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0

下午的風是清爽的隨著陽光慢慢的灑落在身上

是個適合喝下午茶的午後

我在台南的誠品書店內

找到了我尋找已久的禁書

『殘酷的格林童話』<初版>

找了10年。。。

已經10年了過去了阿?!

終於找到了XD




像是靜靜的要沉入水中般的將自己凝固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期望自己心如止水的去面對著

但...這可能嗎?

如果那樣的笑容是你所期望的

那我會努力的笑給你看

即使心裡的深處一點一點的瓦解崩毀也無所謂

如某本書上說的

『 傷是痛苦的
  
  所以將傷分成一半的話

 痛苦就會減少一半

   如果將傷都留給我的話

那...

我是否就能聽見自己漸漸壞掉的聲音呢? 』


不知道何時有了心

會溫暖會跳動

有時有感覺有時沒感覺

甚至不知道何時有了心?

有心這種東西嗎?

我總這樣問自己

洋洋灑灑的我隨隨性性的過了人生的28年

對未來依然懵懂不安

不想去依賴著誰

僅止如此想要踏出去是多樣的難啊!

最近抓到空之境界6的矛盾螺旋

在一次看到了廝殺的場面

啊啊啊啊啊~0w0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
多麼的喜歡那血腥的場面

但相對的是得砍在怪物上
看著劇本裡的結尾對話

像是祝賀亡者已死去的祈禱文
詢問的

你這生代表什麼?
想追求的是什麼?
你再來自什麼地方?

看了許多書
寫著
【羈絆】
這兩字
無論是啥書
都是寫的這樣的曖昧
難道沒有愛就沒有羈絆嗎?
我內心不斷的
沈思自己詢問自己

像是在看電視一樣的
看著自己的人生
像著民視那爛爛的八點檔
老舊的台詞+老舊的濫梗
陳腔濫調
不知道可以去表現什麼
怎說?
就是對自己不滿吧(嘆息)
所以我討厭看電視Orz

看著狼與香辛料的對話
赫羅對著勞倫斯期望的說
[ 多想看著汝為了咱失控的樣子 ]

勞倫斯沒上當

在赫羅要求解除同行契約的同時
失控了

失去才會知道何謂珍惜嗎?
是這樣的嗎?

赫羅說:
咱就是太喜歡你
喜歡到想把你吞下肚子
這樣無止盡的追求刺激到無法自拔的頂端
會是怎樣的呢?
所以
咱好怕

寫到這我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發現似乎諸多字句言語
似乎難以表達我的內心

我到底是想要什麼?
得到了什麼?
又在期望什麼?

新學期要到了
不想去
害怕
不安
不想接觸人群
覺得噁心
所以叫做"有病"?!
其實只是單純我不想去接觸
太多餘多餘的情感

總是這樣多情的我
無論友情.親情
都是很博愛(被揍)
身邊的人似乎都覺得我自己傻到過頭

其實我並不擅長應付多餘的
情感
人一多就會不安

其實我只是想應付自己認同的情感罷了

內心浮出的字句

不過是個人生
在意這樣多做啥呢?
那些人怎樣關你屁事啊?
反正你又不是沒本事一人唸書
只是一句話你肯不肯唸而已
像是在遊戲裡的感覺一樣

想表達心痛
有必要打這麼多嗎?
其實你真的心痛嗎?
不知道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真的
為什麼心會痛
不知道

在想什麼?
我試著問自己
但是腦子依然跟往常一樣是空白的
就如某個人說
你丟了個選項給我
我的腦子就會自動出現那個選項
不過聽說那人之後變成ox了
(ps請在ox內填入你覺得適合的字句?XD)
(PS2這根本就是作者在拖稿多寫的廢話)
(PS3某作者已被一棒打飛)


無論怎樣在思考寫作時
都總是會擔心著被人隱射著說
欸會不會再寫我
但我總想說
寫的人是誰
當然是在說自己摟
自於
有沒有隱射誰
當然是沒有
簡單說你要硬說成
誰答腔就是誰中槍啦(竊笑)

所以請各位在觀看網誌時
切勿帶入私人感情跟多重思考
本人天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很多事都如字面上要表達的意義

真的不想讓各位知道的
是會藏在誰都不可能知道的心箱裡(笑)


