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5

 
與你熟識在櫻花飛舞之夜裡

又一年了

好快好快又3月了

如今又3月了



不過在我身邊的夥伴


也不再是你了


裡面的幾首歌


我獻給心裡重要的朋友&家人


雖然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看





祝福你


此生


永遠幸福


這些歌


也獻給我心裡最重要的朋友&夥伴



【初音ミク】願い花
 


 
將我生存至今的理由
託付於那溫暖的掌心
直到現在才終於理解
肉眼無法看到珍貴之物
 

一邊忘卻一邊消去
一邊遺失一邊索求
在心底隱隱作痛著
似乎不僅僅是酸楚
感覺到與之同在的是
對你延綿不絕的思慕
 

四季輪轉 相逢無數
落葉滿地 回憶成森
 

花朵凋零 新芽傾吐
繁茂枝葉 必將伴著怒放的祈願花

只要留心就一定能察覺
孤獨綻放的那輪花朵

所有人都是一邊掙扎
又一邊選擇深信明天
 

還在堅持找尋吧?
從蒼茫世間的一角
尋覓為「幸福」的歸宿

 
日益稀薄的存在
逐漸變成單調的黑白
而如今就在此處

 
思君念君 淚落不已
心之悸動 化作戀花
愛著你、相信你
這份感情會得到回報嗎?
我的心願
必將超越季節永恆綻放


一如燃盡的灰
帶著不褪的美麗
你陷入了沉眠…

 
四季輪轉 相逢無數
落葉滿地 回憶成森

 
花朵凋零 新芽傾吐
繁茂枝葉 必將伴著怒放的祈願花

 
思君念君 淚落不已
心之悸動 化作戀花
愛著你、相信你
這份感情會得到回報嗎?
我的心願
必將超越季節永恆綻放



我想我是愛上這首歌了

睡著也唱

醒著也唱

看著歌詞

深深的著迷著

或許只有在詠唱的時候

我才能感覺到


「思慕」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也順便附錄在這跟大家分享吧

下午 12:36 2011/3/5

時間...

 

一直是我可以掌控又不能掌控的東西...

 

昨夜...

 

大頭死了?(可能死了也可能還沒)

 

但我逃了。

 

是逃了嗎?

 

不知道...

 

 

我總覺得
「時間是有它的道標的」 

『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都是必然的』

 

 

這會使人聯想到某句話

 

都甚麼時間了,你還在做什麼?

 

時間會因為某些人事物而停留

 

有時取決於心念。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有點懊悔?

 

懊悔甚麼呢?

 

其實只是不想去干預這些情感
跟接受死的感覺吧?!

 

養了將盡快要二十年的貓

 

七歲叫做老貓

 

大頭已經十五歲了

 

牠已經活的好老好老了

 

如果換算成人類的年齡

 

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人活了120歲

 

會是怎樣的感覺?雖然牠不是一個人

 

 

2011年3月4日 下午

 

 

在我所估計的錯誤預測時間內

 

大頭被帶走了.

 

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都不足的我

 

實在無法治療牠的病徵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牠的前主人把牠帶走

 

有時候...我想...

 

 

沒有感覺沒有感情或許是...好事?

 

 

或許吧?

 

牠被帶走之後

 

房間裡只剩下我在SK說話的嘈雜聲...

 

空氣彷彿變了樣

 

就像是

 

一個完整的模型玩具屋裡面
少了一隻叫做貓咪的擺飾

 

我害牠的前主人哭了...

 

內心十分的愧疚

 

因為我一時無心的惡作劇剪掉牠的鬍鬚

 

可能導致牠加速死亡

 

但我心裡想著?...
剪掉鬍鬚並不會加速貓的腎臟病惡化
<我真是該死?!!>

 

 

但...這可能是...<起因>

 

 

似乎是我干預了這些必然的事情

 

看著牠留著眼淚的痛苦樣,因為無法幫上忙

 

而選擇『視而不見』or『遺忘』

  

這感覺好卑劣啊!?(長嘆)

  

我總期望
[存在我身邊的人事物是永遠的]

 

但...這是不可能維持的<定律>

 

 

 

所以我懶的聯絡人.

 

懶得去經營懶得去維持所謂的現實.

 

或許

 

就是

 

因為

 

[怕]

 

失去


啾那現在一點回應都沒有

 

像是拋出去的球滾不回來似的

 

總覺得聽到重要的東西碎掉的聲音

 

我掛念的

 

是那隻貓咪還有他的心情

 

想到豆子死去的那個下午

 

他第一次蹲在客廳的沙發後面抱著豆子的屍體

 

無防備的痛哭起來

 

我只能面無表情的去面對

 

why?

