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影夢痕之-憶曲 妃芽



當初也不知道為啥要寫這個= =+
是被朋友半推半就才努力寫出來滴~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見笑...
故事內容幾乎已RO背景為主~
故事真假當然是...嘿嘿~自己想!
不過真有"雷同"那~純屬"巧合"
呵呵~那麼請各位好好的觀賞我的異想世界!!

妃芽2005.7.12
=============================分格線==========================

某年的冬天~斐漓獨自一人行走在愛爾帕蘭的耶誕村...
她聽著哼著?~四處晃著...看見了孤單的雪人npc...
風雪堆的很高...雪人似乎很冷...她忍不住點了一下雪人
只聽見雪人說著:[好孤單...好孤單...我哪也不能去...]
斐漓想起一年前的耶誕村~她忍不住哭了起來...
對著雪人說:[我也是好孤單...好孤單...我能逃去哪?]

兩年前的夏天RO剛出版...那時斐漓因為誘不過RO可愛的畫面
於是開始了這段RO的冒險之旅...一開始她轉成可愛的小服事乖乖的
跪在主城普隆德拉~賣傳送之陣...為了只是一點微薄的治裝費
...賣傳陣的人很多~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表現自己最可愛的一面吸引客人
~只要外表可愛的服事收入會增加...
一開始斐漓也努力的表現自己~之後漸漸的覺得乏味~但...她還是努力的做
...賣完之後便獨自一人跑去蝸牛區敲蝸牛維生...

有次斐漓幫客人傳到獸人村~意外的因為暴走那位騎士很不小心的趴了..
當時還沒有天地樹葉可幫人復活~於是斐漓苦苦的哀求一位牧師~
只要她肯給幫她復活這位客人...
她願意出1千R幣(別小看兩年前的1千R幣對新手可是賺的很辛苦滴QQ|||)
那位牧師拿了錢幫騎士復活後就走人...留下一臉茫然的斐漓跟騎士...
騎士首先點斐漓交易~上面放了一萬R幣~斐漓馬上按取消...
她說:[抱歉!是我不好~讓你趴了這個錢我不能收...]
騎士愣了一會便說:[從來沒有看過你這種新手~真怪~哈哈!]
斐漓微微一笑說:[這是做服務業的專業態度摟!
如果沒有將客人傳到目的地那我是不會收錢的~當然也要確保客人安全
不然客人趴了~就得再從新傳送一次]
騎士很驚奇的看著呆呆的斐漓~後忍不住大笑後騎士變問斐漓的練公區
在哪?~斐漓說:[我常一個人在主城敲蝸牛]
騎士便說:[有空來夢城(沙漠之都-夢羅克)住住~也有不錯的嫩怪打^^]
之後騎士已非快的速度離開了獸人村~留下一臉愕然的斐漓!
目送騎士遠去~斐漓小聲的說:[其實我是在夢羅克出生的阿...]

那次事件之後斐漓變常常呆在夢羅克的復活點...等待著騎士回來
因為她絕得寂寞...沒有朋友好無趣...好孤單~
騎士每次回來都會跟她天南地北的聊天~她也用簡單的治癒術幫騎士補血
也因此斐漓認識了許多騎士的朋友~漸漸的她不再感到寂寞!
但是她的等級就這樣一直停在20級...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他!

焰宇心煩氣躁的對BB大吼![都是你拉!太笨不會拖怪害我趴了.]
BB反諷他[你不是獵人嗎?很會閃吧!閃不過就飛阿!ㄍ一ㄥ啥?]
正炒的如火如荼的時候~焰宇看斐漓慢慢的走過來...
馬上溫柔的微笑跟斐漓問安寒喧~再一旁的BB馬上變臉高聲抗議~
BB:[偏心拉!都是女的~你就最疼斐漓.]
焰宇:[靠!你這死人妖...偷玩女角色我還沒跟你算帳勒!]
BB:[因為女角色可愛阿!我又沒有拿角色來騙裝你咬我喔!勒勒勒~]
焰宇:[算了!斐漓走~我帶你去練功~你好久都沒升級了~
一直都在這幫人補血陪人聊天~我帶你練~等你長大了變成性感的牧師記得陪我練耶!]
BB:[吼!!我就知道你練功的時候在想斐漓~難怪你會趴!還怪我勒!]
BB還沒說完~焰宇就拉住斐漓一溜煙的跑走了~留下氣炸的BB繼續大吼!

