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 AM10:26

雨靜靜落下...

昏暗的房間裡....

寂靜著...空空的...

訴說著那無盡的

虛無與永恆...

即使心已經再度封印了...



依然沒有忘記如何去想你…



2010.8.31am7:55



[我要放開妳了~妳要自己保重]2010.8.31



瞬間被壓縮的心...


被鐵鍊包覆著...


環繞起熾熱業火.寒冰.雷電...


沉入冰海底...


眼淚沒有流下


情感瞬間空白


吞下了那令人遺忘的藥物


睡醒後


啊啊~又回到以前了是嗎?


無論過了多少年


都得背負著選擇的流轉…


已經交纏住的命運齒輪


被我硬生生的扯掉一塊



(如果這樣你會好一點我情願離開)



撕裂的痛楚以不會伴隨著眼淚流出


我笑著...但是內心是空洞的


像是撕裂著自己的屍體般無力


已經沒有血液可以留出


那唯一的光塵瞬間被吸入內心


僅存的希望


在保留著...


倒數著3041天的懷錶


裡面寫著Don't forget....


簡短的1個多月


再度相遇的幸福又在考驗中被迫粉碎


這次雖然是你先放手


但我覺得...夠了...應該要放手


只要讓你痛苦無力


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放手對你最好...


我還能哭嗎?
我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來...


在心裡默唸的無力的隻字片語


不想去懷疑相遇是個錯誤


也不覺得會後悔...




吻住的那瞬間就覺得
即使會掉落地獄也願意承受...




雪寂靜的落下


在歌詠著愛情...


難道真的...一見面就得幻影成空嗎?


我無力的繼續吟唱著


腦袋中的影片閃過無數的歡愉


幸福沒有被遺忘


眼淚卻只能無聲無息的留下


輕聲的...嘆息著你離去的蹤影...


還能有機會?
再度相遇嗎?


好害怕就這樣放手後是無盡的虛無...
蝴蝶飛過蒼穹
潮起又潮落
轉眼瞬間
變成天長地久
蝴蝶人間跌落
記憶化成蛹
懷抱著誰的等待
頻頻回首
千年的寂寞換今生愛戀的執著

陰暗的房間裡
我安心的
歌詠著
僅存的
希望
我想我只能
繼續的
吟唱下去
直到相遇為止
即使聲帶破損
即使已經無法飛翔
即使已經唱到無法發出聲音
也想繼續唱下去
那是僅存的希望
除了這樣我還能做什麼?
茫然的
詢問著自己
沉睡的冰夜跟淳
還有誰能回應我
被壓縮的破碎
散在寂靜裡
我吸食著
空無
心不斷的
轉動著
即使
只剩下殘缺的百萬分之ㄧ
支配著
僅有的光塵
像是在守護著
那僅存呢喃聲

靜靜的落下
還能支撐多久?
不知道
又在人生面臨交叉口的妳
要怎麼走?
斷掉的腳鍊...
是說
可以掙脫那籠中鳥
的悲苦嗎?
離別是悲哀還是快樂
不知道
時間到了嗎?
還會因為可憐他
然後選擇留下嘛?

已經是極限了...
在下去要死掉了
無論付出的是誰
痛楚終將遺留在兩人身上
只能切斷
無論多在意
人總是孤獨的
我好不想承認
這樣的人生
好寂寞...
多想有人陪伴啊...
在心裡訴說著
這唯一的期望
不是誰都可以啊
已經無法期望什麼
後來的流轉終將斬段
即使你不在
我也將用你僅存給我的力量切斷
時間不斷的旋轉著
失去的笑容
所有的感覺
剩下的堅盾防壁都顯的破碎
如果可以走那條路
我將放棄所有
從新開始
我會想念著
不只是你
是一直都在身邊的人
826號的幸福聚餐
微笑的照片中人
渾然不知
時間已經剩下最後
其實
或許
知道
只是
不想
去承認著
最後的離別
是看著你離去的藍天
你慢慢的騎著腳踏車
消失在交叉的十字路口
看著離去的背影
我帶上安全帽
跟往常一樣
把i-pod開到最大聲
繼續對風
吟唱著
是啊
我今後也只能這樣做了
那也僅僅是我最後的快樂
即使
今生
都只能這樣
我依然
會期待著
還有沒有下一次的
再度相遇
就算全世界離開你
還有一個我來陪
怎麼捨得讓你受盡冷風吹


就算全世界在下雪
就算候鳥已南飛
還有我在這裡
痴痴地等你歸

獻給你的這首歌
是僅存的希望

Truth Of My Destiny「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ED

作詞:Ceui 作曲:小高光太郎・Ceui 編曲:小高光太郎

:Ceui


迫る闇の香りに心閉ざす時將心封閉于迫近的暗香中

甦る遠い日のRefrain昔日的往復忽然重現

響く痛みを越えて目指すよ穿越徹骨的痛楚勇往直前
君と見た 透きとおるあの未來へ向著曾與你共睹的清澈未來

押し寄せる虛無の彼方虛無的彼岸麇集而來

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なら只要有你在便無所畏懼

羽ばたく誓いの空へ向誓言之空展翅高飛

この手 伸ばすよ伸出這雙手

儚い夢を 君の涙を虛幻的夢 你的淚水

守る輝きになりたい我想化作守護這些的光芒

殘酷に染められた宿命を解き放て解開沾染殘酷的宿命

信じてる もうひとつの我深信著另一個
Truth Of My Destiny, To Another World

 

 

 

 

満ちる哀しみすべて 風に預けたら將滿腔的悲傷全都寄托風中

 

 

奏でよう 優しいSerenade情深歌唱溫柔的小夜曲

きっと 願うこの心が那顆祈愿的心

何より確かな永遠の道標無疑是千真萬確的永遠路標

増えてゆく罪の海に逐漸潮漲的罪之海上

光の嵐よ舞いあがれ光之風暴翩翩起舞

どんなに傷だらけでも哪怕遍體鱗傷
走り続けて也要跑下去

嘆きの雨を 孤獨の朝を悲嘆的雨 孤獨的黎明

駆け抜け僕らは出會える只要穿過這些我們就能相會

流れる星の聲が 希望降らせるよ流星的私語灑下希望的種子

飛び立とう 始まるよ起飛吧 即將開始
Truth Of My Destiny, To Another World



靜かに頷いた 君の笑顔が默默點頭的你的笑容

僕の瞳の絶望 溶かすよ…溶解了我眸中的絕望…

羽ばたく誓いの空へ向誓言之空展翅高飛

この手 伸ばすよ伸出這雙手

儚い夢を 君の涙を虛幻的夢 你的淚水

守る輝きになりたい我想化作守護這些的光芒

殘酷に染められた宿命を解き放て解開沾染殘酷的宿命

 

信じてる もうひとつの我深信著另一個
Truth Of My Destiny, To Another World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