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風影…

遙遙相望…年關將至…

光陰飛逝…轉眼成空…

猶不知滄海桑田更待幾何時?

一往情深…朝朝暮暮聲聲慢…夜夜悲…

2008.12.6午末....

一早就回老家去找老媽閒聊...

摸著籠子裡的獅子兔...忍不住將牠抱住...在懷裡搓揉了幾下>ˇ<

媽咪交代了一些事情又塞了不少食物給我吃...

離家後的天空是多麼寬廣...

但也免不了露出陰雨綿綿的感覺...

我拿著媽咪給我的玉環去北門路加工後吃個午飯馬上趕回家...

氣溫驟降...

深深覺得自己已經開始受不了...

到家後...頭痛欲裂的感覺接踵而來.....

看著阿戠開離線...心中湧出莫名的厭惡....


我討厭這樣!!
為什麼變強一定要開離線才會變強?!
在一起陪伴著難道就不會變強嗎?
是因為我在你才想要依賴嗎?


一連串的事情發生讓我跟阿戠措手不及...

若不是我當時氣不過當場跟狼烯吵起來...

應該事情不會變成這樣...

但是周圍的友人都說:就算你沒跟他吵!
但他要盜回帳號也是遲早的事情…

我不願多想

散盡了家產…四處借錢籌裝備給阿戠

來彌補內心的罪惡感…

大家都說我太寵阿戠…

我懂!但我也了解。_。要從新開始是多麼痛苦!

因為我也曾重練過~要是沒有心理準備要去如何適應那種苦!

我總認為最苦的會是他…

但我想...我錯了.....



當我看見他醉生夢死的樣子...
看著他面對我的態度...
耍著小孩子脾氣任性妄為的樣貌...
漠然的...
我覺得...這是我深愛的他嗎?


雨がやんでしまったら どこへ帰ればいい?
きみに逢いたいときは どんなふうに呼べばいい?

だれのために なんのために
わたし強くなりたいの
守りたいのにたたかう矛盾に きみは答えてくれますか

雨已經停止了,因此 該回到哪里才好呢?
和你相遇之時 該怎麼去呼喚你

為了誰 為了什麼 我變得堅強
想要守護 卻要戰鬥的矛盾 你可以回答嗎?



在精神跟身體受盡病痛纏身到頻死邊緣時…
你會選擇忍耐還是捨棄呢?



我的理智是不容許自己死去跟崩潰的
於是
我選擇了捨棄
我捨棄了他
捨棄了曾經深愛的他
我怕了
累了
也覺得夠了
我不想再看下去
他那種任性妄為又態度惡劣的樣貌

我總很想問他?我的溫柔你揮霍盡了
那你還可以揮霍誰的?
他總沒聽出我的苦心跟溝通…
無奈…或許年齡相差11還是有無法跨越的界線…

我選擇轉身就走…
然後馬上爬上床…深深的睡去…
如果可以
我不想醒來
我好累好累真的好累了…



2008.12.7日午後



睡醒後的我彷彿全部都遺忘了...
我起床弄了早飯舒舒服服的曬著太陽...
之後拼命的跟光還有大樹.革命公會的團員去打城打龍蛋...

第一次覺得

一個人可以這麼痛快的決定自己的時間...

或許我懂了些什麼...?!也忘了些什麼...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事情是我可以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不用在綁在那個我深深掛念的人身上

自由的感覺多好??(被打爛拖走…)

看著過往的照片...內心免不了萬分的不捨

我想念著他...還是在乎...我連砍都捨不得砍掉...

但是我想還是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吧!!

雖然免不了深夜失眠...想起過往的深情點點滴滴的滲在心裡的情

心難免猶如萬劍穿刺般的疼痛...

我已不想讓自己多留些淚滴...

由於睡不好

病情更加嚴重...然後又厭食症發作...

我不懂...

我捨棄了...為何還是會厭食還是會失眠...
即使腦筋一片空白...也總覺得睡不著...

一直到遇見了
...天生丸...              

 

2008.12.8午後1點...

我悠閒的弄玩狗食跟午飯...上樓準備享用美食

看著瑪奇的螢幕右下角...驀然的跳出一個加好友的框框

我看了ID愣了5秒...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這不是哥曾經說過的神人嗎?第一位打到蝴蝶衣的人…

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認識。_。

但是我並不喜歡特地或是主動去搭訕別人(森大人例外XD炸死)

我想奇怪?怎會加我好友?該不會是要買什麼東西吧?

因為有一些寄賣在龍窩的雜物…

等小丸說明來意。_。我愣了一會…

原來是看了巴哈森大人的巴友招及令名單而選重我…

我還是老樣子的直話直說...

很快的就把小丸拉到大樹的團隊裡一起打城...

這些天即使身體沒有恢復我也不想躺在床上...

我只想拼命打城...瘋狂的讓自己疲憊或許只是要讓自己遺忘什麼...

我不敢去想...

不敢...

深怕眼淚又流出來...

再跟大樹閒聊的時候...決定拿回男龐想轉男角色

決心著跟大樹&小丸說:請讓我成為你們的戰友!?