到斐陽城的殭屍洞2F~斐漓漫不經心的敲著焰宇拖住的魔鍋蛋~
焰宇看著斐漓忍不住問:[怎了不好玩嗎?剛嚇著你了嗎?]
斐漓:[沒啊!想到你練功不小心趴了是因為我的關係有點過意不去.]
焰宇:[別裡BB~他開玩笑的啦!是我自己不小心才會這樣的.]
斐漓:[那...意思是說你沒有想我摟?不過我倒是很想你說(斐漓越說越小聲)]
焰宇:[好啦!有啦!我很想你啦!是真的啦~沒你陪很寂寞阿~不知道為何?]
斐漓一臉困惑的問著滿臉通紅的焰宇說:[我也是~想一直陪你玩可是我太嫩了
~你79級我才20級~差那麼多要怎麼一起練(泣)]
焰宇:[那好今天晚上我衝80級~80級之後我就一直陪你練~你去哪我就去哪!]
斐漓開心的說:[真的?真的?那好~騙人的是小豬!我們打勾勾.]
焰宇:[恩!真的阿~我會一直陪你~直到這個遊戲消失為止!]
斐漓開心的微笑開始認真的打怪~傻愣愣的她並不知道他是在跟他告白.
焰宇看著天真瀾曼的她~幸服甜蜜的感覺更加深刻...
本來應該是危險恐怖的殭屍洞2F此處正瀰漫著如糖果般的甜蜜香氣~

果然~焰宇實現了他的承諾~80級之後每天都陪著斐漓東奔西跑...
有時候是浪漫的吉分空中花園~有時是幽靜的聖卡畢利那教堂~
斐陽的涼亭美景~普隆德拉外部的噴水池花園~都有他們嘻笑的蹤影.
慢慢的斐漓的JOB等級快要到40級了~再38級的時後~斐漓因為日常生活
太過於忙錄都沒上線~過了兩天~斐漓上線時發現自己的人物已經job40了
~她高興差點掉淚~焰宇開心的拉住他就跑去普隆德拉大教堂轉職為祭司.
此時BB忽然密了斐漓說:[焰宇他偷偷用了傳說中的組隊BOT連續兩天都沒睡
~去金字塔4F幫你狂衝等級~他已經兩天都沒睡了現在還發燒!]
斐漓驚訝又緊張看著焰宇大聲問:[你兩天都沒睡嗎?是不是在發燒?]
焰宇嚇一跳:[你怎麼知道@@?該死...一定又是BB說的~硍!]
斐漓:[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很擔心捏~等級慢慢練就好了拉.]
(說著說著斐漓忍不住嗚咽的哭了起來...=□=)
焰宇看她落淚驚慌失措的安撫著她~
小聲的說:[因為我喜歡你阿!好想你一直都陪著我不要離開我.]
斐漓滿臉通紅的說:[好啦!我知道了拉~你快去休息!耶誕節要到了
也快改版了~等你病好了~我們一起去探險好不好QQ?]
焰宇笑著說:[好!那我先去休息摟!我有準備耶誕禮物要給你喔!]
斐漓:[恩恩^^我會很期待的~快去休息吧!我好擔心你捏!]
看的焰宇滿意的下線~斐漓想起之前他在斐陽殭屍洞2F所說的話...
[恩!我會一直陪著你的~直到這個遊戲消失為止...]
她忍不住臉紅心跳回想著~被過去深刻的每分每秒淹沒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