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雪舞…親吻著冰雪…呼喚著愛情…
是永遠也是幻覺…
若無法重逢於現實…
則長相伴隨…

一旦相遇…則幻影成空…





 
2010.7.10

蓬萊你自己才噁心呢!
你才是偽君子
你所有深刻的希望跟慾念都深藏在心裡

*******************

最近的心情
已經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好
似乎全部如主人所形容的
全盤發生
但是主人早已做好準備
看著MSN上離線的狀態
就知道...
這段流轉爆發
要承受的必定也是我
誰較我
不把自己跟這個世界隔絕呢?

9號的晚上因為諾諾關係
那句話穿透了我了心
像是硬貫穿過心臟的長槍
結實的將我貫穿在冰海底
我還有血可以流嗎?
像是屍體一樣的掛在那
隨波飄蕩
一直以來
我的心就被冰夜包覆著
外面的萬年層冰
無論是誰都無法進入
冰層外圈著層層的萬年寒鐵*冰鍊
再圍繞的金藍色的閃電
跟地獄的業火
埋藏在鈷藍海底的深處
海上的世界是永夜
永遠永遠的黑夜




完全沒想過
有誰看會進來
也不想
讓任何人進來

你進來了
又走了



是我變了嗎?
那樣的字句竟然貫穿了我的心
從那天想自殺為自己的信譽示清白

知道了你所深愛的人
是誰
竟是在身旁的人
我卻跟往常一樣
過自己的生活
繼續發自己的網誌
渾然不知道
自己正在割別人的心
讓別人不安痛苦著



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苦惱著
偷偷離開嗎?
我有辦法將自己一生都藏在山裡
不跟任何人接觸嗎?
這是給我選擇的考驗嗎?
是要逼我去修行的考驗嗎?
非得
將自己逼到絕處嗎
心才會安定不再傷害到別人嗎?




我在思考著
我愛你嗎?
想著諾諾說的話
那句偽君子
打的我招架不住

是阿
我是偽君子
我想得到你
想陪伴你
一生不夠
還想要下一生
不夠
永遠不夠
像是在永遠亭裡面
永遠的靜止著
永遠都在一起
可是
如果你不愛我呢?
這對你來說
是多大的









負荷




除了噁心之外
我想不到任何可以形容
自己的台詞
我不要
不想
不想要跟諾諾一樣的
傷害你
更討厭別人去
接受我那一廂情願的情感




現在的你正在幸福
我很高興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苦
也沒有煩惱有關於你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好怕
自己再傷害到你跟梨子




發現摯愛你的記憶
似乎像是被強制般的壓縮著
漸漸的消失
唯一的記憶像是點滴般的
由腦子深處慢慢的一點一滴在流逝


 
該怎辦才好
我僅存的
唯一永遠的就是只有記憶跟回憶
那是我的唯一
我該怎辦才好呢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無法容許自己去愛上
有另一半的男人
只要是心儀的對象
只要知道對方
有女友
有戀人
我馬上放棄馬上斬斷情絲



一直以來
未曾改變





但是
我也不懂
我為何如此的不想失去你的記憶

為何我的修行課題
是決定不愛人之後再遇見你
你之後又有兩個幾乎可以殺掉我的人




因為我前生太糟蹋人心了嗎?

真想刪掉這篇網誌
真不想繼續把內心的執念表達出來
看著自己醜陋的心
噁心
噁心
除了噁心還是噁心




如果心意無法跟對方相通
那所有的愛意都將變成負荷






於是我開始思考
該怎面對你

離開?
可能嗎?
我捨不得
繼續當你戰友跟好友
當然可以
可是
如果我對你僅存的記憶
都消失了
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想到你會看這篇網誌
不知道你看了是否
會逃走?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
沒有力氣在追上你了


我沒選擇逃避
是因為這是我要面對的課題
並不想讓你看這份噁心的心意
我不想在逃
逃的了一生逃不了永生




冰夜:你到底想要什麼?
淳:永生永世都可以跟你心靈相通的人啊
冰夜:天殺的你是智障嗎?哪有這種人
淳:是啊!哪有這種人
冰夜:但似乎他出現了...





冰夜:但是他一點都不愛你
 淳:但是他一點都不愛你







冰夜:他只是想把從永夜拉出來
淳:是啊!?但是...



