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08am5:01< 瑪奇貝婷時間am5:10>

我依然又漠然的度過失眠得整夜...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窗外傳來清脆的鳥叫聲...我就知道又將天明.....

可我終究不知道...

睡醒後...

該做什麼.....?!

我很明白世界萬物有生命的型體...總是會消逝.....

可我卻是難以接受.....

song
已經回答都象沒有哪裡也沒有的 概略和規則一樣的人世界
もう答えはどこにもない  あらすじも規則もないようなこの世界で

明天與今天同樣未來今我期盼動搖與沒有的每天稍微的期待 微薄的稍微的未來
明日は今日と同じ未来 今僕が望むのは揺るぎない日々と少しの期待 ささやかな少しの未来


前天某然的又逛到呆妹的網頁

才知道麵麵兔已經往生了...

當下感覺又是那種"詭異"的感覺...........?!

就像當初剛知道牛奶死去的感覺是一樣的.........

內心無限空白...

不知道自己又該做什麼的我總是在那邊發楞...

看著考卷上不堪入目的分數

學弟拍著我的肩膀說

你真的變了

失去精神了

你的魂呢?

還在嗎?!

我搖搖頭看著天空...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明天應該是陰天?!

我跟他說: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活的還是死的?!

想到麵麵死掉的時候

內心只有一種想法

我總認為

那樣東西...不不不...可以說是人或是動物...生命體之類的

只要認識的...生活在附近的

我總是認為"他(她.牠)會一直都在".....

可我總忘了

生命是有限期的

想到老師上的生死學

覺得自己其實可以想的很豁達?!

聽朋友訴苦說那種死去的痛苦

可以很簡單又輕易的跟對方説服著

但...我卻沒想到要...說服自己是很難的?!

我跟麵筋說...我總不覺得麵麵會死...總認為牠是隻萬年兔...

總是認為著...只要每次我回家就會看到牠蹲在小小的陽台上活蹦亂跳的樣子?!

其實已經過了6年了?!

我養了兩年...麵筋跟樹茵還有媽咪養了兔麵4年.....

把牠養的毛絨絨又肥滋滋的...

我最愛摸摸又抓抓牠胸口那團像圍巾般絨絨的胸毛...

只要一抓牠...牠就會搖搖耳朵然後想要跑走...

很想抱抱牠...可總介意牠會掉毛...

我卻不會去想著...萬一有一天牠消失了...就抱不到了這可愛的絨絨兔麵...

人總是這樣的...

總是這樣的認為對方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總會不珍惜...這樣?!

對吧?!

song
二人也沒有做的概括由於空轉 好像不能睡著的半夜
ふたりはなすすべもなく空回りで 眠れそうもない真夜中に

衷心對你 我對限度發誓想那兒現在想出的言詞們全部 傳達的所想只是開始溢出的聲音
今は思いつく言葉たちすべてを彼方に 伝えたい思いを心からあなたに 僕はただ溢れ出す声を限りに誓う

2008.5.2

偶然的在ch1杜巴頓遇見小冷...就這樣漠然的聊起?!

接著在異世界踢疆屍時...又偶然的遇見了小M...

聊了許久...我看著天空又逐漸亮起...送了冷下線後...

我跟小M一起在櫻花樹下睡著了...

我想如果現實也可以這樣靠在一起睡著...看著櫻花飄落的速度...

就讓我想起"秒速5公分"那部美麗的櫻花動畫...

隔天一起打地層一起玩...一起演奏...一起開料理會...

冷冷還做了五星期料理GJ...我很順利的拍下NA圖當紀念^^...

總覺得忽然間多了兩個伙伴有點幸福的感覺...

嘴角不自覺的淡淡往上揚起...

覺得自己活起來一點點了...?!很開心...這樣....(我笨笨的)

可期望總會像斷了線的風箏般的消逝...

星期日到星期1的凌晨...本來要跟小M一起做水...

可他忽然有是說要去朋友家...

就這樣...過了1天2天3天4天.......

我以為他會上吧!?可卻沒發覺其實大家現實都很忙?!

只有我一人在醉生夢死?!(被拖走...

即使他遠在北美的多倫多...我依然擔心他的安危...

單純的以為他出事情了不能上...卻忘了他臨走前跟我說他要去朋友家?!

我總是一相情願的認為"某位我認為很好的朋友會想起我?顧慮我?"

只要對方不出現~就會擔心是否自己做錯了什麼說錯了什麼讓對方厭惡?!

有時我是很沒信心的人?!(肯定!!!!!...被拖走)

小冷也少上了幾天...是在忙作業...我依然忘記別人也要過現實...

< 其實我是很想念小M的...我這樣說服自己....?/>

1天
2天
3天
4天

過去了...我總讓自己的想法折磨自己...(欠打)

可我學著聽歌看電視麻痺自己...(更欠揍....)

最近賽高真是Lag的很不像話?!

怪力很耐心的陪我打了很多場Orz|||...

雪跟我還有小m一起衝的時候幾乎是"輪流死"...(昏)

不過我發現自己有點又抓回"弓箭系"的質感了?!

