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封的過去-6

2月還是很冷的春天~滅因逼著斐漓~要斐漓跟焰宇分手~
斐漓邊哭邊跟焰宇解釋了兩個多小時~斐漓幾乎是哭盡了所有眼淚~
傷透了心~畢竟她還是無法深愛焰宇~即使焰宇對他一往情深~
焰宇留了一萬元的零用錢給斐漓~深怕她餓著了~
只見最後一封簡訊上說著[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了~以後你可要好好加油!
因為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斐漓呆呆的看著焰宇最後的簡訊~眼淚不停的掉落也挽回不了焰宇對她的真心
但是...喜歡就是指是喜歡也不可能變成愛~就如同當年她對軒所說的
[此生此世我都不可能愛你~我只會很喜歡很喜歡你而已~別再妄想了...]

到了炎熱的8月~斐漓因為線上的網友陷害讓她差點精神崩潰~
她害怕的退出RO~跑到天翼TW開始她的新世界~而滅因依然守著ro沒跟去
有次~冰箱裡真的沒有食物了~米也沒了~兩天沒吃飯的斐漓苦苦哀求滅因
說[拜託!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我好餓~可以陪我回家拿東西吃嗎?]
斐漓:[而且我的眼鏡也壞了~可以陪我回去修理眼鏡好嗎?]
經過一番大吵~滅因不耐煩的甩掉了他的眼鏡~說[那我洗個澡可以了吧?]
斐漓頓時~心碎成數片~她絕望了傷透了心~摔了門就跑去找哥哥~

哥哥柔聲的安慰斐漓說[早說你太心軟~你就是不聽吼~你看現在痛苦拉!]
斐漓:[你知道我就是很相信他咩>"< 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改變的...]


或許吧...這也是痛苦的決定~
也是因為斐漓的決心造成她日後痛不欲生的傷口...

11月的冬天很冷...在台中朝馬站就與滅因分手的斐漓帶著紅種的眼睛
獨自一人站在台北車站北一門...她想著滅因~因為怕滅因不想努力工作~
只好逼自己找地方住...當在台中分別時~一上車...斐漓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決堤...
她一個人獨自縮在車上的角落大聲的狂哭狂啜泣著~因為她真的很愛很愛滅因吧!
雖然滅因總不跟她說話~總讓她一個人孤孤單單去網咖發呆...
但是她還是很想跟在他的身邊~即使他總是推開她~拒絕她給他的擁抱~親吻...
每當夜裡...他需要她時抱住的激情~總像夢醒時分...她總一人啜泣懷疑自己是否只是他洩慾的工具?
但是她依然相信著他最愛的是她...想到此~斐漓抹掉眼淚~望著天空心中祈禱~
有天滅因會跟她說:[寶貝~我找到工作了喔^^你可以回來跟我一起住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她笑了~但是眼淚還是如斷線的珍珠滴滴答答掉在手上~手中的紙都沾滿淚水~但似乎止不斐漓的不安

