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29


終於畢業了..................
感覺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每天都過的比較"安心"...
脾氣還是一樣暴躁ˇˇ||(~阿門~)

覺得自己好像又退步???
是因為壓抑過度嗎???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今天要去醫院做["甲狀腺穿刺檢查"]~
醫生說如果還檢查不出來就要做斷層掃描摟...
只能說...
真難得......|||
第一次聽到....
走出來之後...看見寶貝啾的臉開始哭ㄒㄒ||不知名的害怕感在拓散...


冰夜:[ 你怕死嗎?? ]

 淳:[ 是阿!我怕! ]

冰夜:[ 那你之前為什麼一直想死呢? ]

 淳:[ 因為...好累啊! ]

冰夜:[ 現在就不累了嘛? ]

 淳:[ 累啊!可是我想繼續..... ]

冰夜:[ 如果以後又想死呢? ]

 淳:[ 我會繼續克服的... ]

冰夜:[ 如果真的死了呢?  ]



    淳:╔【 我不會原諒自己! 】╗
   冰夜:╚【 我不會原諒你的! 】╝


不知道退步是好還是壞?壓抑自己難道會比較好嘛?
可是說話很直接才是真實的自我...
怎樣才算好呢?像芙芙一樣厲害麻?????
如果我可以跟芙芙一樣溫柔就好啦.........
可惜我做不到...

今天要檢查勒...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不想回爺爺家...面對那個發神經的二姑...
希望我是白哭的...希望啊...是我多心...

1~小羊還在努力衝等捏...時間卻過的那麼快...

2~畢業好像才昨天發生的感覺???

3~6-25號有跟媽咪去吃超高級又好吃"日本料理"!!!
心想著以後有打工賺到錢...拿一ㄍ月ㄉ薪水去狂吃一定超爽的!!哈哈!!

4~可可說ro可以回去免費一個月~
我跟哈尼說想回去看看...哈尼說他要抽時間陪我去晃晃^^~

5~轉眼間已經29號了...14號要分發ㄟ...好緊張喔~
分的到嘉藥嗎?我不想讀北部的學校...如果沒有學校讀那要怎半呢?

6~已經5:50分了...該睡了...小狐要努力長大喔!!

7~我還不想讓時間停下來...我還不想死啊.....

8~我希望能跟啾一起一輩子過的幸福......

9~我希望芙芙可以跟我一起玩卡巴玩到最後~像兔兔一樣是永遠ㄉ好友!!

10~該睡覺了...去洗臉拔(自己推自己)..........



滴答!滴答!.......現在是5:52分06秒.......滴答!滴答!滴答!...叮! 
            


              【  Time over  】





7.Susan說 [陶吉吉]


Yeah 蘇珊說 Susan 在那命運月臺前面
再上車 春天開始落葉 轉接間 話斷了線

離臺北 南京是多麼遠 Oh~
那諾言 還會不會兌現 Yeah~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只是個錯覺 Oh yeah

蘇珊說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見面
她懷疑Sam是虛擬的臉 但愛情還在上演

那是誰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對未來留言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Oh~
你是否也像我 動搖過幾遍 愛會不會實現 Oh~

「蘇珊離開了洪桐縣 將身來在大街前未曾開口心慘澹 國王的君子聽我言」

蘇珊離了洪桐縣 挂了個牌子在那大街前被那兇惡群眾包圍 稍微 等一下
過往的君子請你聽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轉與我那三郎把信轉 就說蘇珊把命斷
來生變一隻狗一隻馬 我當報還 Come On [RAP]

不在乎愛情裏傷痛在所難免 一個人卻一個世界Oh~
我懷疑你像我 動搖過幾遍 是否愛本來擅變 Oh~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蘇珊說 我的蘇珊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