最近的生活
大概只能用
I LOVE MY NG LIFE
來形容這種Feel
風平浪靜
買自己想看的書
玩自己想玩的遊戲
學校明天就會去貸款了
應該會很順利?(不知道XD)
跟著自己喜歡的好友
一起玩MHFO
是很快樂的事情
但...
最近實在沒啥好玩的任務Orz|||(被揍爛

回想快一個月前
還在面臨天人交戰的情況
不久我就因為自己的預知感
加上好友不斷的說服
而順利的脫困了一個
束縛
一個曾經以為是羈絆的束縛

束縛&羈絆
類似一線之隔的曖昧東西

不知為何
總是另人討厭

但卻
又愛又恨

什麼才會永遠?
每次問到這問題一定會被丟大便

其實你寫這麼多都只是在抱怨而已
對吧

你只是要說你心裡在起了化學作用
因為身邊的生活又再漸漸變動著

雖然已經不會不安了

你不想接受對嗎?

還是得接受對嗎?

因為這是人蔘
人蔘吃多了會噴鼻血(被揍爛拖走)XD

其實想告訴大家SORRY
我因為太忙玩MHFO才沒更新

其實
只是不想寫
不想把這些記憶寫下來而已
不知道何時
我已經開始覺得
有記憶跟沒記憶都無所謂了
像是在繞圈子般的
無限的
輪迴著輪迴著
像是主人說的

總做著永遠醒不來的夢
無論多久
你還是會想沉浸在夢境裡

終究
夢是會醒的
對吧?
嗯...

還有愛嗎?
我想這樣問自己
還有感覺嗎?
我也想這樣問自己
每次看到電視有感而發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好有感覺喔~(噁)
真的有感覺嗎?
不知道
或許只有心再抽痛的時候
才有感覺吧...

怎覺得這爛文章總繞著NG LIFE跟LOVE
為什麼L開頭的會比較吃香?
(屁啦!只是剛好都是L咩)
然後剛好
這該ㄕˇ的LIFE套上LOVE
就會覺得像是在打GAME的最終頭目
那樣的"靠北難打"

人蔘咩~
人總會這樣說
我也是這樣想
但我比別人怪一點
可能不是很符合實際

無論多久
我還是想要
這樣望著藍藍的天
曬著淡淡的下午茶暖冬陽
靜靜的享受
那午後的寧靜...

希望

無論多少年
都能
至少有個人陪我度過這樣的春夏秋冬
以上
謝謝各位觀賞
跟往常一樣
下面是贈送的歌曲

分享我今晚的心情



【セルフ】文學少年の憂鬱

不如就乾脆
到那個遙遠的世界
不如就乾脆
到那個遙遠的世界
一個人
獨自旅行過去也好吧
無論學校.朋友.打工
不管是甚麼
全部
拋開不管吧
 
京王線起點站
人們群聚
掉了錢包的女孩正再哭泣著
很快的電車便滑進車站又啟動
座位旁沒事做的傢伙大聲砸嘴
忽然一切都變的無所謂了起來
我變身成冷漠人類的同伴
 
誰來
呼喚我的姓名…

我的姓名
忽然感到悲傷

為什麼?
從這世界飛逃而出
往宇宙的彼端
纏在一團亂迴轉的
想像中的遊戲
在眼淚落下來之前
於是你還存在的
那一天就會復返回來
 
我喜歡的小說家
你也有再讀阿?
雖然是很久以前
就自殺死掉的人了
「諸多恥辱的生涯罷了!
一路淨是扯謊的生活過來」
真是灰暗的傢伙哪?
雖然這麼嗤笑著
卻怎樣都無法把這句話趕出腦袋
 
誰能?
傾聽那語聲…

快來
獨自一人在

電車裡動搖著
自軌道飛躍而出
月之反側拔升至天際
「敬啟 我會
像你那般模樣」
總有天會在哪裡
命盡而死去的
對吧?
即使是諸多恥辱生的涯
即使一路淨是扯謊的生活過來
但是
要變的像你一樣是沒辦法的喔
我不過是
喜歡文學的人而已
誰來
呼喚我名姓!
我的名姓!
突然感到悲傷是為什麼?
從世界飛脫而出
飛往天空之上
拜託
讓我甩開這所有一切吧!
穿越這一切吧…
去吧!




以上翻譯由NICONICO動畫轉載
以下是原PV網址^^~
建議邊聽邊看往誌
http://tw.nicovideo.jp/watch/1267804889
現在是2011年2.21日AM5:13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