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3

是不是學會不流下眼淚...就代表自己夠【.堅強.】?

是不是學會了習慣...就代表自己...已經學會【.敷衍.】?

是不是學會了遺忘...就代表真實的自己其實是很【.脆弱.】?

是不是學會了微笑...就代表真的【.幸福.】了?
***********************************************************************************

1月3號又是個陰晴不定的日子...

這種悶悶的天氣看了真是令人發愁.....

體溫呼高呼低的...似乎你又在調氣了???

不知道...是否還緊緊的連在一起的共振....

雖然已經遺失了你的心........

但是我還是可以想念著........

若有似無的思緒環繞在四周的空氣裡.....

每當有朋友問起你.....

我總說...已經遺忘了...但是.......

真的遺忘了嗎?

繼續唱著"聖魔之血ED版的片尾Broken_Wings.......

即使聽了"地海戰記-泰露之歌"的感動.....

還是沒有這首"Broken_Wings"令我刻骨銘心.....


【.折損的翅膀...仍可過海漂洋.....】
【.折損的翅膀...有多少時光尚要隨風流浪......】


是ㄚ~你曾經說過只有一邊的翅膀是多麼的孤單...........

或許當時我還不了解你所謂的"孤寂之苦".....

現在我已經懂了...是啊...一邊的炎魔顫翼是多麼的孤單......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再去刺上另一片翼.....

因為我想找尋...另一片翅膀...可以讓我飄揚的翼.....



【.我深知並非恆常....】
是啊~沒有所謂永遠的永遠....

【.如斯動人....】
就是如此才叫人心動感動...

【.你的眼波掌心笑靨...是我的至寶....】
如果可以永遠看著你天使般的笑容~我情願化作雕像看著你一生一世...

【.叫人難以忘懷....】
那幸福的畫面叫我怎麼忘懷?你幸福的微笑著我的心也跟著飛起...

【.願有萬全之法....】
時間可能停止嗎?不可能...即使是"但願"也無法找回流走的時光...

【.不叫光陰流逝紛擾雜.】
已經停止的那一刻...多希望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打擾我們.....


『.那已逝去的心~何時才能甦醒在你的心底?.』
『.費盡千辛萬苦~飛過孤單漆黑...才能再降落你的心扉......』

***********************************************************************************

下午...伊君到了台北...打電話跟我說台北很冷.....

我笑著說~我知道...穿暖點...因為...我前天才飄移在台北的西門町裡.....

聽著她幸福的話語...忍不住催促她早點回來...

XD因為她是我的午餐跟晚餐廚師...在學校根本無法讓我自己下廚...

看著厚度有3mm的皇冠戒指...心裡氾出"遺忘"的感覺.....

剛剛看了日本的鬼片"輪迴"或許是劇情太過殘忍.......

原本以為自己膽子有比之前大...(因為都看其他美國的噁爛鬼片).....

還是敗在音效跟化妝的道具上...=ˇ=|||囧rz~有被嚇到嘍~~~

(.可是你還在身邊時...為何我看什麼片子都不覺得害怕?.)

早上教官跟舍長在大廳跟學校的修繕工人對質.....

對方的語氣態度實在是滿差的...當場嗆起舍長...

讓教官氣的大聲訓斥...我一邊呆呆的有心沒心假裝看報紙....

其實是豎起耳朵用心偷聽著他們所談論的話語.....

或許這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不愛尊重女性的權利......

幸好性騷擾的範圍很廣泛...不然我想今天吃虧的大概是我跟舍長...

雖然被騷擾的人不是我@@|||Orz~~~果然偽裝醜一點是好事情~XD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承諾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song(-邊寫邊聽...剛好聽到梁靜茹的失憶-)


『.But.....我知道這不但是藉口也是盡頭......』



接著電腦裡蔓延出的是"卓文宣的小戀愛大空間"...

and"林俊傑-忘記"...怎麼這個陰天又配上這些無奈的歌曲=ˇ=

太陽似乎感覺到我對祂散出永恆的怨念...奇蹟似的露出臉來觀望ˇˇ|||

最近又開始平靜了.....

距離期末考只剩下兩星期...我還是會想見你.....

哀=ˇ=我想去做光合作用啦...(< 扭扭扭~啊="=靠夭~閃到腰了~>)

雖然我不會產生ATP也不會生成NADPH+NADP~

可是我會產生VitD捏=ˇ=嘿嘿~不過要先吃香菇@ˇ@汪!

抱著自己的午睡流口水枕...喔不是= =||說錯了~是午睡小熊抱枕....

看著晴朗的天...心中的霧氣也慢慢散去...想想.....

水瓶座~也真是個奇怪的星座...心裡的心情會隨天氣轉變.....

是ㄚ~我喜歡晴天...冬天的暖晴...不喜歡夏天的=ˇ=XD

因為冬天的暖晴日適合打睏>/////////< ~哈哈睡覺才是王到....

希望到考試完都不會太忙...因為我想好好唸書...

這星期又要跟學弟去唸書哩~他欠我三頓飯~哈哈~好爽~可以吃免錢了~

看著報紙...好想搭高鐵ㄛ=ˇ=~可是啾說~現在去....

只是當他們高鐵工作人員的小白鼠而已@ˇ@|||

而且高鐵的票架比飛機還要貴捏=ˇ=~沒關係以後有錢自己座!!

好期待喔...在21天就是我生日了=ˇ=~希望能夠有驚喜~呵呵~~~

終於帶完很煩=ˇ=的網路配線預纜修繕.....

這篇文章也該結束了...

因為我又忘了該寫什麼了...

至少現在是快樂的...

那我想這樣也就夠了^^~

***********************************************************************************


眼底星空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你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你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你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 能溫習 能把你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你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你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你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 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