就算把我當成男生也無所謂…

我要變強變得很強不想再依靠誰…

本來想轉男角色但是心中猶豫不決著…

或許是眷戀著那件巨人族的結婚禮服…



但我很明白...穿著那件禮服...等於終生不嫁

那正好符合我的心意...

便在狀態上打著...


棄愛忘情持刀抱劍了一生...



反正我的心已經死了也空白了

再怎樣也無所謂

一直到了12/13號的凌晨…

意外的感覺某個人要追求我…

那種感覺真是讓我恐懼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只好央求小丸開分身娶我

我心裡想著
(哀- -還是非嫁不可!不嫁老是有人纏著...好恐怖)

嫁給朋友也沒關係只要可以擋人就好...

但是又想到...如果阿戠看了心裡會怎樣想???

此時想起妮說的:萬一分手了就不用再去在意對方怎樣想對嗎?

我想或許是...

可能有些人看到一定又會碎碎唸說ㄟ你又嫁人了喔!!

真花心之類?!或者問我還要再嫁幾次??

我內心真的很OS的想說:拜託你以為我願意嗎?還不是某人的關係…

嫁給小丸之後

心裏是很高興??(咦?)

因為只是喜歡…我可以喜歡很多很多人…

我喜歡泰爾哥哥。沙雪。妮妮。龍。優。鴉。秋天
。鮪魚。小丸。師父大人。樹樹。優。光。怪力

我都好喜歡…

我想我已經無法在愛誰了…

好喜歡好喜歡就夠了…

這次的分離

縱然悲苦...但十分感謝總在我身邊的人啊!!

(默默的傾聽我的淚…我的痛…我夜裡的悲鳴…)

心裏的一切一切都是感謝........



武裝機甲ED-雨が降る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かの香織
編曲:斎藤ネコ 


雨已經停止了,因此 該回到哪里才好呢?
和你相遇之時 該怎麼去呼喚你
雨がやんでしまったら どこへ帰ればいい?
きみに逢いたいときは どんなふうに呼べばいい?


為了誰 為了什麼 我變得堅強
想要守護 卻要戰鬥的矛盾 你可以回答嗎?
だれのために なんのために
わたし強くなりたいの
守りたいのにたたかう矛盾に きみは答えてくれますか


雨在落下 等待著虹  向著你的天空(一起來 吧)
雨在落下 不會停止 向著夢想之外(一起 來吧)
一直在尋找的景色 只是一個奇跡
哪就這樣的你改變著我
雨が降る 虹を待つ きみの空へ連れ出して
雨が降る 終わらない夢の外へ連れ出して
すっと探してた景色 たったひとつの奇跡
ねえこんなふうに きみがわたしを変えていく


明明馬上就可以再會的 你的道別
總是絕望般的寂靜 與永遠稍微有些相似
すぐにまた逢えるのに きみのさよならは
いつもやけに静かで 少し永遠に似てる


比起相信 或是懷疑 我只是想要笑著
善良也邪惡也好 不是同伴的你 知道 的僅僅只是愛著你
信じるより 疑うのが ぼくは好きだと笑った
善も悪も馴染めないきみに 愛をひとつわけてあげる


言不能說出 直到最后 比起話語(緊緊擁 抱)
好難受 好難受  就要崩潰了 (緊緊擁 抱)
言わないで 最後まで ことばよりも抱きしめて
苦しくて 苦しくて つぶれるほど抱きしめて

只是想再一次的接吻 更加自由的
已經不會再有 這個瞬間的重合
たった一度のキスで もっと自由になれる
もう二度と来ないこの瞬間 逃がさないで


彈跳著 在腳下消失的雨滴
就如同袖珍畫中的流動的星星一樣 一直
跳ねる雫 足もとで消える
まるでミニチュアの流れ星みたいに ずっと


雨在落下 等待著虹  向著你的天空
雨在落下 不會停止 向著夢想之外
只是想再一次的接吻 更加自由的
已經不會再有 這個瞬間…
雨が降る 虹を待つ きみの空へ連れ出して
雨が降る 終わらない夢の外へ連れだ出して
たった一度のキスで もっと自由になれる
もう二度と来ない この瞬間を


現實 想像 都將其超越的你(去飛翔吧)
界限 境界 都將其超越的你(去飛翔吧)
一直在尋找的景色 只是一個奇跡
哪就這樣的你改變著我
現実を 想像を超えて きみと飛んでい
限界を 境界を超えて きみと飛んでいく
ずっと探してた景色 たったひとつの奇跡
ねえこんなふうに きみがすべてを変えていく


阿戠 
最後一次跟你說
我愛你
但是
對不起
我累了
再見了

再見了
我希望你過的幸福
我希望我的離開可以讓你變的更堅強
不要在醉生夢醒了
快點醒來吧!
如果你還承認我是你的朋友
那就期待他日再度重逢吧…

 p.s

現在是12-13日早晨7點05分…
小丸對不起QxQ我還是還是…失眠了…


以後就請你跟大樹還有哥哥用力的調教我的戰技摟!
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_^

and感謝提供我武裝機甲ED-雨が降る的絡繰&藍夢…

 

 如果可以讓我飛翔在這份寬廣藍天裡
那我想讓我死了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