高興。_。(愣...|||

很順利的在某天拿到"英明的"稱號...

並在那天被某個魔賦r4的玩家炸爛了三把獵弓...自己賦予卻很很順利的就上了(默...

這世界就是這樣莫名奇妙?!

開了msn...跟喵古還有龍龍閒聊一下...

傳了龍龍喜歡的貓咪圖給他...在某個網站無意間看到的?!

想到他一定會喜歡...

其實自己很像貓...為啥龍不喜歡?!

可又覺得喵古跟龍應該是很要很幸福的在一起...但總覺得自己還是別多問好?!

看著逐漸長大的龍翼男劍精靈...(明明就男的卻當女生養大?被巴

ID叫狂朕姬...其實是要打成"咲"。_。|||可是瑪奇沒這個字...(愣...攤手)

他很順口的給我吞掉兩百萬...目前順利成長中...STR持續增高...|||(我的$$啊...哭

2008.5.07

醒來後忽然發現歐利貝克爾(我的藥草豬)身上的高速採及水快要過期了(大驚...囧)

在剩沒幾分鐘的情況下...

我拿著伐木用斧砍光班克爾的所有樹木=_=|||

瞬間變成砍樹大隊這樣...?!< 話說班克爾的樹都被我砍斷了...被拖走>

其實前天晚上要下線時

跑去當哥哥的樂師...兩人一起蹲在凱安港口的邊邊彈奏著...tw的那維克夜曲...

哥想念到以前就很感慨的流眼淚...我雖不在他身邊卻也無奈的揉揉他的頭...

哥總是很堅強又很獨立...比我好多了?!

聊到死去的兔麵麵...我又再次流出眼淚...

前天跟艾爾玟姐姐站在ch1的杜巴聊起兔麵麵的死因...

自己忍住的痛苦...終於可以變成眼淚流出來...

因為怕自己太愛哭...總逼著自己忍著別哭...

到最後卻發現自己有痛苦時~想哭卻無法表達...這樣更痛苦?!


song
對壞了很緊地繫結了的鞋帶 再不知什麼時候開的距離的 怎樣的回答也有意義
きつく結んだ靴紐が またいつの間にかほどける距離を歩いたんだ どんな答えにも意味があって


今天發現了錯兒等不可能的事的 解釋是我如何
間違いなどありえないことに今日気付いた 解釈は僕次第だ


二個影子搖曳反復時候 穗跌倒的半夜
ふたつの影が揺れて時を重ね  ほころんでゆく真夜中に


衷心對你 我對限度唱想那兒現在想出的言詞們全部 傳達的所想只是開始溢出的聲音
今は思いつく言葉たちすべてを彼方に 伝えたい思いを心からあなたに 僕はただ溢れ出す声を限りに歌う

不知不覺走累反復歲 回頭看的那時
いつしか歩き疲れ歳を重ね 振り返るその時まで


衷心對你 我對限度發誓想那兒現在想出的言詞們全部 傳達的所想只是開始溢出的聲音
今は思いつく言葉たちすべてを彼方に 伝えたい思いを心からあなたに 僕はただ溢れ出す声を限りに歌う


與今天同樣未來今我期盼動搖沒有未來 已經哪裡也沒有明天回答
明日は今日と同じ未来 今僕が望むのは揺るぎない未来 もう答えはどこにもないさ




最近我一直在重複唱著"御伽草子ed-但願今天跟明天都有同樣的未來"...

啾說...好煩呀...你聽不膩嗎?!

我搖搖頭...我想...這可能就是我所期望的永遠?!

<但願今天跟明天都有同樣的未來>...

我想我期望著身邊的人永遠都不要變...(不可能)

我期望著可以遇見更多人然後不再寂寞...(那更不可能)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這世界不是只因為我而旋轉...

只是我最近忘記怎麼一起公轉自轉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還要多久才會變的可以接受麵麵兔跟牛奶的死去...

雖然不知道自己還要醉生夢死多久?!

但我期望能夠有好的wish讓我的人生有點動力...

快點醒醒吧(自己巴自己)

時間已經不夠了...

已經不再夠了...

重你停滯不前那時候開始...已經不夠了....

快點醒醒吧...呆綠.....



下面收錄著小M的大作品&御伽草子ED~請大家慢慢欣賞...

