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之詩

我的時間總在你雙眼離去之後停止...

唯有在兩人手指交纏時...

才能...一起...再...

回到那...已逝去的時光和空間裡...

 

2009.1-24am:12:00


鮪魚『生日快樂!!哈哈』

綠『...呵呵...謝謝!(睡眼惺忪冒)』

鮪魚『怎?你這麼早睡喔?』

綠『哪有!?因為今天很累啊!』

鮪魚『很累?怎?玩得很累?』

綠『嗯!我們吃飯吃到下午三點然後走到五點半才去吃飯…』

鮪魚 『喔喔喔!』

綠『 咦?等下喔!有插播先別掛!』

小穆穆『姊姊~~~生日快樂~~~>/////<~』

綠 『謝謝>////<你們兩人再搶頭采喔?』

小穆穆 『對啊!嘿嘿~』

綠 『好!謝謝你︿︿那你早點睡喔^0^明早見喔!』

小穆穆『好喔!!姐姐晚安>ˇ<

<<通話轉回鮪魚吶>>

綠『你們很無聊喔-口-搶頭采捏?』

 
鮪魚『那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綠『我明天大概玩到下午6點就回去摟!?』

鮪魚『我明天要去...............』

≧▽≦≧▽≦≧▽≦≧▽≦≧▽≦
【2小時之後】
≧▽≦≧▽≦≧▽≦≧▽≦≧▽≦≧▽≦

看著自動關機的手機還有一顆被講爆的電池
手錶上顯示快要3點了
我想該睡了…於是把手機插好鋁充後舒服的跳上床捲被子

其實

當晚睡的不是很好…隔壁似乎有人在敲東西…
在害怕之餘只好放著主人作的曲子"流舞"
聽著聽著忍不住沉沉睡去…

很早的就醒來
把浴缸水放好後~我跳入浴池泡個澡
想著主人跟小穆今天跟我的行程
隨後收到幾通簡訊都是說必須下午才能來找我
我無奈的笑一笑
反正在陌生的城市裡探險也是件好玩的事情
泡好澡用浴巾包起身子爬上床
賴到中午11點準備退房
才迅速起身更衣整理行李
準時12點退房後我一人搭的小黃到火車站附近
下車後自己一人盤算著中午吃啥好
想著昨夜的鐵板燒~忍不住又跑去吃了一次
想去星巴克可是又好像很遠

主人:很遠捏!你真的要走過去?
綠:雙腳萬能阿︿︿有啥不好?
主人:等我下午到了再載你過去好嗎?
綠:嗯!也可以那我先去肯德基等你0ˇ0/
主人:OK那下午兩點見了…
綠:好!

很快的兩點到了…

主人很準時的出現在身旁
閒聊著夢境裏的事情
想起昨夜的事
那是在戰亂時的夢境啊!
總在我兩接觸後就會出現在腦袋裡宛若過去的時光般迴轉著
或許
那就是

前世

我們一起翻了翻電腦的圖片
討論了一下
看著窗外飄著的粉雨終於停止
濕冷的溫度讓我想握住主人的手
依然是那樣的冰冷
有些擔心著
卻也無能為力

接下來一起去了主人以前曾經勘查的廢棄病棟
再外邊晃了一圈就覺得很不舒服
忍不住往內走下去
腦子浮現著強烈抗拒的字眼
於是便馬上離開
觀察外部建築後忍不住跟主人討論起來
恐怖的怪聲隨之出現
主人馬上要我停止討論
說換個地方吧
到了華陽公園
一整個放鬆之後
全身無力
但還是撐著身子跟主人一起走過吊橋
環繞一圈華陽公園
覺得快要撐不住
就緊握著主人的手
暫時吸食
一點乾淨的氣息
來維持僅剩下的結界
很快的5點了
握著主人的手我們一起走下山
我在主人身上畫了9到符文
避免他沾惹到不好的東西
到了車站
想說一起吃個飯
那通手機的時間像是計算好了時間打來
主人不得已的馬上離開了

分別的同時
緊握著雙手
堅定又挽留的無奈
深深望近眼底
期待下次的相見
也只能這樣了

若是千年前
該多好
就可以一直都在一起了

吃飽後

我走入車站
等著還沒到的車種
坐在椅子上
看著人來人往的大廳
眾人的交談
眼神交會著
我看著遠方
忽然的了解了某些事情
有感的寫出這樣的訊息

我的時間總在你雙眼離去之後停止...
 
