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8AM6:26
 
天邊見露曙光...
啊啊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走入浴室
脫下僅剩外衣
淋了浴
洗了臉
也理了理思緒
好久沒補上新的網誌了
許多許多的事情
正在進行式著
時間悄悄的溜走了
我知道
卻裝做無知的樣子每天過著麻木的日子…


 

以前...
總是寫著網誌抱怨著
失去感覺的日子
深夜裡啼哭的孤寂
現在...
反而覺得
這就是一種生活?
 
學期結束前拿到了實習單
看了看上面的金額
心裏涼了一半...
2萬5
對一個什麼工作又靠助學貸款跟過去的儲金度日的我
實在是一比大數字
啾看了看我
問問:你想去嗎?
我搖搖頭。
我覺得的去不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
況且
我又回到以前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日子
或許在一些有規劃有努力的人眼中
我頹廢的像坨扶不起的爛泥
但在我找到答案之前
或許這就暫時是我的人生...
 
洗完澡之後~抱起了小球(蟒蛇)~
讓牠在我身上遊走...
冰冰涼涼的
不知道為何?
看著蛇的眼睛
我的心就很安穩...
那冰涼光滑的皮膚觸感在你身上盤旋遊走
讓我可以安心的放鬆著
摸摸小球的下顎
牠乖巧的舔了我的臉
我想許多人看到此在想像一下大概會嚇的半死
但是對愛蛇的人
這是種享受呵呵?!(偷笑)
 
看著房裡的寵物
兩隻銀狐楓葉鼠(歐姆&歐米)
一隻冠毛天竺鼠(寶吉)
一隻老的不能在老的波斯金吉拉貓(大頭)
一條長約50cm的小球蟒(膽小球)
還有葬在庭院裡玉蘭花下的黑色拉布拉多(笑笑)
我家還真像動物園
養鼠類我大概是個老手
不過那是啾的樂趣
我最愛的大概就是小球(蟒蛇)跟寶吉(冠毛天竺鼠)
不知道今晚睡覺該抱著誰?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我嘴裡吟唱著呢喃著"莫文蔚-真的嗎?"
內心五味雜陳著
今年的1/24日過的滿開心的
過了12點時
忽然看到msn上敲滿了對話
滿滿的祝福
讓我瞬間愣住
回到魔物的獵團頻道裡
我笑著說 [ 哈哈!過12點勒!?我生日了哈哈我竟然沒發現XD ]
魔物真是讓人廢寢忘食外兼爆肝滿百的遊戲Orz|||
雖然我很樂在其中(被巴爛拖走
 
27年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
卻不知為何?我已不再動筆
或許是跟在永夜主人身邊久了
都覺得
這都只是一個"流轉"一份"緣"
如果我想念
我就寫下...其實我只是懶吧?哈哈(被打
 
回絕掉阿辰的那瞬間
我跟主人說我成功的拒絕掉了我想要的流轉
腦子裡迴旋著是本能說的話語
根本沒有經過思考
但這就是我們的交談方式
還有誰可以這樣的跟我交談?
 
以前我總是很期望在找到這樣的人
主人說:會的!你會再找到?
如今我已不奢望
這樣平淡的過日子也很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多了什麼?也少了什麼?
 
好笑的事情是在岡山醫院被篩檢出有"a流感"的時候
啾一陣爆笑= =該死的我瞪著他
他說幸好你終於得到了
不用打疫苗
像你這樣過敏體質萬一打疫苗下去過敏
我想大概會直接掛掉吧
我頓了頓
想想也是...
會不會下次就是h1n1(欸欸別烏鴉嘴唷!!)
今天大概是去覆檢的日子
順便排定鼻子可以開刀的日子
不知道開刀的感覺會怎樣?
會不會很可怕呢?
呵呵有點緊張XD但總比像上次那樣病到想自殺的好



2010.1月
 
是開始接觸魔物的日子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只要一接觸新遊戲
就玩到廢寢忘食
啾在一旁搖搖頭儘管無奈的盯著我
我卻像是患有"聾.啞.盲"的海倫凱勒?
只顧著電腦螢幕的角色
手把的按法還有一堆一堆要記的資料
竟然還玩到雙手肌肉發炎
整個背腰手臂到手軸貼滿了消炎藥糕
好久沒有這樣的放蕩自己沉淪自己
實在是不好...呵呵
 
自我要求高的我總拼了命在蒐集素材
幸好魔物的HR只要是拼命打素材就可以升級?
等級也不知不覺的升到一個怪異的階段
卻還是愚蠢的新米Orz|||
 
在內心惶恐且遇到瓶頸時
我遇上了八雲藍 而後又遇上了八意永琳
我總愛在上線時就對著他們說"阿藍!!飛撲>w<  阿琳(飛撲)"
阿藍雖然很忙不過都會盡量抽空陪我打很難的怪
阿琳雖然最近才開始熟析
但我已經習慣有他在身旁跟著...
就跟我所期望的願望一般
在玩魔物之前...
我像神禱告著
 
我期望...能夠...找到...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摯友跟戰友!
 
可能神聽見我的小願望了吧?^^
雖然離開瑪奇
放掉我那輝煌且努力到至少我要的成果
在那卻是種永恆的孤寂
來魔物每天累的像條狗XD
但是...最在乎的朋友可以一直都在身邊陪伴著
這是種幸福吧!!
對於不需要愛的我
我就喜歡大家都在一起玩的感覺
一起死一起練習一起打怪一起搬蛋逃跑
一直都在一起
那是我此生最想要的東西...
我心裡明白
沒有永遠在一起的朋友
但我也只能如此期望了
 
27年了我依然沒變...想法沒變...
回想10年前在中山工商我對著軒.師父.寶路.哥哥所說的話
我說"可不可以長大以後我們五人也一直都在一起呢?"
那時可真是天真爛漫外加單"蠢"的我所期望的
到現在我依然期望著能有這樣的朋友能陪我走過一生...
 
我的未來可能在我的頹廢下
不會有啥成果
但我相信未來尚未決定著
我還在摸索著
沉澱著...思考著...
AM7:15分了
不知不覺的寫了這樣洋洋灑灑的大抱怨文
或許我的網誌就是像這樣的類型
因為"天空部落閣"正在維修著
只好來巴哈貼上這篇
 
真的很感謝沙雪主人
要我用了"蓬萊山輝夜"這ID...
多虧了這些我才認識了阿藍跟阿琳
還有一直努力陪我出生入死的好戰友嵐影瞳(A_A)
謝謝你們
能夠在這歲末認識你們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W^
 
在這歲末裡如果可以像輝夜所居住的"永遠亭"
這樣的情感這樣的繫絆著
這次的生日願望:我期望能夠"永遠"...
如果可以我真的期望能夠保留這份友情永遠永遠永遠的到死去的那一天為止
就像我跟輪迴了三千年的永夜主人一樣的"停留在永遠"...
 
2010.2.8晨7:21
 
我終於覺得有些累了?哈哈(乾笑
掰完了這大篇陳腔濫調
這篇網誌就寫到這...最後附贈[莫文蔚-真的嗎?]這首歌詞
這是首很NICE的歌(我只能這樣形容XD)
有興趣的人可以抓來聽聽吧
 
莫文蔚-真的嗎?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而你可以不用回答 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昏黃的天別告訴我 快下起雨了

清晨的風貼在臉上 吹乾落下的淚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瞭解 真心在這裡

不像你 愛可以 輕鬆
我真的 愛你 愛你
轉載來自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byB.W.Tiara.Master魔王綠-采生-蓬萊山輝夜
20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