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用說再見...因為...某天...在靈魂移居的另一邊...我可以遇見你...2010.5.16

Someday in the other side of the transmigration of the soul,I may able to meet you.














起床後
心裡的感覺很怪?!是種未曾的怪異情感
想歇斯底里的哭泣著
想大吼大叫著
但是卻沒有
卻這樣的平靜著看著窗外
拿起了瓦奇菲爾德的貓掌包
掏出手機點開後
我卻不想離開床
無思緒的點到I-Tunes的部份
一手拉住棉被將自己蓋著
埋在自己最安心的黑暗角落裡
宛若鴕鳥那樣的逃避著這種不知名的感覺
望著歌單
選了送給他最心愛的歌曲
折笠富美子唱的-晴空後的夏雨
點下了播放
想調整一下窩在棉被裡的姿勢
誰知道手機竟然因為手沒握好往後掉落
瞬間...聽到了一聲類似系統轉換的聲音
音樂竟然跳到了我用來療傷心底最溫暖的那首歌
水星領航員的ED-Rainbow
我忍不笑了...我想說這是巧合嗎?
但我其實是"堅覺"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巧合的!!一切都是必然的!!
心裡的感覺漸漸的平靜下來
其實?或許?好像?剛剛覺得很疼很疼的...
只是?或許?好像?我跟往常一樣強行忍住了痛楚...
這種忍住我知道是相當的苦悶?
但...我卻接受了
聽著聽著~
歌曲末我正思考是否要點選我想聽的來療傷
忽然的
我改變了想法
想想
就讓這個"必然"讓運轉吧
像是命運的輪盤
看看會隨機的跳到哪首歌呢?
或許我真的應該去相信"巧合"
因為跳的下一首歌竟然是...
最近最愛用來療傷歌曲
林佑嘉的-愛情是圓的...



song
有一些夢邊走邊做行不行?(行不行)
轉幾個彎再找到他行不行?
因為地球是圓的
肯相信就能相遇 最美麗是一路上的腳印

是誰 像我尋尋覓覓 (他是誰?)
轉幾個彎再找到他行不行?
我想愛情是圓的
肯堅持就能相遇 最幸福是我們都不放棄



雖然我一直都不喜歡星光幫
偶然的去了書局聽著廣播看著很獵奇的噬人獸
卻聽到這首...旋律...
歌詞自然是聽不太清楚...
旋律卻像是石子丟入心海底的波紋
陣陣的引起那心裡的漣漪...
其實
眼淚已經快要流出來的感覺
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窩在棉被裡
心裡漸漸的暖活起來
在令我熟析的黑暗裡...
我忍不住的禱告起來了
感謝著神.聖主.聖母(雖然我不是基督教的~被毆)
忍不住的去感謝這份"巧合"
但我想
這是要讓我打起精神的:必然摟!!!
(呵呵~我還是很"堅覺"的相信一切都是必然的XD)

打開了窗簾
關掉冷氣
甩開棉被
看著窗外
讓那美麗的光透入這個房間裡
心裡也漸漸的
舒服多了
嘴角也慢慢的往上揚
內心充滿的感謝著
我想我是應該要
常常的心懷感激吧?!

熟析的電話鈴聲響起
我接起來是往常的對話
啾擔心的詢問我今天是否又肚子痛(MC)
擔心是否我又厭食症發作
要我出去買買東西吃
想了想
看看了外邊藍藍的天空
我跟他說:別擔心
現在有比較好了~不痛了
想出去曬曬自己那份躲在心海裡腐爛的鑽石心
掛線後
我看著自己訂購的手製兔布偶回函
5700啊~還要+個500
想想無所謂了
反正我一值都沒有一個真正喜愛的"布偶"
看著設計師畫好的布偶圖
很開心的!!
對方終於抓到我心裡的點
寫了e-mail回傳後
又看到了我訂購的懷錶拍賣評比單
內心os 喂!!我的懷錶呢!!!怎還沒來呢?

前鎮子看到鴉買的仿古懷錶後
心裡非常的喜歡
但是一直沒有喜歡的款式
偶然的有空閒下來
就開始手癢翻網拍
點到了一些很不錯的英製懷錶
跟古董懷錶
當然= =
這價位時再是讓一個還是大學生的我非常的...Orz|||

有關於懷錶搜尋的網頁剛好有12頁
我慢條斯里的翻面細細看
竟然還有火影跟鋼鍊.黑執事.潘朵拉之心的懷錶
看看了每款懷錶的內部圖樣跟懷錶外蓋的刻圖
我思考了好幾天
終於還是選了"鋼鍊"
(哈哈~我比較愛鋼鍊?並沒有XD這些我都愛!被揍)
讓我決定下來的是懷錶裡面的那句英文
Don't forget.....
這句話現在對我或許意義非凡吧?
但是10年後呢?
不知道...

最近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已經刻印在靈魂裡
我以為可以輕易遺忘
但是我錯了
我始終沒有忘記
連睡著了
夢見了
還是沒有忘掉
雖然很小心的不想讓對方受傷
但我的粗心大意
讓對方一次又一次的受傷了
老實說很想以死謝罪
不過我大概會先被鼠鼠打死XD
我並不是想逃避吧
只是覺得真的很對不起
我還是討厭說
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沒什麼用處
好像你拿刀子殺了深愛的對方
之後再跟對方補償著說"對不起"
感覺很"無用"
可是...我還能再...做什麼呢?!
我想你也不要我的補償
甚至也不想再見到我了吧
聽著你說:以後別再提起我了
我以為我會崩潰的大哭
但...沒有...
我平靜的流下眼淚接受了
謝謝你
願意再跟我說話
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要把那些話貼出去的
我一點都沒有細心的去想
但我想你已經不會再相信我說的話了
除非我不愛你了
你才會相信

對不起
我只能笑著流淚跟你說對不起
我無法做到不愛你
所以就算
你以後都不願意再相信我
不願意再跟我說任何一句話
我都願意接受
我寧願這份愛意永遠停在那心裡的靈魂缺塊裡
如果這些對你造成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看著你MSN的狀態
我真的覺得自己死幾萬次都不夠ˊˋ
真希望其他人不要再去問你什麼了

交代完類似"遺言"的語詞
我覺得心裡浮現著"此生無憾"了?!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停留在我的身邊
給予我光一般的擁抱
給我信心跟勇氣去接受了許多事情
謝謝你
那個月裡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我會永遠的
永遠的把這份情感刻印在靈魂裡
無限的輪迴下去
無論幾生幾世
我都不會忘記的

就算不會再遇你了...
我也心滿意足了...
真的謝謝你...我愛你...
呵...(輕輕微笑著嘆息著)

by B.W.TiaraMaster蓬萊山輝夜2010.5.18pm12:54

以下是
林佑嘉-愛情是圓的
讓大欣賞依下歌詞吧0W0/


林宥嘉 愛情是圓的

從思念出發 路過了悲傷 下一站儘管幻想
邂逅了微笑 錯過了絕望 每一站也算不孤單

擠在愛的路上看著人來人往 心還跳就不慌張

有一些夢邊走邊做行不行 (行不行)
轉幾個彎再找到它行不行
因為地球是圓的
肯相信就能相遇 最美麗是一路上的腳印

就讓我們站在 最遠的距離
就讓我們收下最多 的風景

有一些夢邊走邊做行不行 (行不行)
轉幾個彎再找到它行不行
因為地球是圓的
肯相信就能相遇 最美麗是一路上的腳印

是誰 像我尋尋覓覓 (他是誰)
轉幾個彎再找到他行不行
我想愛情是圓的
肯堅持就能相遇 最幸福是我們都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