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15

最近啊~~~最近~~~~~~~~~~

寫了越久的網誌~卻越懶的去修飾文筆=_=|||.......

因為實在很無聊沒啥特殊心情的事件發生..........

只是討厭睡不好做惡夢的感覺...今晚我想睡好ˇˇ|||

2006.9.13

這天接到兩通學校的應徵電話~分別是早上10:30.........

道[學校圖書館面試]還有下午2:30到[學輔會面試]........

學校圖書館給我第一應像是= =||很大!!超大!!非常大!!!

收集的書冊有將近20幾萬本@@數量真是驚人..............

也難怪一進去就考試說要如何去分辨書冊且如何排書...

當然這種我就輕鬆過關ˇˇ~

只是很難相信...14號之後我接到三通電話以為是學校打來通知是否錄取

我居然沒錄取的原因是...

[不會裝修電腦&不會重灌電腦="=]........

這啥濫原因啊?我相信一個優秀的圖書管理員是不需要會裝修電腦的.....

頓時有種學校很濫想節省人力資源而想出來的對策感到極度的"厭惡"

有種被耍了感覺==__==|||~儘管怒歸怒又能怎樣捏...

***********************************************************************************


第一次到[-學輔會-]"樓下"的感覺實在是用三個字形容剛剛好~~~

[ Oh my God ]~~~除了用"囧"之外字~實在是很難形容當時的心情.....

學校的餐廳真的是可以說"骯髒+混亂不堪+滿地垃圾+杯盤狼藉.........

幸好"學輔會"是在4F~跟樓下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才安心了許多...

But也有一個跟我一起被叫去面試的女生~是"社工系"的一年級同學~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獲取率比我高ˊˋ~想到這~就很無力......
(因為學輔=學生輔導會是剛好跟社工這種相關科系比較接近˙_˙~
可是像圖書館這種~當時面試時有6-7個以上~感覺競爭激烈@口@|||)

只能說希望明天會有好的消息或者是接到更好的通知面試啦ˊˋ|||

**********************************************************************************
最近~~~
(又是"最近"~囧~老實說作者已經想不出好台詞了嗎XD~被飛毆-口-)

其實只是剛好都是"最近"的事情咩= =|||我也懶的想好台詞.....

因為無聊所以把狐狸砍掉了=口=(阿阿阿阿阿~我可愛ㄉTiara~!!!)

練之嫩嫩滴呆兔子@口@~舔耳朵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而且兔兔在跑步好像在搖屁屁XD@@...有"神速符"也挺方便滴!!!

本來應該3天就要60轉哩~可是顧著跟人聊天說話然後晚上睡覺又~

偷偷的掛起羊羊練TM= =+SO到今天才55級而已ㄒ^ㄒ(討厭好混阿!)

星期6哥哥要來家裡砍樹樹ㄟ@@|||

國農也要來喝我家滴綠豆湯0ˇ0哈哈~很高興~老哥跟學弟都會來玩~

希望明天接到的消息是好的>"<~~~~~

不然我就得要去7-11賣笑當小妹啦ˊˋ汪!!!

神啊~~~請保佑我拔XD~~~既然給我希望就不要給我失望拔QQ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