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飛空流轉...雲行緲無痕...

輪轉倆相依...綿延永不離...

2010.10.06

靈燃文




【開燃】
 
 
等到   愛    諾言   許願
謊言   守護  背叛
空轉   保護  信守



【遍燒】


不能再等 Uscrelma
什麼都不會 Timbacrelma
我不曾見過如此深的傷心
Vas deshtimonfuvax
原來心  可以這麼深
Haremins til Itsutareminhat
但是再怎深  傷心不會變開心
Dailipfintivalz fuvaxdeoiepumf
可以一直等  一直等
Dilahavspfitem spfitem
下輩子  下下輩子
Del ahavehn Del del ahavehn
總有一輩子  你會記得我  你會想起我
Mesti ahavehn Ishkivers I lekivers
我會跟你在一起
Sandakivers taliaanm sakura

這次 Timschme
我的眼淚 Vasmofinta
很安靜的流下 Tretsu pfinder Makaler
那個世界 Iteschtibonh
特地留給你 Mal iel eronh
一個為你而開的世界 Kuraerverschtibonh
下起雨來 Shitisatrazn
夜裡 Mayay
音符不再說故事 trespihiden
雲影也停止了描繪 Tarami instivernh
無限遠的大地上 Il falikaha
沒有盡頭 teriyerha
只有我一個人 Mili milo valvi Vas
你找得到這裡嗎 Reitelofentase
你還記得我嗎 Tulihavashina
若我叫你 Minivovahai
你會回頭嗎 Tiribofahai
我很清楚 Ti variko Vas
我在等一個人 Wutsusho TO Kas
這就是思念嗎 Virkalehalin
我是誰  我忘了 Timahr Metifar
我只記得你 Sutushmeriso Tar
 

      
我在這裡 Timtomeletir Vas
   雖然你聽不見看不見 Kuyule mirohasa
  但我就在這裡呀! Tim Monoviker Vas!
 
 

今晨


山嵐飄邈寒蝕骨...霜露凝曇月影盪


拂袖遠望盼誰佇?


初春雨寒心落惶...


龍吟蕭蕭兩相望,誰來遙唱望君崖?










 
 
靈燃文:作者-緋櫻院.劫



首詩&末詩:緋櫻院.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