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雖然已經順利升級到三年級了~
也即將面臨四技二專的聯考...


有許多的選擇~
不知是很湊巧的?出現在我面前還是老天爺有所預謀的?
但是我終於找到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已經又啟動暴風之眼的我~
不知道還會面臨什麼考驗???

偶而還是會想逃啊!
想逃的時候就會想逃到遠方去旅行去流浪...
不管8年以後還會剩下誰?
我還是會努力的"先"為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我是Tiara-Master魔王綠~
無論多久~我永遠都是三個人格!!
我永遠都是我自己!!因為我就是要我自己的【My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