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雪舞...親吻著冰雪.....


....呼喚著愛情.......是永遠也是幻覺.....


若無法重逢於現實...則長相伴隨.....


一旦相遇...則幻影成空.....


2008.7.17清晨


我在下著冰冷風雨的清晨裡...


聲嘶力竭的吼著...歇斯底里的狂叫著...


像是在訴說的內心無盡的痛楚跟折磨還有恨意......


妄想著衝到桌子前...拿起桌上的水果刀用力往心臟刺進去...


我想死我想死我好想死...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為什麼?我恨你我恨你...走開!不要碰我!


我誰也不要再相信了.......





2008.7.5號in瑪奇貝婷ch5艾明馬夏教堂...



我嫁給了衛斯里...


這是我第一次在瑪奇線上結婚...


當天許多朋友都來參加...因此我非常的高興....




本以為可以長久...


可是發現...無論怎樣努力去維持著我跟衛的感情...


多主動找他...總覺得還是中間充滿了隔閡...


或許是衛習慣了長久的一人...


無論我怎樣努力主動找他...他卻不會很主動的陪著我...


我在內心充滿無奈跟孤寂之下...


試著跟他溝通了幾次...卻不了了之的結束後...


再最後一次的提問...卻得到"你去包二公啊"...這個答案...


瞬間我氣炸了...如果說虛擬的愛情還要是這樣的無奈...


那這段婚姻還有保留的餘地嗎...


等到我離了婚...他才跟我說...那是開玩笑的.....


我實在是很無言...都已經提離婚了...事情很嚴重了?!


還能開這種玩笑嗎?!


在我ㄧ氣之下跟衛離婚後...


帝聽了狠狠的刮了我一頓...


帝:姐你是瘋了嗎?竟然跟一個認識不到一星期的人步入禮堂?!
你是跟狗狗一樣在瑪奇瘋到麻痺了嗎?你實在是太草率了!!



綠:因為...我想...衛它是個不錯的人~應該只要努力經營就會幸福的啊...



帝:結果勒?!你老是讓人擔心!身體自己要顧啊!別老是熬夜...



綠:弟~~~我知道錯了><不要生氣啦~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以後我會注意的...
你在北美多倫多~自己身體也要保重阿!!



帝:我知道啦!放心吧!去睡覺吧!!你該睡了別常熬夜讓人擔心!


綠:恩!那我先睡了...晚安安QQ\~/



2008.7.16-17


啾又開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動作...


又開始做了一些平常完全不會做的事情...


搞到最後...17號的清晨...我被他搞到情緒崩潰精神病發作了...


我歇斯底里的嘶吼著...聲嘶力竭的狂叫的內心極度的無奈與痛楚...


在那冰冷風雨的清晨中...我的慘叫聲額外清晰....


我像發狂似的想衝到桌子前面...想直接拿起桌上的水果刀用力刺進心臟裡...


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眼淚不停的流出來....


發狂的情緒...接著氣喘病跟著發作...


當時內心我只有想著一個想法...


"我想死好想死!為什麼要折磨我?我做錯什麼了嗎?我恨你我恨你!讓我死..."



啾跟之前一樣跪在我身旁喃喃自語說: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在相信我!我會改的!



我一邊流眼淚...一邊嘶吼...我不會再相信誰了...夠了!!


我累了...我想死...讓我死吧!


最後我氣喘病發作...全身發軟...被迫強迫把精神穩定下來...


於是我吞了兩顆腦波鎮定劑...想說睡醒就會忘記了...


可是這次...並沒有...我變的不知道該如何入睡...我怕黑暗....


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啾...很快的...一夜又過去了...


天也亮了...


是否我天生沒這種命....


只要豐衣足食...我就必須飽受這種精神上甚至肉體上的極度創傷...?!


國2回家住時...給媽媽養...可是每天被媽媽虐待還拿鐵棒打...


打的傷痕...條條淤血深入至骨...


大學時回爺爺家住...飽受叔叔跟姑姑的虐待跟精神上恐嚇...


跟啾同居後...過的很幸福...我要啥有啥...


豐衣足食...可是我必須要去承受他給的精神折磨...?



是這樣嗎?


不是吧!?


為何在現實我要過的如此痛苦?!


我總想某天就這樣忽然死去了該多好???



覺得累了...



七七勸我說:你該出去好好走走!放鬆一下...



可我想問他...



能走去哪??



有誰願意這樣陪你四處走讓你依靠讓你訴苦讓你哭泣??



能走去哪??



我還能走去哪....



我很疑惑....



我跟幸福and曉宏說:



我不想要再遇到誰.....



我累了...我怕了...


我不想再相信誰了...


我不需要愛情了...


再愛有什麼用處??到最後還是會彼此折磨著對方...


根本沒有所謂永恆的愛情...


但我並不會因為這樣把對糖再虛擬的愛意轉移到現實來...



因為我覺得我渴望著愛情只要在虛擬裡就夠了..



現實...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愛也不要了...


我只會期望某一天就這樣忽然的死去...


那我就可以解脫了...




伯樂-林佑嘉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

如果就算以後結婚了...


只要我的學業完成了...


若是啾在這樣對我...


我想我會毫不考慮的全部都拋棄掉....


逃的遠遠的...再也不要讓這支臭揪找到....


再也不........


現實:


我不要愛情了....


再也不要了...


因為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虛擬:


只要能跟朋友一起幸福的玩著...


我想那就夠了...


我不想發展到現實...


因為我已經...


什麼都不想要了.......


什麼....都....不想要....了........




好想要揮霍-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你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你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