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僅能延續煩悶的這份關係 儘管逼近悲哀 仍未改變心意
正因為愛著你 正因為難以放手 我不得不開口



心中下起傾盆大雨 呆然 悚然 一併淹沒視線
理應有覺悟的 那份痛切 依舊貫穿了這個身軀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 綻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 到此為止 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2009.8.1

不知最近是怎了
忽然又想摸這塵封已久的網誌
或許是事情太多
每件每件的環環相扣
讓我不想去遺忘吧?

一直的持續著唱著喵古給的【巡音ルカ】Just Be Friends
總在夜深人靜時
響不斷的重覆著看著這段PV



回想著過去幾個星期的變數
似乎時間轉動的很快又很慢?


我想我是視覺中毒了?
就愛那句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像是在繞口令似的環繞著我
催眠著


啾說
這首歌真難抓中段來當手機鈴聲
我不斷喃喃吟唱著
想想這真的也很像圓舞曲的感覺
悠揚的旋律
迴轉在那已逝去的愛情時空裡
真是完美的組合


其實跟凝分手後我並沒有掉半滴眼淚
我一點也沒有後悔
直到隔天不小心被翔挖出了內心的傷口
我才開始放肆的大哭
我想
不知道何時
我已經學會並且遺忘如何去跟人抱怨自己的痛楚


2009.7.26


開心的跟嘎穆.鮪魚.夢夢
在台中一中街找麥狗的飾品店
一進去
就是精巧典雅的感覺
令我有些驚訝
我環顧著四周的商品
深深的佩服著
這位只有大我一歲的狗狗
擁有自己的店鋪
每天充實的養活自己
那天是假日吧
客人特別多

第一次
我聽到狗狗的聲音
我不得不稱讚
【這世界上哪有這麼性感的聲音啊啊啊啊啊!?】
(被打爛拖走)

狗狗笑著說這是職業聲音摟
難怪
那天店裡的客人
只要經過狗狗細心的介紹之後
幾乎沒有不買的

狗狗大概是我見過最細心的飾品店店長吧
(從我開始有買飾品的時候)


瞬間的傾盆大雨驟降
我們4人只好找了路邊的桌椅隨便坐坐
大家看著已經乾扁的荷包
決定跟狗狗說聲掰掰之後再回家


誰知道
下雨後又是悶熱的溫度
讓我瞬間中暑
返回家的火車途中
我幾乎是睡的不醒人事

該死的!
後面有個死老頭拼命的再說他的往事
真的很想回頭對他大吼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公共環境的安寧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回頭
給那死老頭一劑衛生眼
吶老頭才開始降低音量


到台南之後隔幾天
我很順利的(不是)罹患重感冒


2009.7.30


那天
突發奇想的開始想衝紡織RA
誰知道一切並不是很順利
一直到晚上7點
碰碰.嘎J.嘎福財好心的幫我卡好蜘蛛
讓我很順利的拼命撿

我想我是發瘋了
撿了960組(10頁銀行)+寵物&自身上的420組
總共1380組
從晚上7點開始撿到凌晨3點15
才完畢

撿到整個是快吐了- -|||
撿完之後還繼續跳光420組的蜘蛛絲
竟然還沒過紡織RA
整個是心情暴斃到極點了(怒)

誰知道呢?
屋漏總是偏逢著連夜雨
4:15分開始
體溫忽然上升
高燒了...
燒到39度C
可我只覺得
冷...
好冷...
我好想睡好累...
可是好痛苦...
一直撐道早上8點半
去了醫院吊點滴病情才好了一點

不知道是我聲音太小還是醫生太腦殘
該死的!!!竟然
兩個醫生都沒有給我開退燒藥
害我回家吃飽飯
續攤高燒

燒到下午4點
退了燒才安穩的睡著...

其實我想說的事情是...
以上這樣長篇大論通通是廢話記事(被巴爛)
根本跟主題無關XD

我只是想把這些記憶留下吧...
深怕



睡醒了又遺忘了...(苦笑)




到底


『永恆的絕對值』


是什麼呢?
最近我忽然莫名的想到這句詞

翻了翻過往的瑪奇照片
看著跟憂鬱跟凝的開心記憶
一切一切
都隨著時間跟空間
改變了

我跟翔的爭論還是一樣
我依然相信
人總是會變的
雖然翔對我說
你還是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吧?!
是啊!
但是那又如何?

想起鼠鼠說的
你玩瑪奇能不能不要有愛情?
看你似乎老是為情感煩惱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人陪
想要有個能夠陪我聊天
又懂我心思的好戰友好伙伴
但是
這哪有這麼好找呢?

我在瑪奇都已經快要兩年了
依然是找不到恆久的夥伴阿(嘆息)
因為...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主人偶然的說
總有一天你還會再找到像我們這樣絕對值的人
我晃著腦看著他
可能嗎?
主人說可能啊!!
其實我心裡怎想的我並不知道
不是誰都可以像主人這樣的
對我是超越親人愛情的絕對值信任
好歹我們也已經輪回三千年了
當然可以這樣的

理所當然的

相信著對方.....

是不是沒有這樣長的時間
或是必須經過嚴格的考驗之後
才有可能在這樣找到
如此決對值的朋友呢?



永恆的絕對值是什麼呢?





是不是只要能夠一直生活在一起互相包容就是呢?

我心裡很明白
並不是

那是一種感覺
能夠
有一個人
在你身邊
你覺得無論你在他身邊做任何的事情
都會覺得是
理所當然的

我想這是我目前能夠解釋永恆絕對值的意思?
有沒有人知道
更好的解釋呢?
如果有
請告訴我好嗎?
因為我一直很迷惘著
即使失去愛
我也期望著有伙伴或是朋友陪伴著
如果知道
請告訴我吧...



那永恆的絕對值到底等於什麼?




如果大家都可以永遠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這是我10年前的天真想法


不過最近所發生的雜事真的讓我感觸及深


非常謝謝最近陪在我身邊的好友群




鼠鼠.沙雪主人.姊姊.嘎穆.喵古.怪力


鮪魚.夢夢.狗狗.阿零.肉絲.嘎福.嘎J



沒點到的人就省略了(喂)





以上^^今天就寫到這裡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啊~(嘆息)



以下附錄最近迷上的新歌




王心如的



{哥本哈根的童話}





看那歌德式的風采
在落地窗上依賴
景色它用美字存在
藝術裏精彩
節拍從噴泉裏傳來
與喧嘩合聲一塊
那洶湧的人海
洋溢著富裕的愛
守護著一段安排




王子從安徒生的手中帶著婚約離開
天文鐘的時間沖淡不了被出賣的信賴
愛已回不來
風平浪靜港口的外海
鴿子和平的釋懷 陪伴的那人魚的愛




離開
哥本哈根你帶走的愛
不想沈浸在童話裏徘徊
看開
我不是你呵護的女孩
回憶像鵝卵石上一朵青苔


日復一日走來
轉眼漂泊了幾個未來
風溫柔不再
得不到明白 再見我的愛



Yo 哥德式的風采
在那落地窗上依賴
就從噴泉裏傳來
喧嘩一慢一快合著一塊
愛已回不來 浪靜的外海
鴿子和平的釋懷 象徵那人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