[好啦!好啦!我又不好看...]

相澤[不管怎樣我都愛啦...]

綠兒[唱拔...]

相澤[娘子 娘子卻依舊每日 折一枝楊柳...]

綠兒[= =+我要聽"龍.捲.風"(踹飛>>>>>>>>>>)]



相澤[愛像一陣風 吹完它就走 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

綠兒[走過了很多地方 我來到伊斯坦堡...]
[sing↖]


-------------------------------2001.4.3------------------------------------


綠兒[消失的 舊時光 一九四三

回頭看 的片段 有一些風霜

老唱盤 舊皮箱

裝滿了明信片的鐵盒裡藏著一片玫瑰花瓣](IN金門國際機場)
[sing↖]

綠兒[你好慢啊!遲到一小時勒!!]

相澤[好啦!老婆等我啦>"< ...對不起啦!我睡過頭了~我馬上到!]

綠兒[喔~"~...快點啦!不然我要做飛機回去了...]


*******************15分後*********************

相澤[老婆不要生氣~秀秀啦!走我們回家(拉著走)]

綠兒[=/////=(沉默不語)]

相澤[回家我在帶你去玩...好嘛?]

綠兒[嗯...]

相澤[老婆!你臉紅勒...好可愛喔>/////< ]

綠兒[你討厭!!!走開!走開!]

相澤[不要!好可愛喔...我要看你臉紅的樣子...]

綠兒[怒ˋˊ好啦!快走啦!回家在看啦!在機場拉拉扯扯像啥樣!]



相澤[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想 簡!簡!單!單! 愛...]
[sing↖]


**********************************晚上*******************
[sing↙]

相澤[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

綠兒[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相澤[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綠兒[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相澤[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綠兒[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相澤[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綠兒[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相澤[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綠兒[我一定會呵護著妳 也逗妳笑]

相澤[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 讓妳知道]

綠兒[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 一直到老]

相澤[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綠兒[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相澤[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綠兒[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相澤[別哭...(擦眼淚)你怎麼哭了捏]

綠兒[覺得很幸福像在作夢一樣拔~]

相澤[乖乖~秀秀喔!肚子餓嘛?我們去買東西吃~]

綠兒[嗯~~~都好...現在才幾點阿?嗯!10點勒!!挖勒...這麼晚摟!]


相澤[嗯啊!金門的人7-8點就開始收攤要睡覺了]

綠兒[吶~等下要吃啥ˊˋ||還有店嘛?]

相澤[7-11]

綠兒[ㄜ~好拔!將就點ˊˋ]

相澤[你想吃布丁~對不對?]

綠兒[跟你說喔!有種新上市的麵包叫湯種~又軟又綿密超好吃的!]


相澤[嗯嗯!還要吃啥麼?]

綠兒[嗯!先這樣就好啦!]

***************************吃完後**************************


相澤[老婆>////< 湯種好好吃喔!我還要再吃...]


綠兒[這是我的嘴唇啦>"< 湯種在哪邊啦!!(踢開)]


相澤[不管!我要吃湯種~~~]

綠兒[快跑.....................]



----------------------2001.4.X-------------------------



相澤[老婆~阿如晚上要請我們吃飯捏]

綠兒[啊!阿如喔!他做啥請我們吃飯?]

相澤[聽說是他朋友的兒子來金門當兵阿~所以順便連我們一起請]


綠兒[你跟他說我在這吼?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在這說]


相澤[為啥?]

綠兒[他怪怪的= =|||好像在吃醋?]

相澤[想太多...怕啥!有我在...]

綠兒[嗯.....]



到了飯店...兩人在選飲料...


相澤[老婆~你想喝啥?]

綠兒[就這個吧!]

相澤[跟我想的一樣ㄟ!!愛死你了!!]

綠兒[(臉紅...)吃飯吧=/////=]



-----------------------------------2001.4.4------------------------


相澤[老婆!嫁給我拔!!(IN金門-太武山)]

綠兒[不要!]

相澤[為啥?]

綠兒[金門這麼遠~萬一你變心了~怎辦?]