那是誰都做不到的事情
因為本身我們就是永夜
無論是淳是冰夜是螢都好
我們都是永夜
誕生在日與夜的交界點
守護著日跟夜的門


冰夜:別傻了?誰會了解你的心意!?
你只是單純有人想要陪伴著你
誰會永遠陪你?
別傻了
你以為還是三千年前
像是依附在主人身上
那種永恆的安全感嗎
你死了他就會忘記你了
只有你會永遠記得他
帶著他的記憶繼續輪迴輪迴
這樣也無所謂?





淳:無所謂…





冰夜:很好!那從今開始你不准哭
不准跟任何人喊痛
多痛你都得自己忍受
無論多少夜的孤寂
你都不可以有怨言
不然你就不要去給我愛他!!





淳:我不會痛的…






冰夜:是啊!我們的心早就死了
你的現在有感覺是他給你心

很溫暖對吧?




淳:你想毀掉這個心嗎?



冰夜:如果我們是罪...
那顆心是唯一的救贖吧?
不是嗎?




淳:(沉默不語)




冰夜:我不會再說話了
反正他會看到我說的
我不會道歉也不會說對不起
因為
我堅覺認為
沒有人可以接受你這份看起來




很單純的"永遠"



只有我會懂你要的永遠是什麼
所以沙雪主人才說你是蓬萊山輝夜
是啊!?
如果能夠操縱永恆與須臾的力量該多好?


還記得那本
空無一人的小鎮
這本繪本嗎?




記得





如果你在找尋的人



他不能是你的唯一



那你要怎辦?



會死掉嗎?



像當初芙蕾亞



選擇靜止機體死掉這樣嗎?



人不能這樣吧!?



然後就把課題都丟給艾兒坦?




讓她跟秀樹相遇




直到找到永遠嗎?


一年一度的雪舞…
親吻著冰雪…呼喚著愛情…
是永遠也是幻覺…
若無法重逢於現實…
則長相伴隨…

一旦相遇…則幻影成空…



似乎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一旦相遇則幻影成空嘛?
是說在遇到你之前
所有我的幻想都會成空是嗎?
我這樣的詢問著自己



我們已經零碎到需要縫製



才能拼裝起來



期望對方了解所有心意




這樣對方很累吧



無論怎樣歌唱著



都無法傳達的意念




瞬間
了解了




樹茵在深愛2次元的劍心



所唱的那首歌




即使用盡12萬分的心力也無法傳達的愛意




是多深刻啊(長嘆)




那年她才幾歲?





國小六年級




原來你的妹妹比你還早懂什麼叫做愛




那你還在無奈什麼?
面對自己的真實的心意



忽然覺得噁心了是嗎?







隨便了





因為那是你自己要走的路不是嗎




今夜之後




你要跟以前一樣





永遠封印




這些極端的執念





只要不需要像人




就不會痛了是嗎?






不是






要追尋的永恆陪伴
是需要超越愛情親情之上的


絕對信任


你還想執迷不悟找下去嗎?



不了



他就是終點了



所以勒?



沒有所以了




那就好好的把這些討厭的念
都丟掉吧



安安靜靜的活著
守護著他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這不是你最想要做到的




你不是認為即使得到也不一定會幸福嗎?





你還真是個矛盾的人啊?
真是任性妄為的公主






不要遺忘了



即使老舊的時光在迴轉著





即使你的記憶一點點的流失著




你還有僅存的幾張老舊的照片




想哭的時候拿出來看看




心一定又會溫暖起來的




如果又再度爆發怎辦




去躲起來偷偷哭吧





不要給別人壓力才是最好的





就這樣
一直永遠永遠的走下去吧





畢竟
這不就是你一開始的選擇嗎?
(*萬年寒鐵為金庸小說打造
倚天劍跟屠龍刀的素材~其堅韌程度硬如其名)






其實寫這麼多根本就是
內心壞掉的報怨文咩?(被巴頭







( ゚Å゚)/還不快點給我振作起來
⊂彡 ≡○☆))Д′)/嘎嗚...





