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5

每次月底總是一陣忙碌之後才會開始輕鬆~

再加上剛好又是年底=口=~~~那種爆炸的感覺真是無限Orz~

很不幸的~本小姐的好朋友又剛好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痛到哀哀叫天氣又寒刺入骨= =只差沒送醫院...

同學看到我倒在地上居然說我是流浪漢= ="

要不是我沒力氣就把他們通通揍死ˋ口ˊ怒!!




2006.12.1

很高興的領到薪水~也剛好跟教官要到一天假期....

一大早跟往常一樣~洗好臉穿好衣服跟啾去吃早飯^^~

之後就偷偷跑去染頭髮哩@@囧rz|||.....

染完之後到學校=口=~學長居然嚇到~

說你怎麼染那麼Red~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捏....

因為好久以前我就是這樣...染出紅髮有種瞬間解開封印的感覺...

然後幫我染髮的設計師居然說= =為啥染髮後有種"本性散發出來"的感覺!!

聽了真是心中無限Orz....@口@|||原來我染髮之前像乖寶寶嗎?

下午在學校休息一陣子又溜去【.刺青.】



『.這也就是這篇文章名稱的由來=口=|||大家看完一定很Orz.』

到了"彩藝.刺青店"~我跟以前一樣跟老闆打招呼後~

拿出自己畫的"Devil之翼"圖給刺師評鑑後...他跟我分析大概要怎樣設計..

之後他很細心的跟我討論許久~也從新修飾過我繪畫好的草稿之後...

將草稿貼好在我的左邊肩膀後上方大概1/4之背部~

讓我看哪個位置好?等我覺得他放的ok之後才開始刺.....

因為之前有兩次刺青的經驗~原本以為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怎麼疼....

沒想到因為這次有刺到骨頭= ="真是痛到Orz||||....

雖然我的表情也是沒哭沒叫沒笑半睡半醒半恍神的樣子....

但是其實心裡想著= =+靠夭!這次怎麼那麼痛>口< |||my god~~~~~

就這樣半睡醒半醒過了一小時半之後...終於大功告成^0^~

雖然疼的半死= =整個1/4背像火燒一般~不過看著背後覺得值得^^~

副前後...帶著愉快又緊張的心情回到學校宿舍...

馬上把自己帶出來的小可愛剪接成肚兜的樣子=_=|||

因為左肩膀傷口還沒癒合~只能透氣~讓皮膚散出熱氣.....

我開了冷氣~趴在自己寢室的床上...因為趕了一整的time....

大約快6點~忽然美麗的孟琳學姊破門而入@@|||害我嚇一跳~

她溫柔的說幫我買了肉粽...叫我快趁熱吃~

聽了心中真是無限感動QˇQ~(因為MC痛的關係中午啥都沒吃~XD)

我問了她要不要看我的刺青...她說好~看過之後....

學姊說很好看^^我也滿高興的~順便請她幫我在傷口上點乳液....

塗上乳液的感覺也真的是很"囧rz|||........."

傷口有刺青的地方~真是痛到像刺入骨頭般的火燒起來....

我笑著跟她說沒事...她也很忙碌的說她時間快到哩...

說完後~瞬間像颱風一樣~消失在門口....

我看著空無一人的寢室~笑了笑~覺得幸福^____^...




看了看手錶...決定因為肚子很痛~刺青很痛...所以不去開會了ˊˋ||

於是打電話給秋生~請他代替我去開會@口@||||~

(謎之聲:你這個懶惰蟲ˋˊ!!看拳!飛拳!
綠:喵><口訴!口訴!真的很痛咩><喵!)

發現跟約定的時間還早~決定回家換換鞋子還有放東西~

因為趕了一天的time也買了不少東西...決定先拿回家放~

發現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喔~去買餃子的時候~

老闆問我~『"小姐@@有這麼冷嗎@@"?』

我笑的靦腆= =||因為從高中我冬天的穿著總是讓人覺得~

我是"住北極的"?或是"從北極回來的"?還有啾ˋˊ說我很像[-企鵝-]

硍= =我只是比較怕冷咩~因為有氣喘病~不然我也不想包的跟雪人一樣...

到了晚上~半呆半蠢的看著電視發呆@@|||

一直到animax作了"血戰"跟"聖魔之血"才驚醒@口@~~~

(阿阿阿阿阿~我的亞伯and艾絲緹~~~好高興阿~~~發萌中~~~)

發現一件另人高興的事情是...聖魔之血的動畫跟書本劇情一樣>////< ~

片尾曲"Broken Wings"真是太讚了=//////////=

亞伯跟艾絲緹那種難分難捨的感覺實在太讚了.....

魔族與聖職者的跨越時空之戀~(因為亞伯活很久拉@@|||Orz)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真人類帝國女皇.塞特"

也就是亞伯的親妹妹~她有魅惑般的沁藍青瞳......

嬌小可愛的身軀~卻散發出"吸血鬼皇族"的威嚴與冷艷冰昊....



呵呵~如果有錢~一定要去把"聖魔之血"的小說買回家珍藏...

可惜這個月要跟CB的去劍湖山網聚~預算透支摟Q^Q只好先忍著....

到一月份在看看有沒有多餘的錢錢~^^~如果有一定要瘋狂大買一番~

好久好久沒有買我的精神糧食摟^口^~*ㄟ多!因為我是"書蟲"=ˇ=~

呵呵~...........

寫到這裡好像又沒有結論哩@@?

沒有拉ˇˇ~其實這本來就只是要當成我以後的"記憶"

因為"記憶"又開始慢慢的退化0.0~

加上月底年底忙碌也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終於在12-5號的下午有空閒把這篇"記憶網誌"掰出來@@|||

也因為忙碌終於告一段落~發現許多身旁的人.事.物都變了許多....

令我欣慰的事情是~許多好友們跟學長都從失戀中站起來~

我看著被烏雲半遮掩的月亮~回想起以前~掉下了心痛的眼淚~

擦乾眼淚之後~對著被遮掩的月亮微笑著~想想....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幸福的^___^因為烏雲總會散去的....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就好^口^~(Happy!! Happy!!)

很快很快的又要過了一年了^^~哈哈好高興~從高職畢業晉升夜大學~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日後如果我還能回憶起來~一定會很幸福的^^~

阿勒=口=~PM5點05分哩@@該下班哩@@~閃人~就先寫到這~END!!




東京鐵塔的幸福-江美琪

還記得那個有雨的下午 我們用紅筆圈起的東京地圖

說好一起追逐 偶像劇的旅途 當作這份愛最好的禮物

如果今天你還在我身邊 你會牽著我在涉谷街頭漫步

只是愛已結束 你走到了遠處 我看著台北心裡慢慢起霧

Good-Bye 東京鐵塔的幸福 雖然這份愛只有我沒退出

你懷裡的溫度 密密把我包住 就算從今後我要自己面對冷酷

Good-Bye 在我身邊的大樹 我想你忘了說過只給我保護

我能享受獨處 卻不承認孤獨 靜靜留在昨天 一個人 走兩個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