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問題都來自此網頁>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03477

如果你認真的以為將要開始討論什麼正經事,那你可能要失望。

現在的我一邊寫論文一邊要把問卷生出來,可是沒想到第一胎就是崩壞胎,本來要好好的進行嚴肅並可進行統計性的客觀問卷,沒想到在草擬第一題的第一個選項就開始走進異世界了...原本應該是中立(自以為抽除主體)的問題,可是到後面變成是多面向多角度的對話模擬了Zzzz

嘛...,這只是一道崩壞的光景,就當做路過看到鬼就好,不必太認真,總之在這邊先跟有緣來到我小屋的巴友們提示一下,幾天後要是有正式的問卷生成的話,還煩請你們多多關照!

以下正式開始。

(01) 宅?
1.就宅啊(挖鼻屎)
2.家裡蹲或是米蟲的代名詞
3.少聽狗屎媒體在那望文生義
4.我知道おたく也知道文化的流變性※


(02) 你都看哪國的?
1.日本※
2.歐美
3.台灣本土
4.通吃 (ryyyyy
5.你到底想問什麼


(03) 萌?
1.H…是不行滴~(笑
2.根據某字典:草木發芽;動詞※
3.萌是神聖的!你們這些淫獸給我通通退散!去去去!
4.喜歡就好俺哪管那麼多…等一下汝那是什麼眼神?俺可不係夏亞!


(04) 朝九晚五?
1.早上九點睡,下午五點起床
2.招酒玩舞 (無誤
3.用上班的態度看動畫※
4.什麼年代了還跟你規律


(05) 東方?
1.雅虎關鍵字怎還是東方神起當第一個
2.GL,但我也已經試著全角色男體化,敬請期待
3.抓不完的桌布和音樂還有漫畫小說,同人力量真可怕
4.水晶體和視覺皮脂都癱瘓了,我一輩子都不能再碰彈幕了※


(06) K島?
1.生人誤進,變成壞(掉的)人※
2.我每天都要上去笑3個小時!3~個小時!
3.投票和改條目的自重w
4.抱歉我找不到任何通往那什麼島的接駁船


(07) FF?
1.根本東方祭的暖身場※
2.妖魔鬼怪聚集兩天的地獄議會
3.還是BL風的CWT大心
4.上面三個選項到底是在講什麼鬼


(08) KUSO?
1.日本的惡搞風氣帶到台灣來^^※
2.潮話,反正大家都在講
3.坂崎良被打倒時的遺言
4.全臺無知民眾屎尿掛滿嘴呀掛~滿~嘴~!


(09) 動畫歌曲?
1.奈奈殿最高
2.太奔放了,請勿公然發聲猥褻,這種音聲是精神強暴小心我告死你
3.那是我活著的意義,日本人對聲音的詮釋是世界之冠※
4.什麼樣的人聽什麼樣的歌…嘖!死宅男!


(10) 社交低下?
1.怪咖,一直以來班上都有那種人,他們畢業後不知道哪裡去了
2.現在台灣有一大票人都是如此,他們拒絕面對那個讓他們痛苦的現實社會
3.說你宅已經很客氣了※
4.低?低什麼低,你有得低嗎?為什麼你們這種人總是認為這世界總是只能存在一種答案,你又懂什麼你又知道什麼你又以為你看見了什麼?


(11) 實妹?
1.雖然沒有強制回答,但我還是要聲明我拒答這種題目,謝謝
2.會這樣問是你沒有妹妹吧?現實跟動漫是差很多的好嗎?完全破滅好嗎?※
3.樓上的,你還太嫩。(茶
4.三樓的,2次元才是王道


(12) 白髮紅眼?
1.太夢幻了
2.白化症(albinism)患者不需要自卑,頭髮不用染金、眼睛也不用戴有色隱形眼鏡
3.在有紙娃娃系統的網路遊戲中,都會不知不覺成為玩家TOP.1的配色※


(13) 世界和平?
1.交給鞠也,以他的美貌,站在那就足以平亂世
2.交給剎那,讓他不由分說的介入紛爭※
3.交給美國,直到好萊塢掰不出任何新片全世界才會大亂
4.交給御宅,他們…嘿嘿嘿,就那個啊…嘿嘿…


(14) 同人?
1.一整個H,沒有H同人就不同人了,你還以為H是什麼東西啊?
2.也稱同仁誌…?反正就那幾個字在那邊換我覺得無所謂啦
3.多到讓我幾乎不看本家作品了,台灣也會越來越精彩,加油!※
4.開天窗開到我的部落格都沒人來了w


(15) 最後?
1.毫無規則的一篇,害我以為會有什麼做為
2.我還有好多問題…
3.然後勒然後勒 (敲碗※
4.人...人家早就離開這頁了,人家可不是為了看最後一題是什麼才又回到這頁


以上

謝謝觀賞

-----------------------------------------------------------------

歐斯的XD【崩壞的御宅問卷】

(01) 宅?

4.我知道おたく也知道文化的流變性※


(02) 你都看哪國的?

1.日本※


(03) 萌?

2.根據某字典:草木發芽;動詞※


(04) 朝九晚五?

4.什麼年代了還跟你規律


(05) 東方?

4.水晶體和視覺皮脂都癱瘓了,我一輩子都不能再碰彈幕了※


(06) K島?

4.抱歉我找不到任何通往那什麼島的接駁船


(07) FF?

1.根本東方祭的暖身場※


(08) KUSO?

3.坂崎良被打倒時的遺言


(09) 動畫歌曲?

1.奈奈殿最高


(10) 社交低下?

4.低?低什麼低,你有得低嗎?為什麼你們這種人總是認為這世界總是只能存在一種答案,你又懂什麼你又知道什麼你又以為你看見了什麼?


(11) 實妹?

2.會這樣問是你沒有妹妹吧?現實跟動漫是差很多的好嗎?完全破滅好嗎?※


(12) 白髮紅眼?

3.在有紙娃娃系統的網路遊戲中,都會不知不覺成為玩家TOP.1的配色※


(13) 世界和平?

2.交給剎那,讓他不由分說的介入紛爭※

(14) 同人?

2.也稱同仁誌…?反正就那幾個字在那邊換我覺得無所謂啦


(15) 最後?

1.毫無規則的一篇,害我以為會有什麼做為

------------------------------------------期待下回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