你看看你這樣子多難看
不管怎樣明天總是要過下去的
不是嗎





既然這樣那就繼續吧
等待著
歌詠著




祝福著對方的詠調
像是人魚之聲
這樣的
透入心底…



**********************************

好想再看


那本繪本


那本


空無一人的小鎮


只要在看一次



應該就可以好過一點



是這樣嗎?
是的!!
(艾兒坦&芙蕾亞)

以下是這次現給各位的單點歌曲

[PSP]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插曲

作詞:"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Sound Team
作曲・編曲:本田晃弘
歌:PAZ(CV:水樹奈)

 翻譯:水野潤二

I love you届いてこの想い
きっといつかは 叶うよね
こんな気持ち せつなすぎるの

始まりなんてわからないの
名前も平凡で どこにでもいそう
でも何万人いても私 
きっとキミを見つけるよ

素直な 気持ち閉じ込め
殻にこもった自分がいやで
気のないふりするそのたびに
ただ痛みが増えてく

キミは何を願うの?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ずっと ずっとそれだけなのに(ドキドキ

恋の抑止力
ほらGameが始まる
見つめ合うとわかるでしょ?
はじまりのベルが鳴る

Listen To My Heart
気にならないこの声
とめて恋の抑止力
伝えたい私の全て

なにげに髪を切ったけれど
本当はキミのせいだなんて言えない
嘘ついて逃げてばかりで
もう このままじゃだめだよ

ほかのひと わざと見ている
そんな強がり 知らないままで
すぐそばをすぎてく背中が
痛いほど遠く感じた

キミは誰を想うの?
教えてふたりは いつまで
このまま続いてゆくの? (キュンキュン

恋の抑止力
ほらGameの始まり
絡み合う想いはもう 
ほどけない 動き始めた

Listen To My Heart
もっと素直になれたら
とめて 恋の抑止力
心だけ そばにいるの

いつか言うの「大好きだよ」
夢で言うの「いつもごめん」
いつか言って ずっと一緒だって
離さないって 
ぎゅっとぎゅっとしてよ (ズキズキ

恋の抑止力
ほらGAMEのはじまり
まっすぐな想いがほら 
今あふれ走り出す
ひとりなんてもうやだよ 
見てよ私のこと 全部キミへと繋がるの 
どんな未来も過去もずっと ずっと

この出会いが 世界を変える
放課後クラスに 今はふたり
神様がくれたチャンスよ
時間はただ過ぎてゆく
きっとこのまま ふたりは素通り
背中合わせで 離れてゆく

I love you
届いてこの想い
きっといつかは 叶うよね
こんな気持ち せつなすぎるの 
お願い止めて
恋の抑止力

I love you 將這份感情傳達給你
一定能夠傳達到的,對吧!
這種心情,真是令人心痛

我才不懂什麼開始
名字又平凡 到處都是
但不管這樣的人有成千萬,
我都一定能找到你哦

討厭那個壓抑著自己真實的想法
把自己包裹在殼中的自己
在每次裝作對你愛理不理的時候
增加的僅僅只是有內心的痛苦

 
你想要什麼?
想要你在我身邊一直 一直
明明僅僅是這樣就行

 
戀愛的抑制力
看,遊戲開始了
相互看一眼不就明白了麼?
開始的鐘聲響起了

Listen To My Heart
真是討厭啊,這個聲音
阻止我吧 戀愛的抑制力
好想將我的全部告訴他

雖然故意剪掉了頭髮
但卻出不出口,這其實不是你的錯
我就只會撒謊然後逃避
這樣下去已經是不行了啊

故意假裝看著其他人
並不知道自己如此地逞強
就這樣你和我擦肩而過
我感覺到心痛般的你離我遠去

你喜歡誰?
告訴我,我們兩個人
這樣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戀愛的抑制力
看,這是遊戲的開始
兩條相交彙的思念,
已經難捨難分開始糾結了

Listen To My Heart
就更加坦白一點吧?
阻止我 戀愛額抑制力
現在只有心在身邊了

什麼時候說"我好喜歡你"
夢裡面說"一直都很對不起你"
 
什麼時候說吧 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說不要離開我
心砰砰地跳起來吧

 
戀愛的抑制力
看,這是遊戲的開始
看,這坦率的想法
現在已經慢慢地要表達出了
已經不想再是孤身一人了!
看看我!全部都與你相連
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都一直一直

這場邂逅 將改變世界
放學後班上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
這是老天給我的機會吧
但我僅僅是在讓時間流逝著
我們兩個一定就會這樣相互錯過
相背離去……

I love you
將這份感情傳達給你
一定能夠傳達到的,對吧!
這種心情,真是令人心痛
 
求求你阻止我吧
戀愛的抑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