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9

我發現我真的好懶= =|||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只是我都"懶的寫"~~囧~~~
2006.9.5

跟哥去吃飯^^~吃上闔屋~發現漲價了= =好氣~
早知道去吃[星期5]ˊˋ哀~~~不划算...
這次大概是有史以來吃的最少的一次~因為我一直吃蝦子QQ好好吃啊~
之後跑去看[鬼來電3]~覺得劇情真的不怎樣= =|||只是音效嚇死人~
可是送我們回家之後哥就怪怪滴~
好不容易等到哥哥回家~哥才跟啾娓娓道來~
哥他說...門口的芒果樹上有個穿紅衣服的東西......怨念很深@@
說一定要砍掉...當夜我自然就睡不著...
隔天啾就冒著大雨把樹幹通通砍掉...邊砍邊下大雨.....
我一邊唸大悲咒一邊看啾砍樹...雨跟雷聲像有人在怒吼似的令人發毛~
砍完後剛好念了12次大悲咒...最噁心的事情是~
發現在我破舊的雨衣裡~埋藏了巨大的黑螞蟻~看到那個我真的是想吐~
我之後拼命用水沖刷牠們~看著牠們背著卵想衝進房屋裡~
哪種感覺真的全身都癢起來=== ===|||

2006.9.7

今天是頒獎典禮= =也是發龍頭的日子~
以為會很隆重盛重頒獎...但是我錯了..........
GM像沒事情一樣~錢發完就閃人=__=感覺萬分敷衍~
害我一點榮譽感都沒.....
而且白龍頭超醜的= =~好像白色ㄉ龍頭套在青龍頭上面~
黑龍頭色澤不好看~醜斃啦ˋ口ˊ~
還是青龍頭比較自然~~~↓



頒完獎之後~我就退出了"猛男天堂"
其實心中萬分不捨~因為猛男的人都很團結~
在裡面真的不寂寞很高興...可是[貓空]這~~~有可愛的老哥ˊˋ
實在是笨的很呆的可愛老哥= =|||真的很難丟下他.....
總不能拉老哥一起跳去猛男拔~我想他大概會ㄑ笑......囧rz|||
因為[猛男天堂]裡面真的一堆猛男= =~跟他們一起混久了~
都會覺得我身上這些裝備都只是他們基本不要的爛裝備~~~XD!!!

[哀= =~~~寫來寫去都忘了自己要寫啥.....](被踹飛~~~)

2006.9.9

今天真的很"散漫"(台)...居然做錯位置跑到夜二技那去了...昏倒~~~
幸好之後有回去正確的教室~看到可愛的班導師~
我覺得自己滿幸運的~班導師真的呆呆的很可愛~很幽默~
下午卻下了場討人厭的大雨...回到家中~跟老媽閒聊~~~~~~
之後就幫老媽弄手機~發現NOKIA的手機真的很爛== ==|||
連下載出來的傳輸線驅動程式都好爛ˋ口ˊ害我弄半天~~~
有吃到老媽煮的麵麵>/////////< 好好吃~~~有媽咪的味道..........
稍晚老媽就開車出去了~我跟吵架已久的老妹閒聊起來...
想說順便看看哥哥口中說的[-絕命終結站3-]是不是真的很恐怖!!
那個女的被釘槍射穿頭真的是很......讚啦XD(不要打我)
真佩服那個導演= =還能想出這麼一連串的死法~真是經典
看過之後發現還好不恐怖@@~不過劇情真的做的不錯^__^~
然後老媽就碎碎唸滴回來了~小豬妹也回來了...我看了看錶~
想到我的寶貝啾今天上[大夜](驚!!!!!!!!!!)就快點衝回家咬啾^^~cc

覺得最近網誌真的越寫越爛= =好氣ˋˊ~
應該說有所感觸時都會想睡覺然後等靈感消失了就寫不出來哩!!XD

今天當選了學藝~應該說一開學大家都不熟~
所以我就想試試看當大學的學藝感覺如何~
希望責任不要太沉重...有點怕怕的~@@哈哈~

希望~老媽會讓我配眼鏡...
我打算明天去問老媽願不願意讓我配眼鏡~
如果她願意借我錢配的話~我想我會很高興的...
(一副快要5千ㄟ= =~~~
令人昏倒的價錢ˊˋ~可是我喜歡那個酒紅色的鏡框...)

神啊~~希望你能傾聽我的請求~
我希望可以在學校找到文書的工作~
或是圖書管理員>0<~因為我真的愛死書籍了!!!
也讓我可以順利的跟老媽要到錢配眼鏡ˋˊ~
嗯~~~寫完了...............................................睡覺^口^/*EnD

***************************************************************************
以下附錄這首歌詞~算是我喜歡的經典老歌~
這首歌剛好是[超越時空愛上你]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旋律真的很棒~
希望有在下載的人可以去找找看這首老歌~來聽聽~!

It's gonna be alright
 
作詞:順子

It's gonna be alright~
It's gonna be alright~

需要勇氣和你再見 培養多時今晚面對
成熟女人無須靦腆 灑脫點索性不再相戀
別說我的熱情只剩這些 這麼多年走下來 沒有遺憾 遺憾

話說從頭 一場感情談到最後
只想逃脫 沒有耐心再多做什麼
Wo~ 喔~ 重新來過 幼稚的話別這樣說
今夜開始 彼此分別為愛起個頭

多年愛情只剩習慣 與其這樣趁早分開
誰先開口無關身段 理智點何不說了就算
別說我的熱情只剩這些 這麼多年走下來
沒有遺憾 遺憾 遺憾~

話說從頭 一場感情談到最後
只想逃脫 沒有耐心再多做什麼
Oh~愛 別想太多
如此單純和你分手 今夜開始 彼此分別為愛起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