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堀町面無表情的樣子…
真是讓我一身寒顫…|||
拿著108顆黑曜石念珠看著左腳踝上的傷疤…我慢慢道出…

事情是這樣的……
在瑪奇還在500年前大戰間曾經有發生人魔相戀的故事…
即使戰爭停止了…人們依然沒有放棄仇恨弗魔族…

遠在勒巴山林裡的小村莊
有個樵夫救了受重傷的弗魔族女人…
雖是魔族也懂報恩所以因此而以身相許…

當然所有村民都嚴重反對…
但樵夫不故一切的娶了弗魔族的女人…
她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被樓主打)


好景不長?
就在魔女懷孕之時
村裡的人開始計畫著如何殺掉那對幸福的夫妻…

就在風雨交加的夜晚…
樵夫運著那天要賣的柴火到村子裡…

很不幸的…
那天將是魔女要生產的日子…
她焦急的等待著丈夫回來…
眼看著家裡的柴火就要燒盡了…
卻聽見遠方傳來眾人的么喝聲…

村民群聚在一起嚷嚷著:
「你丈夫已經背棄了你!!你還是快點受死吧!!」
「不!你們說謊!他說即使是不同族也可以相守到死的…我不會相信你們的!」
村民看著魔女悲泣的樣子縱然有點心軟~但還是咬著牙
將魔女綑綁起來並且砍下她的頭…
那淒厲的慘叫聲跟怨恨的詛咒聲回盪在勒巴的山谷裡久久無法消散…

等到樵夫回到家看見妻子的屍體也跟著悲憤的自殺了…
令人奇怪的事情是…妻子的頭顱卻因此消失無蹤…
村人怎麼找也找不到?!
但…
只要每到月黑風高的日子…
太陽在下山前閃耀出猶如血一般的霞光…
村民就會趕緊催促著小孩們回家並且把房門關緊…
一到了深夜就會傳出沙…沙…沙…的聲音…
還有魔女死去悲憤的詛咒跟淒厲的慘叫聲…

又一年又三年的過去…

怪異的事情發生了…
村民的身上開始長出奇怪的灰色的厚皮繭…
頭髮也跟著掉光…
接著根本無法說出正常的口音…
大家都只能咿咿嗚嗚用比手畫腳的對話…
每個村民都長的奇醜無比…
很快的宛如瘟疫似的怪病…肆虐著整個山村裡…
最後終於…再也沒有人說話的聲音了…


就這樣歲月流逝著…隨著G7封印的解除…
殘存於其他伊利亞大陸。愛爾琳大陸。拉諾。克諾斯的人種們
也漸漸的為了探險出先古的大遺蹟而建造冰河來到了柯爾…
但是卻沒有人想起這古老的詛咒跟傳說…


就在大家總是忙著探險,偶然的…


我發現勒巴最靠近地圖角落的有個可以俯視下面巨大樹木的地方…
只要認識相當的好朋友…
我就會帶著他們過去欣賞瑪奇的雙子月[拉帝卡&艾維卡]





某夜凌晨又是失眠的夜晚…

「媽咪~我上線摟(揮手) …」
看著女兒純真的樣貌…我捏捏她白白又細嫩的臉頰
「走吧!跟媽咪去等雙子月」
「好啊!媽咪為啥要去呢?因為媽咪又甩掉人了嗎?」
「不是的!只是很悶的想要去看看月亮散散心順便看看是否有那個傳說?」
「傳說?!什麼傳說啊?」
「姆!鬼的A_A(我一臉竊笑著看的貌似驚恐的女兒)
 就是無頭魔女谷勒巴的傳說啊!!」
「嘎!!我不要去!太歡樂了!!我心臟不好!!(逃走貌…||||)
 無視女兒的哀號聲…我把她扔到了草薙之音上飛往勒巴…
(草薙之音我的寵物鳥)