唯有在兩人手指交纏時...

才能...一起...再...

回到那...已逝去的時光和空間裡...


我漠然的相信並且肯定了一些事情

我相信

當眼神交會時

就是彼此的時光停止在彼此的空間裡

那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相對的當然也要有感覺

人的時空總是來來去去的

要如何去找到與自己有交集的人

就類似這樣的感覺

哪怕是幾分幾秒

ㄧ個交會的眼神

一份想法跟心意

就都是



2009.1.29am3:33

我總覺得

人真是種卑劣的生物

一旦寂寞了就可以不管對方怎麼想

就很恣意的入侵別人的生活裡

等到覺得得到了不寂寞了

就會很快的表露出冷漠的態度

跟心意甚至劃清界線?

 

我總在夜深人靜覺得寂寞著

 

 

並不是有誰陪都好

我總想念著遠方的人


對我來說重要的人總是離我很遙遠


我想這一生都會這樣吧?

猶如當初牛奶自殺死去

我遠水救不了近火的無奈痛楚

深深的啃食我的心靈

 

 

 

星嵐這件事情讓我受創極深??

  

極深嗎?

有時我這樣想著?

可我並不會哭也沒有感覺

整個心是空白的沒有顏色也沒有感覺

是說痲痺了嗎?

 

 

看著他往日送我的東西
 

回想起當初他陪伴我的日子

那樣的笑著甜蜜的打鬧拌嘴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騙人的?

有點難以接受

是啊

人總是很自以為是的認為

全世界的人都會無條件的愛著自己


人真是卑劣的生物

無可奈何的自己就是那種生物


何時才會脫離

身為人類的身分?

我想回到過去的時光裡

即使沒有形體

也只是一把依附在

主人身上的人型武器

我想我也甘願吧


就算只剩下精神體

我想那也是最完整的自己


主人啊...我好想你

我實在不懂?

會想念是因為我變成人

才會有的想法嗎?

是否因為身為人類

才會有這樣深刻的執念?


我不懂


我憎恨這樣的人類
而且自己也身為人類
即使如此
我卻還是人類
呵呵

如果可以
我想好好睡著
我一直在看著前世遺留下的夢境
即使記憶被禁制著
也無所謂

生日的那夜我許了願望
第一個是
我想跟主人一起去找回
吶遺失且逝去的時間跟空間
第二個願望是
我期望著身旁真心疼惜我的人
都能永遠過著幸福又健康快樂的生活
第三個願望
不能說
因為
說出來就不靈了(笑)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不過那是我今生
最後最後的夢想
我寧願用我剩下的命跟時間去交換
那僅剩的願望啊…



★★★★★★好久了★★★★★★


我沒有用心去好好寫網誌
每當要寫時
總會絕得用多少文字好像也表達不出
內心的深遠意境?
似乎是這樣
不過在今夜
因為


<<<<<寂莫了
>>>>>


呵呵
終於可以寫出這篇內心的網誌
我想跟那些有在定期觀看我網誌的人say

sorry


這篇網誌可能
不是一般人看的懂得
(笑)
要相信著有前世今生論的人
才看的懂我有時寫的
怪怪文章
呵呵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分享
我的心情
今夜就點播到這裡
祝福大家
有個好夢跟快樂的新年

