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昏睡的下午...又冬天了~
昨晚因為發燒過於嚴重只好乖乖跑去看醫生...
路竹的醫生怎麼看也看不好?不懂?
或許是我的[噬藥性體質]又開始了...
剛吃飽也剛睡醒...只想發呆~不知道幹麻~
看了某人msn上"周董-髮如雪"的歌詞...
寫的真好~超想去買哪塊CD的Orz|||~

記得嘛?我跟你也是因為一塊周董的CD才開始...
哪塊~[半獸人]~之後我想回送[軌跡]那捲MV的VCD給你~
但是被我堂妹搶走摟ˊˋ呵呵...
不知道你是否還有在看這個日誌?如果你有在看~那我會繼續寫下去...

我的心情日記依然是隨性寫...
我不知道還會有誰來看?????可是都沒人留言ˊˋ好寂寞喔!
今晚又要做烘焙課了~老師是很好~可是同組的人都把我當空氣~
真討厭ˊˋ但是不去會被21...也學不到好東西~
星期一的假已經請暴了Orz|||我想我的國文老師會恨我吧ˊˋ
他的課我都沒去上>"< 可是真的不是故意不想去的...

我想不會再有人送我CD了吧^^~但是我真的很想要那個[11月的蕭邦]
我的小豬打破哩...沒錢哩ˊˋ~汪嗚!!
我想要歌詞...我想唱歌~想有人聽我唱歌...呵呵~
現在是下午3:40分~想念的時間...

Baby在幹麻?元在幹麻?德在幹麻?小艾在幹麻?克雷在幹麻?海鮮在幹麻?
星哥在幹麻?媽咪在幹麻?爹滴一定開著他的小貨車在忙^^呵呵~

好摟......該去上課了~昨夜媽咪笑我~都還沒嚴冬你已經包的跟雪人依樣~
身體怎麼差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我也希望我身體能好一點ˊˋ(\無奈/)

baby怎麼還沒回來捏?上班會遲到了ˊˋ我好擔心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