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年了~斐漓要回學校復學~


斐漓跟滅因說過之後~匆忙的趕去座車~那時斐漓重感冒~吃什麼吐什麼
讓她什麼也不敢吃~再轉車的時候~斐漓因為受不了車子的震動~
狂吐了不少次~滅因擔心的看著她~抱著她說~[秀秀~沒事沒事~快到了~
還是你今晚不要回去了?看你這樣我很擔心你~回家不急吧!]
斐漓:[台北的天氣太冷~我受不了~回南部我才會好一點~你記得過完年要快點下來陪我喔?]
滅因:[好!知道了~還是住你哥那麼?]
斐漓:[恩~不然我還能住哪呢?要不是我哥收留我早就流浪街頭了]
滅因:[好吧!那你小心點~回到家給我簡訊]
斐漓:[恩恩~知道了~外邊很冷你先回家吧!]
滅因:[好~那小心點~我愛你^^]
斐漓:[恩^^我也愛你~]
目送滅因離去~斐漓拿起手機撥了幾個號碼~
焰宇:[他走了嗎?]
斐漓:[嗯阿!你可以出來了~我好難受快掛了XD]
焰宇:[你還好嗎?我很擔心捏~]
斐漓:[沒差拉!不要吃東西就好了~剛把胃裡的東西全吐光了
應該暫時不會吐了吧!]
焰宇:[你吼!這樣下去你遲早會死的]
斐漓:[安拉~死不了~要死早死了==||大過年的別詛咒我!]
原來~斐漓跟焰宇說好過年一起過~因為今年的大年初一是斐漓的生日
她們約好一起做同一班和欣客運一起回高雄~
中途~斐漓想上廁所~她轉身看看焰宇~已經睡昏了~
變捏手捏腳的走到下面簡易廁所~處理一下疼痛許久的腹痛
過了良久~她才開門出來~一開門看到焰宇讓她大驚一下
斐漓:[你幹麻?嚇死我了~你要上廁所喔?剛不是還睡的很熟?]
焰宇:[沒阿=="看你進去好久~怕你又吐了~幫你拿衛生紙下來]
斐漓:[這麼一大包幹麻?就算真的吐了也要用袋子裝好唄!]
焰宇:[誰叫某人很愛哭~只好一出門就帶足滿滿一包~讓她哭個夠摟]
斐漓:[好好= =我愛哭~行了吧!上去吧!]
焰宇:[沒拉!不要生氣拉~我真的怕你暈在廁所裡~剛本來要敲門的]
斐漓對焰宇焉然一笑~心想要是滅因也這樣細心疼我就好了QQ"哀...

到南部之後~斐漓的病情有好轉些~不過她嚇到了~開始還不太敢吃東西
焰宇只好盯著她~盡量買一些她喜愛的甜食~讓她可以有食慾吃飯~
今天過年大概是斐漓過的最開心的一次~大病出癒的她~
跟焰宇開心的到上闔屋狂吃蛋糕~還有她最愛的炸蝦天婦羅~吃到快吐才滿足的離開Orz
本來很開心的年假~因為滅因的一通電話大吵打壞了斐漓的興致~
斐漓氣的把手機丟出去時~電池瞬間不見~機體還解體了~不得已~
焰宇只好買隻新的手機給她當生日禮物~因為她的手機實在太濫了
很多電話跟簡訊都收不太到~有時候找她也很難找...
晚上~斐漓難過的請焰宇先回台北~等他有空在下來陪她!
焰宇依依不捨的說:[等我~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去日本!]
斐漓含笑點點頭~送走了焰宇~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在高雄的城市光廊邊
~她心想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她覺得好累好累好想睡著不願醒來...

第二天~滅因開心的下來~跟斐漓到個歉~就拉著斐漓去逛街玩樂~
滅因不知道為何變回以前初始的他~又開始溫柔體貼的對斐漓~
斐漓非常的開心~每天都讓滅因載她上下學~讓滅因溫柔的逗她~
但是滅因還是不找工作~漸漸的斐漓的存款不夠讓兩人生活了~
也因為哥哥的媽媽被惡意倒會~斐漓的哥哥負債瞬間高達2~300萬~
不得已~哥哥只好把送給斐漓的公寓套房租售出去~
傷心不已的斐漓只好找了間小公寓暫且靠滅因他爸爸寄來的房租過日子
她努力的在公寓樓下的廟口麵攤打工~一小時80一天4小時的努力做~
還免強有午餐供應~讓她跟滅因還不至於餓肚子~只是日子越來越難過~
因為SARS的關係~麵攤生意也不是很好~過沒多久~斐漓只好辭職~
由於沒有錢~也無法騎機車到斐漓岡山的學校~斐漓只好黯然休學
繼續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有天斐漓的弟弟來看她~他深怕斐漓會餓死~就教他們RO洗錢的方法
讓斐漓有足夠的RO幣可以販賣度日~那時真的過的不錯~
漸漸的~R幣總有山窮水盡的時候~加上幣值一值提高~她們也所剩無幾
很快的...一年又將要過去了~11月1號當天~是房租契約到期的時候
她們只好提著行李~座車到北部~開始新的生活...
那...焰宇呢?各位讀者應該很疑惑?為何焰宇沒有再出現?
他是如此深愛斐漓~怎可能捨斐漓而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