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仰天長嘆...不是因為悲傷也不是因為無奈...
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仰望藍天的習慣與動作...

有時會覺得無奈...因為總覺得飛不起來...
似乎今世你是天空我是魚...
你飛翔再藍天裡...或許前世我將翅膀折下給了你...
今世我只能沉在深海底...仰望自由飛翔在藍天裡的你...

今天看了本書叫[Say forever]作者是穹風...
或許他不有名~寫書也不如藤井樹...但是寫的很細膩~
讓讀者有種看到一半也不想停下來會想直接看完的感覺...

最近許多事情讓我有所感觸...光是[跨年就許多詭異的事情]...
或許年尾吧?或者...人心都很浮動?不只人心吧!!
是全世界的感覺都像在[浮動.騷動.躁動]!!
僅只是慶祝這一年快要過去的這種心情就足以動搖全世界!

我不敢否認==||這天只要沒一起跨年的情侶真的...
都會有些[失控]!?跨年當天...只因為...
沒跟我"最寶貝的啾"在預定的時間去星巴克喝咖啡...
就讓獨自我狂飆車出門躲在高苑技術大學的橋上哭了半小時...
1/2號到了學校...看了修蓓的分手簡訊...
讓我真的有點無言...或許事情就是如此突然讓人措手不及?
但是修蓓的乾脆爽快~也讓我覺得或許這件事情已經過了許久?
只是我沒發覺她的傷心?或許是我常在想自己的事情..
沒錯...自己的事情永遠比別人重要...
我還是很自私在某方面永遠都是...
我的平衡永遠都要有...失去平衡我就會昏天暗地生活混亂!

最近常在想未來會如何?跟啾結婚嗎?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那就天下太平無憂了= =|||
他總說要我去體驗人生~因為我還年輕...
but我想把自己親身體驗過的所有都分享給他...
我不認為他老了!儘管他的髮絲上漸漸了添上了一點細細的銀絲...
儘管他大我11歲...他還是我最寶貝的小嫩啾...
應該說他的心比我年輕許多...
我才快23歲精神年齡卻已經到48歲高齡...說我太神經嗎?
應該說我想太多吧ˊˋ...

【※人生需要的其實不多,只是想要的太多?※】

除了啾之外還有一個平衡我生活上的寶貝...
就是德...雖然我跟他的關係上僅止網路上而已...
但是偶而會有點牽連到現實...會去討論詭異的話題...
或許我們兩個人都是那種說話不著頭尾...
如果不懂我們的人根本聽不懂我們的對話在說啥?
他總說他是我的主人...我是他的寵物...
我叫他哈尼...但是哈尼卻不是代表甜心而是主人...
好笑嗎?有時想起會想笑...
但是這種朋友關係就是如此微妙...
雖然常常會一起說到未來的事情~但是說到結婚...
我跟他卻常互損彼此...說些雜七雜八亂七八糟的結論...
總覺得他像曾經很疼我[棐]...很喜歡我很照顧我...
像同居情人一樣住在一起三個月卻沒發生任何關係的棐...
我都叫他[奶媽],在我的觀念裡奶媽的定義是...
[奶媽]=很疼我.很寵我.很喜歡我.很照顧我的男生朋友卻不是男友...
這很詭異吧=__=+哈哈!不過確實我的生活記憶裡有這種東西...

發現人總是在努力的尋找補足自己身心平衡的"人.事.物"
或許這就是人貪心的地方吧?我承認我很貪心...
除了情人家人親人之外我想要就是懂我心思的好友...
何為[知足常樂]應該是我該反省的地方吧?

四技二專聯考也快到了...
距離我的生日1.24號還有21天又22個小時又20分...
幸好我的心思給這兩隻給穩定下來了==||(兩隻?寵物嗎!!)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快樂...
今天是1/3號...現在是凌晨Am:1-41分...
我是綠...呆呆的笨綠...是一個由三個人格組合出來的笨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