【或許當初沒有這麼鐵齒今天也不會這樣…】


這謎樣的想法忽然閃過我腦海裡…一陣冷汗發毛…
可我卻沒有在意…繼續往著勒巴的路上飛行著…


夕陽如血般的紅光閃耀在山脈的另一方…
彷彿訴說著今晚即將要發生的恐怖事件…但我卻視若無睹…

很快的到了深夜…終於飛到勒巴最左上角的山崖上…
我拉著女兒找個舒適的草地坐下…
俯視著曾經輝煌過的世界樹…
如今卻因乏人問津而長的如小山一般高大巨樹…


「媽咪!!你還記得那個傳說吧?!他們說如果看到血一般的紅色夕陽
就不要出門?!你看現在風好大(顫抖)跟那天詛咒發生的感覺好像啊啊啊!」
「你喔!如果不訓練膽子的話…以後我想看鬼片…殺人片我就抓你看喔A_A」
「不!!!饒命啊!女王大人!喔不!母親大人!女兒知錯了~我們快點回去   吧!!好恐怖阿><」


就在我看著女兒驚恐的樣子…心裡正盤算著如何逗她嚇她時…
拉帝卡跟艾維卡已經悄悄的爬上天空…
我仰望著天空…推推女兒…

「妳看!代表媽咪跟舅舅的雙子月出現了…很美吧^_^…」
就在我興高采烈的看著女兒用手指指著天空時…

「媽…媽…媽…媽咪呀!你不是說只只只有雙子月嗎?…那那那…那個紅紅長長毛毛的是什麼東西阿@@|||?」

我回頭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

只見一顆瀰漫著血紅色微弱光芒的頭顱…撕裂到耳朵的雙唇…青綠色的眼睛…
那長髮像是幾百年都浸泡在血液裡般黏稠…整個空氣裡散發著濃厚的血腥味…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的怪笑聲…讓我跟女兒頓時嚇的膽顫心驚…

如果正常看到這種東西還不拔腿就跑?
那我大概會跪下叫你大哥(大姐)…(誤X
就在逃跑到一半時…女兒忍不住回頭一看…
不僅那頭顱在飛著…頭顱後面跟著是滿山谷村民的冤魂…
淒厲的哀號聲彷彿催眠般的…讓女兒嚇的腿軟就癱在那裡…

頭顱彷彿覺得達到目的興奮的加快速度俯衝的下來…
就快要咬到女兒的脖子時…
我衝過去奮力將女兒推開…
血像大水盆潑出去的水般飛舞在空中…彷彿那瞬間時間被靜止了?
噴出來的是我腳踝上的血…連皮帶肉的被那頭顱一口氣撕咬了下來…
瞬間那被撕裂的痛楚…真是痛不欲生…
就在此時…
我想起掛在耳朵上的黑曜石墬飾…
黑曜石可以驅百邪…
想到此…便不加思索的用力扯下來朝那頭顱扔了過去…


只見黑曜石閃耀著七彩的光芒形成了巨型的結界…
擋住了厲鬼群的去路…



「召喚!疾風雷瀴!」
看著被黑曜石砸中的頭顱淒厲的慘叫著…
我趕緊趁此空檔抱起女兒爬上鳥兒飛回伊利亞大陸…


飛走時…耳邊還傳來淒厲的哭喊聲
「不要走!!我要拿妳們血祭!你們人類都不是好東西…啊~~~我的怨恨啊!!將永遠都不會停止的!!死亡只是開始而已…啊~~~~~~」


不知飛了多久…
忽然一陣劇痛…原來召喚時間已經到了…
我跟女兒就直接墬落在克拉營地的草地上…
一陣陣的嘲雜聲跟眾人呼救的聲音…
我只覺得頭好暈好暈…眼前一黑就不醒人事…

那件事情過之後…我的左腳踝宛如廢掉般不能蹲下也不能跪座…

或許…

想起當初那個閃過腦海的聲音…

【或許當初沒有這麼鐵齒今天也不會這樣…】

如果…
我有在意…那或許不會發生…



營火的微光照在我身上…
說到這大家紛紛往我的腳踝那看過去…
清楚的看見…
綁著銀製腳鍊的地方有個新的黑曜石墬飾跟一個凸出來的肉瘤疤痕…


「呆綠!這傷真是好警惕=ˇ=呀?!」小月鴉竊笑著…
我看著小月鴉擺出一臉無辜的樣貌「對啊= =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敢鐵齒?」
基加譏諷的說「沒想到你這麼凶悍還是被鬼給嚇跑了?!」
「囉唆ˋ3ˊ(巴頭)」
我嘟嚷著嘴瞪著XX說:喂!該你啦!還看就是你!(巴頭)
把燭臺遞給下一位參予者…
我習慣性的蹲到最黑的角落觀看著營火的光明處…
因為我…永遠是屬於黑暗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