 

 

因為『我不想哭』

 

因為『牠的時間到了』

 

所以『牠必須消逝了』

 

 

是著樣的嗎?

 

其實只是因為...我疏忽了室溫

 

所以...

 

牠死了...

 

是嗎?

 

不知道。

 

 

人總是有藉口的

 

只要能讓自己好過點

 

什麼藉口都說得出來,無論那是多卑劣藉口。

 

寫這不是想去審判自己什麼

 

也不是想太多

 

更不是想去辯解什麼

 

 

我依然認為
『萬物消逝終有因』

 

 

那個因是time

 

也可能是所謂的流轉

 

人們可以輕易的去干涉流轉的動向

 

聰明點的會去預算

 

笨蛋可能就會是跟著time的節奏走

 

這樣又有甚麼不好呢?

 

挺好的啊(阿青的口吻XD)

 

寫到這...我笑了

 

情感跟流轉,緣和因果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流淚的送它們走

 

只希望在牠們的額頭留下皈依佛門的印記

 

 

『佛曰:眾生皆平等』

 

 

期望牠們下輩子還是條
好貓or好松鼠or好的動物?人類?

  

這裡寫著我深深的悔恨跟無奈的情感

 我只能用<時間是無法被干預的藉口>

 

來讓自己不要哭泣並且心情好過點

 

除此之外...

 

我想不到有甚麼好藉口可以讓自己放鬆點

  

正因為我比誰都更重情

 所以我不想去哭泣去挽留即將消失的人事物

 

所以呢?所以 

就先寫到這裡好了.

 

  

Dear my love 豆子&大頭
(我的寶貝松鼠&呆貓咪)

 

謝謝你們讓我在人生孤單的道路上
有了短暫的依慰跟羈絆

 

也願你們再轉生之後

 

都能過著<幸福.快樂.且健康的日子>

 

ps雖然我總不是個襯職好主人,對不起


by深愛你的主人
<綠.蓬萊山輝夜>2011.3.5pm1:30.17秒
 


 

可愛的呆豆子QQ↑

Q。Q綿絨的大頭↑
 


初音未來-朧月

 
朧に霞む春の月 この想い風と舞い散れ
宵の空に淡く融けて消え行く 數多の追憶
朦朧春月下 思念隨風飛散
許多追憶 淡淡消融於夜空


夢 微睡んで誘い込まれ行く
時の無い部屋 ただ見つめるだけ
哀しむ事に疲れ果てて尚
微睡間 墜入幽夢
只是注視著 無歲月流逝的屋子
疲於傷事


屆かぬ聲を呟く唇
儚い熱を追い求めては今も亂れるこの世に
逃れる術を探すばかりの孤獨な星
永久(とこしえ)に続く路なら
何時迄も待つ理由も無く
憎まずとも朽ち果てられる筈と
今を捨て生きる
無法傳遞之聲卻依然溢出唇角
若太過執著追尋虛幻之影
今日也不過是顆一味尋找遁離這混世之路的孤獨之星
若這條路永無盡頭
此刻便再無等待的理由
平靜地捨棄朽爛如斯之今日
從頭來過


夢 醒めて行く 光明(ひかり)が目を射す
花 舞う様に 涙はらはらと落ちた
散り行き踏まれ塵となっても
何時かまた咲き誇れば
貴方の胸を彩る桜になれますか
夢終於醒來 雙目沐浴於光芒中
淚如花舞 悄然落下
就算揚散為任人踐踏的塵埃
若是再開
是否就能成為絢爛于你心田的那片粉櫻


染み渡る心の滴 穢れは未だ取れぬままで
他の誰を愛する事もなく 時だけが過ぎ去る
浸透於心間的點滴 依舊骯髒
未再愛上其他任何人 任歲月流逝如是


問いかけた言葉は 虛空に消え
朧に霞む春の月 この想い風と舞い散れ
宵の空に淡く融けて消え行く 數多の追憶
屆け 夢現に託すこの願いの花を
宵の空に浮かび寂しげに輝いた朧月

已詢探的話語 消逝在虛空
朦朧春月下 思念隨風飛散
無數追憶 淡淡消融於夜空
請帶去吧 帶去那寄于迷夢與現世中的祈願之花
懸掛在夜空中寂寞地輝耀的這輪朦朧之月啊



以上這首歌是這次的特撥^^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