突然有隻手從後面拍了拍斐漓...讓斐漓頓時嚇著@@|||
後面出現了一個有著可愛虎牙的小女孩~帶著笑容俏皮的跟斐漓說~
[哈~我就知道是你^^~笨斐漓!天氣很冷捏~你有沒有帶氣喘藥~要小心點喔^^~
咦?天使還沒來嗎?怎麼會拖那麼久...等下我們一起罰他呵呵~!]
天使:[誰說我遲到拉= =?只是第一次見面不確定是不是你們咩...]
兔兔:[靠妖= =你要下死人喔~180公分那麼高躲人後面嚇死人喔!]
斐漓:[呵呵^^~天使你又不胖~騙人!明明很瘦咩~]
天使:[哪有= =肥死了好醜喔!只是我長的很高你看不出來而已...]
兔兔:[咦...小雅呢?他有連絡你嗎?他不是說要來看我跟斐漓?]
天使:[我不知道捏~他沒連絡我啊?]
斐漓:[我連絡他一下好了~等我!我打一下他的手機~]
過了一會...斐漓傻愣愣的走過來跟天使還有兔兔說...
斐漓:[小雅的車...被拖走了°□°(翻白眼)...因為他不知道火車站不能停車|||]
天使&兔兔:[.....他...他開車啊!他不是才剛滿20歲...]
斐漓:[嘿阿!可是我記得他家好像滿有錢的@@|||]
天使&兔兔:[喔~是嗎?+___+||那小雅怎麼說?]
斐漓:[他說他先去弄車子~弄好大概也要下午5~6點摟!叫我們先逛~他晚一點到]
兔兔:[那好吧~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去吃那個很好吃的"雪在燒"?走吧~我快餓暈了@@]
斐漓:[咦~那你沒約少喔?]
兔兔:[少說他懶的出門看人= ="真受不了~改天去他網咖踢館拉!]
天使:[恩~那我們先出發吧^^~]
斐漓:[好^^走吧...]
於是三個人開心的吃了一頓很豐盛的午餐~
兔兔超愛吃海鮮跟年糕~斐漓剛好又是廚師~就幫他烤好了奶油蟹&年糕~
讓兔高興的尖叫狂吃^0^~在一旁的天使看著斐漓安心的傻笑了
他心想...剛看斐漓的眼框還紅紅的讓他十分擔心(因為天使很喜歡斐漓~喜歡很久了)
吃完了好吃的"雪在燒"~三個人相約去西門町看銀飾品...
到了西門町~斐漓又想起去年冬天的情景...不禁發愣了起來...
她想~又過了一個夏天...已經又冬天了~耶誕節又快到了~不知道焰宇過的好不好...
她無奈的笑著看著街上熱鬧的情景~一舉一動都讓天使看在心底眼裡...
逛到銀飾品店~天使看見斐漓望著一對可愛的天使蛋傻笑著~
斐漓看了許久~或許是下定決心了~她準備拿起那對天使蛋的耳環到櫃檯結帳時~
天使眼明手快的問她:[你喜歡啊?]她點了點頭微笑的說:[恩阿!好可愛我想自己買^^]
誰知道...天使已很快的速度走到櫃檯結完帳~然後拿著已經包裝好的耳環給斐漓
斐漓一臉愕然的說:[你...你你你你...@@||幹麻阿?這是我要付錢的ㄟ...(暈去)]
兔兔:[幹麻那麼驚訝啊?笨斐漓= ="出來逛街不都是男人付錢嗎?你就別太在意了]
斐漓:[可是490ㄟ好貴喔>"< 我想很久才下定決心要買的ㄟQQ"]


天使:[就是知道會花到你不少錢~我才想買給你啊!你身上已經剩沒多少了吧?
讓我幫你出一點又何妨?]

斐漓:[喔@@"不習慣啦!我向來都習慣買自己身上帶的東西...所以~不過還是謝謝你^^]
三個就這樣開心的~渾然忘我的玩啊!玩啊!還去了天使的網咖上線一下...
直到電話想起...斐漓一看是小雅打的~就跟兔說:[ㄟ你家小雅打來摟!快來接電話喔!]<夢醒>


**************************************************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一陣吵鬧的鬧鐘聲音響起!


斐漓揉揉惺忪的雙眼~忽然的被親了一下~
原來是星隱吻了她的額頭~
親暱的對她說:[寶貝~不多睡點啊?]
斐漓:[不了!睡的好累啊!!好長的夢喔.....累死我摟!]
星隱:[恩!夢的內容是好的嗎?]
斐漓:[不太記得了ㄟ@@||你知道我有"短暫性失憶症"的啊!]
星隱:[恩~如果是回憶過去的夢就別再想起摟!現在好好讀書吧!]
斐漓:[是啊!老公~我愛你喔>/////<(狂親臉臉)~]
星隱:[呵呵!我知道...我們去吃早飯吧!看要煮什麼一起煮吧!]
斐漓:[好啊!我要吃你最拿手的燙白肉肉+青蔥拉麵^0^~*]
星隱:[好...]
說完抱起斐漓~吻了她~說:[你是我永遠最寶貝的寶貝婆~]
【冰封的過去-終結......】





『跋』

因為這篇文章是由許多人的回憶組合而成的
因為繼續寫下去會影響某些人傷心的回憶~
因此本作者只好寫到這裡為止!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接下來請期待新的作品"出雲華傳"!


  作者  一之賴.妃芽2006.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