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著走到這一步的兩人 ,
才發現彼此踏上的道路不知何時已歪向疏途。
你會怎麼做呢?
            ── 動欄 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軒:ㄟ= =以後你在跟我說啥我想我真的都不會太驚訝了?!

綠:吼- -你以為我喜歡啊?誰知道我這麼衰=ˇ=|||

軒:是啊!大概全天下最衰的鳥事都有你的份!!

綠:x的!你今晚不用回家了!!(踹爛)



2007.7-14

是啊…雖然這事情不方便公開不過…

我已經渡過了寫出來也無訪吧!?

其實在下我已經經歷結婚後又離婚?

我時在也很難想像這種鳥事會在我身上?

在全家族甚至任何朋友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結婚(更換身分証)

又在全家族跟任何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離婚(好啦我承認有幾個知道)

認識10年的老友找我閒聊的時候

發出以上謎樣的搞笑對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

不過結論就是遇到了…

總之恢復單身的我非常開心並且決定!!此生不嫁?!

我想

像我這樣失感症的人

還是不適合結婚…

其實中間有許多錯綜複雜的事件參雜著

但是實在不方便(我也懶的寫出)

回顧之前的文章…(夜x情愁那篇)

那樣深刻婉轉的悲鳴似乎已不復存…

或許

經歷了人生的兩大轉點結婚+離婚…

往往在眼淚跟爭吵流盡之後…

剩下只是那空白的黑夜…

再心力交瘁要到極限的6-13日…

我正在台北的板橋吃壩子牛排

無意間接到主人的來電

想想…

主人很少傳喚我

難得

原來是要我下去找他…

隔天一早我就馬上趕到嘉義大林

那天很悶熱

到主人的房間的時候

瞬間我整個人攤在主人的棉被上

我跟主人重複碎碎唸了幾次:

終於到這裡了!!拜託我只想好好睡一覺!!誰都不要來煩我!!

躺下之後~頭上是主人做的椅子…

聽著乒乒乓乓炸彈的爆炸聲…(主人在玩SD鋼彈)

雖然很吵

可是我卻安心的睡著了…

我想

這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要去哪找?

彼此無條件的信任

超越愛人親人的情感…

得要輪迴幾次或許才會有…

但我知道

許多人並不相信輪迴…



睡到晚上7點



我翻滾著爬起來跟主人說:該出去了嗎?

主人:噗!我在等你~我怕你睡不夠!!

綠:沒啊@@我在等你叫我…不叫我會睡到醒不來喔…


直到1千公尺的山上往下俯瞰…

山下的民宅路燈宛若萬點繁星…

我順著清風唱著不知名的嗯哼…

像是沉浸在黑夜裡的安寧…

我跟主人一起吃著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一起讚嘆著這美麗的奇景…


主人嘟嚷著:這景色怎照不太下來…


綠:照的下來就看照片就好了…這樣美的夜景也只有在雨後的深夜裡才有…
誰有這樣的清閒?也只有我們兩人吧?


其實之後那天陸續有人開車上山

讓我跟主人整個興致都被打亂了

匆匆的下山後

那夜大概是我幾個月以來睡的最安穩的時候

隔天我還去了民雄鬼屋

恐怖死了=口=

第一次有種寒意由骨髓透出…明明天氣熱到我快掛點…

看到那鬼屋的入口瞬間溫度掉落冰點

此生有種打死我都不要重這裡進去的想法…

哈哈

沒辦法我跟主人都是靈感體質

所以我們快速觀光之後又快速逃離現場

那天很熱

看著藝術廳盛開的荷

風吹著

一路哼著亂七八糟的曲調

笑著說的會學馬踢人的狗

一切

一切

都想讓我停留

我想我要的

不是戀人…

只是要個理所當然的存在…


SONG

在這緩緩腐朽墮落的世界 掙扎著尋找我唯一的出口
將褪色的你的 微笑銘刻於心 拔去感覺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 的那之前 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偶然的相遇相疊 轉場 斷線 不過千萬幻覺
反正這種事情啊 多說零碎 只能順著乾枯臉頰流下誰的淚

 

人的情感是多麼脆弱

在過去許多經歷的事件親眼目睹之後

看透了

是該說好還是不好

一直以來

以為自己是異類

對不起!我沒法愛上任何人…

我的愛戀都好短暫怎辦?

那愛上我的人不就很慘?

煩惱著日復一日

昨夜跟洛斯閒聊

沒想到也有人懂?

該說是找到夥伴了嗎?

或許

我只是期望著有人認同我

但是守在我身旁的人

又要該如何去面對

躊躇著

已經冷淡掉的空白

印不出任何的情感

在夜裡我已不再悲鳴

可是

殘留著遺忘的愛意

隨著喵古給的

【巡音ルカ】Just Be Friends【オリジナルPV】

看一次

沒很深刻…但畫面中男生憂鬱的臉龐

讓我心弦抽動了幾回

看第二次

想著裡面的吶句


只要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若心願得以實現
無論經過幾次轉生輪迴 還想有一日和你見面


我已經沒有在等待誰了

如果

有誰等待著我

我想我只能說抱歉

我已不會再去尋找了

我想去愛琴海

去看那深藍的天空

想像著把自己的倒影到印在天空裡

如果可以這樣飛翔在那美麗的藍天裡

我死也無憾…

無論未來如何變動

我想我經歷這次改變後

我只能老實的承認

我無法愛人

或許我要的愛

沒有人給的起

給的起也只有那一個?

是哪一個?

呵呵

會不會再多一個

當然這種心意相通的朋友

不期望少

但是要再去哪找

這樣的人

我總奢望著

會再相遇著

期望著未來

能再相遇著

一直到這世結束為止…






以下

【巡音ルカ】Just Be Friends【オリジナルPV】

這首歌獻給觀看這篇網誌的人

Just be friends

作詞:DixieFlatline
作曲:DixieFlatline
編曲:DixieFlatline
歌:巡音
 

相愛著走到這一步的兩人 ,
才發現彼此踏上的道路不知何時已歪向疏途。
你會怎麼做呢?
            ── 動欄 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回想起來的是 昨天早上 特意早起
只為收拾那些玻璃杯碎片

這到底是為什麼 自割破的手指滴滴流落
我們是真要演變成這種局面嗎

我明白了 就在心底暗處 最難過的 
那個選擇會是最好的
意圖阻擋抉擇的自戀 結果造成每回的自相矛盾
我們到什麼時候才能坦承出口

在這緩緩腐朽墮落的世界 掙扎著尋找我唯一的出口
將褪色的你的 微笑銘刻於心 拔去感覺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 的那之前 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偶然的相遇相疊 轉場 斷線 不過千萬幻覺
反正這種事情啊 多說零碎 只能順著乾枯臉頰流下誰的淚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突然發覺的是 昨天寧靜的那夜
就妥善拾起片片枯落花瓣

已然不再有二度盛放 躺在那掌上的纖弱之死
我們的時間就此停止

我記起了 那初次邂逅的季節 與你溫柔微笑的臉龐
如今這局面泯滅了過往 無斷傷害兩人的傷痛限度
我們的心長滿了荊棘

僅能延續煩悶的這份關係 儘管逼近悲哀 仍未改變心意
正因為愛著你 正因為難以放手 我不得不開口

心中下起傾盆大雨 呆然 悚然 一併淹沒視線
理應有覺悟的 那份痛切 依舊貫穿了這個身軀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 綻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 到此為止 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只要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若心願得以實現
無論經過幾次轉生輪迴 還想有一日和你見面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 的那之前 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 綻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 到此為止 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這就是結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