一起走下去吧!
無論過多久
就算是千年萬年
我也會永遠永遠的
追尋到你的身影
並且守候在你身旁
直到每生每世的契約終止為止
我會永遠效忠著你的
我的王啊~


時之目玉

2008/12/22 
下午 12:25:04  
主人遇見

2009/1/10
PM6:00
成大聚集吃飯 普識

2009/1/11
嘉義梅山三元宮。龍王殿 療傷吸食龍氣

2009/1/12
熟稔 > 糖廠 > 回家 > 離 > 結 > 思 > 棄 > 眠
 
2009/1/15
簽訂契約 > 解除2到封印 > 同眠 > 笑笑過世

2009/1/23
見面 > 依靠 > 閒聊吃飯 > 同遊 >回到過去的時光
> 吃飯 > 護送

2009/1/24
夢見 > 獨自探險吃飯等待 > 見面 > 探討 >
迴遊 > 保護 > 離別 > 等待下次相見




附錄


闇雪看了這篇很有感而發的說了


人啊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不知道寂寞

當兩個人分開以後

才會寂寞


所以才會想要填補那個缺

那個缺

如果不是對的角

是沒辦法填滿


所以

兩個人

會背道而行

繼續尋找那對的角

有些人運氣很好

很快就找尋到了

有些人則是傷的傷了

痛的痛了

還是孤寂一生


 寫到這感覺還真是諷刺

呵呵(笑)

但無可奈何的

這就是人類啊

(深深的嘆息)

 
 


空の境界 第五章「矛盾螺旋」sprinter
歌:Kalafina

作詞:梶浦由記

作曲:梶浦由記

編曲:梶浦由記




君と出会い
夢見無法實現的


叶わぬ夢を見た
與你相逢之夢


それはたった一秒で越える永遠
那是僅在一秒間就越過的永遠


I'm calling
君を
I'm calling 多麼

守ってあげたくて
渴望能守護你


伸ばした指も震えてるそのまま 抱きしめた

伸出的指尖也為之顫抖 好想就此緊擁入懷

僕等に出来る事はただ、生きているんだと
若我們只能做到 繼續活下去

力尽きるまで 
為す術無く叫び続ける、それだけなんだ

直到筋疲力竭 
也只能一事無成地持續嘶吼 如此而已

君に届く? 僕が届く?
能傳達給你嗎? 由我來傳達嗎?

 

 

絶望の甘さ打ち砕いて走り出すんだ 今すぐ

擊碎甘美的絕望向前奔跑 就是現在


螺旋(せかい)の果てまで

直到螺旋的盡頭為止


I'm calling
遠く足掻く僕の唄が

I'm calling 我那遙遠且焦慮的歌聲


君の頬を空に向けられたら

若能讓你面向天空的話


独りじゃない

就不會是孤單一人...

剥き出しの真実が こんなカラクリの心にも

逐漸顯露的真實 將這被操縱的心靈


溢れ出すほど詰まっていたんだ

彷彿滿盈四溢般充實填滿了


 

光の早さで消えて行く昨日へ手を振って

朝光速般快速消逝的昨日揮手道別


何処までも明るい砂漠を

無論何處都朝向明亮沙漠


今、僕等は時を蹴り走る

如今 我們踢去時間全力奔馳


風に向かい破れた旗を振り

迎向風中揮舞著破損的旗幟


君のいない道を 僕は僕の為

為了自己 我將踏上沒有你的道路


行くんだ

邁步往前...


螺旋(せかい)の果てまで

直到螺旋的盡頭為止...


君に会いたい好想見你一面
君が恋しい深深戀慕著你
君に会いたい好想見你一面
君が愛しい深深愛慕著你

I'm calling 僕がここに居た証は

I'm calling 我曾存在此處的証明


今もきっと君の瞳の中
如今必定就在你的雙眸中

I'm calling 閉じる螺旋に逆らって
I'm calling 違逆閉鎖螺旋


哭いて叫んで消えて行く僕等は
盡情哭泣放聲嘶吼逐漸消失的我們

生きて、いるんだ
是活著的
此所に、いるんだ
就在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