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7

午後的晚上...天空閃起了雷電.....

我"依然"渾然不知的和學弟在starbucks_coffee喝著薄荷茶....
我習慣性的加了點香草粉一點點荳蔻粉...還有少許的冰糖....

然後輕輕喝了一小口~放鬆心情後開始教學弟有關於"光合作用"的生物學...

一堆C6H12O6.H2O.CO2.NADPH.ATP.BC.REDP的化學名詞.....

讓學弟亂的一頭霧水+___+"但是我卻輕鬆的跟他解釋著怎麼進行...

什麼所謂的[光反應]&[暗反應]之類的化學名詞...當作是複習....

想想過了星期4這個"紅色警戒"環檢(宿舍環境逃生安全檢驗)...

應該沒什麼事情可以在讓我跟學長大人&學姊大人~

總舍大人跟各宿舍長雞飛狗跳的了...想想那段時間還真是"Orz|||"....

也好久沒有寫網誌摟...或許有人在等著看吧?^__^



可惜啊~今年冬天的starbucks_coffee居然沒有給我出我最愛喝的...

『.布蕾那堤.』(是用萊姆酒來調配而成的拿鐵咖啡也可以稱作那堤~)

或許是starbucks_coffee要求的萊姆酒品質很高吧.....

so今年大概喝不到哩ˊˋ(殘念)再見了.我最愛喝的咖啡ㄒㄒ||

回家之後~天空開始傾盆大雨...爆雷閃電...狂風暴雨.....

害我嚇一跳= =|||馬上衝到樓下去把所有窗戶關好...

樓上浴室正在放著熱水...我在裡面加了兩面大白柚子的皮^^...

想泡我最愛的『.柚子浴.』>//////////////< ~~~~~

15分鐘後...舒服著從浴室走出來...保養一下皮膚@@

唉...mc又要來哩= =痘子都冒出來了....快點擦藥XD.....

回想.....

以前到現在...從會保養到不會保養也才短短一個月....

發現女人的天性的確是愛美的...而且"保養"是必要的.....

自從徹哥送了一冠香水給我之後...

發現自己也迷戀起...香水這種東西...也很剛好的電影出了"香水"

~看了香水之後~真是無限的囧rz|||~老實說"極至的東西".....

好像都可以用"人"去調配喔???!!![人]真是好用的東西@@???

如果真的可以用人來煉製香水~老實說我也想試試看= =|||哈哈(被飛毆)



想著想著MSN就想起了聲音...原來是許久不見的[嵐主人]

主人問了我最近的近況...聊起了過去.現在.未來....

也聊了一點感情的問題...說來說去~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

畢竟我也快要24了...(囧rz|||又快要老一歲哩!!)

不過我也很賊很賊的跟主人說...

因為明天2007.1.24號是我此生第一次的24歲生日~

於是跟他凹了『.Sisley月之戀香水.』




「月之戀」靈感來自於夏季的月色之美,寧靜的步道上灑下柔和的月光,空氣中混雜著花與果樹的幽香,在如此氛圍之下,神秘的夜讓女人散發溫暖的甜美,帶出滿心期待的戀愛心情,最後再以溫暖的木質調收尾。

波蘭雕刻家Bro-nislaw Krzysztof瓶蓋設計,象徵月神之吻。

前味:柑橘、檸檬、佛手柑、肉荳蔻。

中味:五月玫瑰精油、茉莉、鈴蘭、鳶尾花。

後味:青苔、蜂蜜、麝香、檀香、廣藿香等。

**********************************************************************************

或許是因為有品牌的~價格相當昂貴~30mL就要3100NT~

因為怕主人花太多錢@@|||所以我又推薦他看另一種的香水

『.Vivienne Westwood Boudoir .』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醛 、 佛手柑 、 風信子 、 橙花

中味: 茉莉 、 水仙 、 玫瑰 、 康乃馨

後味: 廣藿香 、 檀木 、 鳶尾花 、 麝香

年份: 1998

這個價位就稍微低了一點^^...不過主人說瓶子不好看ˊˋ(傷心)

(這個我也很喜歡的說!!Orz|||你怎麼這麼貪心阿!!!被飛歐~~~)

不過我看的香水都是參考這個的[-http://www.1976.com.tw/-]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喔^__^~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徹哥送的香水...雖然不知道價錢....

可是我很喜歡吧...大家也說~你怎麼老是那麼香@@|||

我常常怕人說自己身上的香水味很嗆嘛???

幸好大家都說不會~很好聞^^~看來哥哥真的很有品味~哈哈!!

主人看了月之戀之後~決定還是要送就送月之戀~

不過因為他住外邊摟~怕他的coco不夠XD~所以他說OK之後再給我答覆~

聽了很高興拔~XD我變壞心摟~會跟人凹東西~Orz||||(不要打我)

忽然發現一件事情.....

好像本來是在寫心情故事拔...可是寫來寫去寫到不知所以然ˇˇ||

難怪那個統一餿水多看不懂...這也難怪ˇˇ~

因為我想到啥就只好寫啥摟........

最近找到+CLOVER+的網頁...讓我又回想起"Su"的事情......

Su真的很可憐...有時會覺得自己像她吧....



雖然自己沒那麼嬌弱=口=...其實我身體還是很差滴...

不過身體差好像跟這件事情沒啥關係@@|||Orz|||....

發現自己真的是越來越呆哩= =|||....

挖~12點半勒~明天還要上班的說...該睡了....

只好先寫到這裡摟...雖然文章內容很雜亂無章....

但是我相信看過我過去文章的人也都習慣我寫文章的習性了拔~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個部落格有多少人在觀看著...

但是我希望^__^真正喜歡我寫的文章的人~可以繼續用心的支持我喔~

謝謝你們...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幸福快樂.』I wish.......EnD



幸福調味-卓文萱

別要求太多 別說沒胃口 柴米油鹽也有淡淡的美好

少一點冷漠 加一點承諾 調出最幸福的味道

喔你的臉 有一點改變 是不是 我們太久忘了調味

喔喔喔 沒多久 就被你發現 拍拍頭 加了一些甜

喔睜開眼 有好多時間 今天星期天 別放著發霉

喔喔喔 電視節目都忘了加鹽 帶我走 去找點滋味

喔你和我 愛情和生活 有好多功課要做

是否我們 僵在原地太久 忘了去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