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冬天~今年的冬天終於不用一個人躲在冰冷的房間取暖~
因為有了你...
去年的跨年~一人獨自坐在辛巴克的二樓角落~喝著黑咖啡~一個人的跨年~
今年...應該不會了吧!!會有個可愛的小寶貝陪我一起過跨年!
因為有了最寶貝的你...

記憶還是不斷的減退在減退...我似乎又忘記如何表達自己?
不安嘛?可以說心已經失去了感覺~但是...
【我的靈魂似乎沒有遺忘如何愛你~因為我是如此的深愛你啊!】

但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心還是冰冰涼涼的.....
若沒有靈魂的繫絆~我是否也已經遺忘了如何愛你呢?

是的!若沒有靈魂的繫絆與契約~或許我也早已遺忘了如何說愛你!

但是我已經忘記了如何去愛元.....該怎辦呢?
剩下的只是殘缺的記憶跟零碎的感覺...剩下了最基本的喜歡~
元看到一定很難過吧!
但是很疑惑的想知道~難道遺忘了愛之後~就只剩下喜歡嗎?
如果哪天我遺忘了如何去愛你?那你怎麼辦.....???

今天看了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唱歌]~故事雖然不是非常生動~
雖然有點陳腔濫調???也或許世界上的巧合太多?__?
我不懂...故事的內容~韻柔也只是喜歡元哲~無法愛上元哲...
之後韻柔留下的遺書~內容問了元哲~
[如果我只是很喜歡你~你還是依然願意待在我身邊陪著我嘛?
因為我很喜歡你在身邊陪我的感覺?你會恨我嘛?]

諸此之類的疑問~讓我聯想到元........
不同的是...我真的有愛上元...曾經...曾經很愛.....
直到某天睡醒...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自己覺得惶恐~深怕哪天也遺忘了對你的愛...
但是你總笑著跟我說:[沒關係啊!我記得就好啦!
即使你失去記憶~我還是會再繼續幫你創造新的記憶啊!]
但是...

有誰會有這種勇氣去不斷的承受...另一伴的遺忘呢?
元受的了嘛?你受的了嘛?我不知道......

今天又被同學麻煩我載他回家...
我發現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騎車上下學...
這種習慣代表我以後也可以一個人嘛?
我疑惑的問自己...?
到家之後...跟著空房子說[我回來了!!]
按照往常慣例~慢慢的走上樓~拿出鑰匙~迎接門後喵喵叫的蠢貓!
念了牠一下~就打開電腦跟電風扇發呆等你下班!

我喜歡住公寓~因為...萬一有天只剩下我一個人~
住在公寓至少還有人走來走去的感覺~
至少不會太大.太空虛.太恐怖.太寂寞.太孤單.....
但...你說你喜歡透天~因為不會有上下都有人走來走去的干擾~
可以安靜的過你的生活~沒人可以打擾...
我在想...
[難道我們不適合住在一起嘛?如果我買的是公寓?你會不想一起住嘛?]

雖然這個問題很遙遠~我的記憶也一直慢慢淡去...
8年好像很漫長~但是轉眼已經又要過一年了~老實說我覺得並不長~
明年的1月24號過之後~就剩下7年摟~還剩下誰呢?
走到最後的會是誰呢?

還是如藤井樹說的:[時間只是用來證明愛的深淺度?]

我不懂...不懂......要怎麼對你才算是很愛你呢......?

靜靜等待...8年後的天空~8年後的自己會是怎樣?
也或許沒有8年後了~如果身體還是這樣濫下去的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