4月25日
最終章

抱歉,

我想道歉的是,

對你,

你曾對我溫柔,

在我生氣倔強的時候你會拉下臉來跟我道歉,

而我卻還是不做任何反應的依然故我,

其實當下的內心是感動的,

但心裡那一種想試探能維持多久,

與害怕這種感覺會隨時消失的不安與我低不下的固執,

卻像風漸將金字塔吹成砂般的把彼此的耐性磨光,

偶爾,

還是會懷念當下被寵的感覺,

我記住的不是你的臉,

而是那短暫的感覺,

只是消逝得太快;

說我不懂得珍惜吧,

不過也都已經不重要了,

無意間聽到戴愛玲的累格,

是最能代表狀況的歌吧。

在感情上,

也許你沒錯,

但我也承認,

錯在是我太寂寞,

可以說我貪心或不知足,

縱使我連我要什麼都不知道,

但還是太寂寞;

感情還沒到能承受生活上彼此互不能忍受的,

更別提沒有交集,

那這種感情,

不要也罷;

可以說我是自私,

因為我是,

這也是我唯一足以認為想道歉的原因,

對不起,

我沒辦法給你想要的,

而我連你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你也沒有辦法給我想要的,

縱使你認為你給的已經足夠了。

對於過往的感情,

模糊不清的,

甚至是來不及開始的,

始終還能做朋友,

唯獨這次,

也是第一次是我沒辦法認同往後繼續做朋友,

也許你也不想,

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就夠了。


感情過了,

竟可以一點感覺都沒有的離開;

相同的事是,

我依然憎恨我那放空時令人不愉悅的表情。

也許我說得很冠冕堂皇,

或是為了自己而營造一場勝利的局給別人看;

其實,

我和你都是輸家,

也就只是空了,

放開手了,

結束了。

*********************************御伽草子ED***************************************

但願今天跟明天都有同樣的未來

作詞:山田稔明 作曲:山田稔明 編曲.歌:GOMES THE HITMAN


已經回答都象沒有哪裡也沒有的~概略和規則一樣的人世界

明天與今天同樣未來~今我期盼動搖與沒有的每天稍微的期待~微薄的稍微的未來

二人也沒有做的概括由於空轉~好像不能睡著的半夜

衷心對你~我對限度發誓想那兒現在想出的言詞們全部~傳達的所想只是開始溢出的聲音

對壞了很緊地繫結了的鞋帶~再不知什麼時候開的距離的~怎樣的回答也有意義

今天發現了錯兒等不可能的事的~解釋是我如何

二個影子搖曳反復時候~穗跌倒的半夜

衷心對你~我對限度唱想那兒現在想出的言詞們全部~傳達的所想只是開始溢出的聲音

不知不覺走累反復歲~回頭看的那時

衷心對你~我對限度發誓想那兒現在想出的言詞們全部~傳達的所想只是開始溢出的聲音

與今天同樣未來~今我期盼動搖沒有未來~已經哪裡也沒有明天回答


明日は今日と同じ未来 


もう答えはどこにもない  
あらすじも規則もないようなこの世界で

明日は今日と同じ未来   
今僕が望むのは揺るぎない日々と少しの期待  ささやかな少しの未来


ふたりはなすすべもなく空回りで 眠れそうもない真夜中に


今は思いつく言葉たちすべてを彼方に 
伝えたい思いを心からあなたに   僕はただ溢れ出す声を限りに誓う


きつく結んだ靴紐が    
またいつの間にかほどける距離を歩いたんだ  どんな答えにも意味があって


間違いなどありえないことに今日気付いた  解釈は僕次第だ


ふたつの影が揺れて時を重ね  ほころんでゆく真夜中に


今は思いつく言葉たちすべてを彼方に  
伝えたい思いを心からあなたに  僕はただ溢れ出す声を限りに歌う


いつしか歩き疲れ歳を重ね   振り返るその時まで


今は思いつく言葉たちすべてを彼方に  
伝えたい思いを心からあなたに  僕はただ溢れ出す声を限りに誓う


明日は今日と同じ未来  今僕が望むのは揺るぎない未来  もう答えはどこにもないさ






其實我總期望著大家會想起我...

可我卻沒發覺自己老是忘記了自己.............

電視裡的郭靜已經唱了無數的"下一個 天亮"

而我卻還是...

沒有睡...

沒有睡........



<錯愛-張棟樑/>

已刻了竹藤的筆跡揣摩 完美無缺的輪廓
是我挑剔的手在顫抖 畫不出一個結果
看窗外秋起的風景掙脫 夏日束縛的暖和
樹葉飄落 景色襯托 小楷姿體的婀娜
(誰把愛帶走又留下) 把心緊握了又釋放
(自己無法接受的瑕疵) 成了別人的美景才懂得珍惜

毛筆揮出的詩句 也繪出遺憾的經歷
錯失原有的愛情 修得痛苦是自己
斷斷續續的戀情 就沒有幸福的結局
強求完美 卻遺失原本快樂的自己

看窗外秋起的風景掙脫夏日束縛的暖和
看樹葉飄落 把景色襯托 小楷姿體的婀娜
(誰把愛帶走又留下) 把心緊握了又釋放
(自己無法接受的瑕疵) 成了別人的美景才懂得珍惜

毛筆揮出的詩句 也繪出遺憾的經歷
錯失原有的愛情 修得痛苦是自己
斷斷續續的戀情 就沒有幸福的結局
強求完美 卻遺失原本快樂的自己

毛筆揮出的詩句 也繪出遺憾的經歷
錯失原有的愛情 修得痛苦是自己
斷斷續續的戀情 就沒有幸福的結局
強求完美 卻遺失原本快樂的自己

強求完美 遺失原本 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