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記憶真的很差..........

我居然.........ˊˋ哀~~~長嘆...............


其實我已經有很嚴重ㄉ記憶喪失症~

我考前一天有割脕吞藥自殺~

但是我居然忘記...第二天完全向沒發生依樣去考試...


直到星期一我同學問起說我ㄉ手有沒有怎樣

我才想起我自殺ㄉ片段記憶...



今天5-24號我昨晚又失眠...早上玩卡巴玩的很累...


於是想睡ㄌ...當我閉上眼睛看到一雙慘白色ㄉ死人腳害我驚醒!!


我一直跟自己說是作夢...

之後拿浴巾矇住眼睛~用棉被把嘴巴矇住才睡...

再來我夢見我朋友跟我用手機聊天

他忽然說我這好吵~結果他ㄉ聲音不見ㄌ

我聽見ㄉ是一陣陣小嬰兒的哭聲...然後聲音越來越毛...


越靠越進變成一ㄍ女人的哭聲在我耳邊~

我嚇的全身發毛...一直念六字箴言~

可是似乎沒用~哭聲越來越大聲............

我本來全身不能動~念六字箴言之後~

剩下右手免強可以慢慢動...我用手把棉被推開...


在念一次六字箴言~哭聲就消失ㄌ...我也可以動ㄌ...




我嚇哭打給4姑~他堅持是我精神狀況出問題...

可是很詭異ㄉ是情勢...我原本身上有待護身符...


再考試的第二天就不見了...原本沒在意想說過幾天去請就好...


然後格1-2天開始覺得很詭異很不安...惡夢連連...


我到底是怎麼了...一連串的事情一值在發生...連上學都要很小心


轉角老是有車衝出來...要撞我幸好我都減速閃開...


我快發瘋了...拜託我終於要畢業ㄌ...別再出事情讓我不能畢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