相澤[你覺得現在幸福嗎?]

綠兒[很幸福阿...像作夢一樣]

相澤[那就對啦~嫁給我拔!]

綠兒[如果嫁給你不幸福~我要退貨喔!]

相澤[沒機會給你退貨的...(抱住)]

綠兒[呵呵~笨蛋...]


[sing↙]
廣場一枚銅幣 悲傷的很隱密它在許願池裡輕輕嘆息


太多的我愛妳 讓它喘不過氣已經失去意義



戒指在哭泣 靜靜躺在抽屜它所擁有的只剩下回憶


相愛還有別離 像無法被安排的雨隨時準備來襲




--------------------------2001.4.X-------------------------------


相澤[到家之後打給我...別哭了...]

綠兒[我不想離開你...]

相澤[等我拔!半年後去台灣接你來金門~你喜歡金門吧!]

綠兒[嗯!就算沒有你~我也很喜歡金門...]

相澤[那個魚的心型頭骨有帶著嘛?]

綠兒[如果你變心了~那個頭骨真的會變黑嗎?]

相澤[嗯!這是一個傳說...]

綠兒[嗯~這是一對的頭骨...]

相澤[合在一起...永結同心]

綠兒[我會等你來台灣接我去金門生活的...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相澤[嗯...掰掰!別哭~別哭~我會心疼...]

綠兒[我忍不住啊...嗚~~~~~~]



----------------------------2001.5.X---------------------------------




相澤[老婆!!終於找到你了~我好擔心你喔!]

綠兒[擔心啥?]

相澤[你一個月沒打給我了...]

綠兒[你都不接電話...我有打跟沒打有差嘛?]

相澤[對不起啦...我很忙...]

綠兒[阿如說你變心了...]

相澤[沒有!!你別聽他亂說]

綠兒[嗯...希望如此...]

相澤[老婆!我唱歌給你聽不要生氣~]

綠兒[.............]

[sing↙]

相澤[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 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遠 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2001.5.X--------------------------------------



綠兒[你騙我...你怎麼可以這樣...]

相澤[對不起~就當我們無緣一起吧!]

綠兒[回不到過去了嘛?]

相澤[嗯...]



***********************************************************



朱朱[綠...他一開始就擁有我們兩個]

綠兒[只是一個晚上11點下線一個晚上11點半上線~剛好輟開是麻?]

朱朱[嗯!而且我們都是0型水瓶座的...]

綠兒[都很火爆~外剛內柔...]

朱朱[我們很像拔...]

綠兒[嗯!只是你大我一歲~比我漂亮多了!]

朱朱[綠!別傷心...我現在好恨他喔!]

綠兒[幫我拿東西給他吧!我欠他一萬個薄餅...我答應要給他的]

朱朱[嗯!我們去奇岩城買拔...]

綠兒[我不恨他...我只怨我自己...]

朱朱[嗯!他不珍惜...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綠兒[因為我們都這麼的愛他...]



---------------------------------2006.7.6----------------------------




冰夜[過了5年你還想著他?]

綠[沒啊!只是忽然想起了18歲那一年的事情]

冰夜[又作夢了嘛?]

綠[是阿~我又忘了我夢到什麼了]

冰夜[綠~你很愛相澤嗎?]

綠[是啊!我很愛...因為他是我這輩子第二個最愛的人]

冰夜[但是那已經是"曾經"是嘛...]

綠[是的!我最愛的人是闇之月影........]

冰夜[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遇見誰?]

綠[我想回到過去...改變啾Baby的過去...]

冰夜[這樣現在就不會看啾那麼辛苦了是麻?]

綠[嗯!]

冰夜[就算有所改變~導致你以後不能跟他在一起你也不後悔...]


綠[嗯~即使這樣我也永遠不會後悔]

冰夜[你想要他過的幸福也不要他負載累累?]

綠[是阿...如果可以...我願意犧牲自己...]

冰夜[你很愛他!?]

綠[是的!超乎你所想像的愛.....]



**************************************By呆綠2006.7.6***********

回到過去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 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 該往哪我看不見

也許愛在夢的另一邊 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你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你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