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pM12:40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


你家門口那顆小小的桂花樹...


跟那陣輕柔又爽朗的秋風...


飄在藍天上悠閒的雲...


還有我心裡蕩漾的溫柔...


一點一滴的刻在我心扉上...

2008.10.14晨間6:43



陣陣劇痛由腸子傳到胃部…


我還在夢境中開心的上課(因為我夢到我移民到美國念書?)


痛到我睜開眼睛衝入廁所…


-------15分過去---------


我還坐在馬桶上= =|||


內心真是無線Orz…


好不容易"瀉"完…


慢慢走回房間躺上床…


啾:[怎?!你又腸胃炎了?!]


綠:[嗯!拉到下半身快要不是自己的感覺?今天還要上課耶~煩死了!!]


啾:[在睡一下吧?!]


綠:[ZzZzZz…]


啾:[真快= =+(轉頭繼續ro)]



2008.11.14午12:18



綠:[咦= =+12點半摟…?我睡多久?]


啾:[起來吃涼麵吧?!]


綠:[(思…記憶又消失了…)]


看著窗外的樹木...


晃晃腦袋咬著涼麵確是什麼也想不起來的一片空白


新型的腦波鎮定劑藥效可真是強?!


我…


一點都不喜歡自己遺忘感覺的樣子…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只自己會惶恐…別人也會惶恐…


因為消失的


不只是只有記憶…連感覺都消失了…


螢:[如果是愛情那怎辦?]

冰夜:[愛情有沒有都無所謂吧?有我就好了?]

淳:[如果沒有愛我會死掉的…即使這樣也無所謂嗎?]

< <許久沒有出現的內心人格對話出現>>


即使是我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因為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叮咚…


我抬頭看看msn有信件…


耶~我訂購的貓國物語來了>////<


咦?要去領喔?恩該什麼時候去領呢?


討厭?!在哪間門市?嗯嗯!!這間!!


嗯…咦?寶貝上了!!


好早…咦?!我剛看完了"兇鏡"吧?!


對!?裡面有醫生邊解剖邊切開屍體的時候我正在吃涼麵?!(拇指)


可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怎辦?


我的感覺一片空白怎麼辦?


我要怎麼反應呢?


要說什麼好呢?


(緊張)

(惶恐)


戠:[寶貝今天怪怪的0 0…?]


綠:[XD因為我記憶跟感覺都消失了…]


戠:[…|||]


綠:[寶貝會很擔心嗎?]


戠:[會啊!很擔心吶…]


綠:[恩~對不起…(沉默)]



有時候我想我只能沉默0_0(想哭?)



不知道...


哭好像沒有什麼用??


可是只能盡力的表現的跟平常一樣?<該怎辦才好呢?>


不知道…


只能用力想起來嗎?


應該是吧?!


不然怎辦呢?!


需要愛情補充劑嗎?


要吧?!


好友補充劑?!親情補充劑?!


都要吧?全拿來?咦…(炸)



2008.11.12夜11:XX



認識"Yoshiki"…(寫下)


一個很像貓的男人…(耶!終於有人比我老< 啥…>)


叫哥哥嗎?不要!?哥哥已經3x個了太多了!!


當寵物好了?!(內心盤算中?!)


叫喵優?(拇指)


喵~~~~優~~~~~~~~~(炸)


咦!?我再寫什麼?!喔對吼我再寫我的記憶…


因為我只能這樣寫著以後忘記了還可以回來看…


貓國物語好可愛喔(耶~跳好遠?)



裡面有城鎮小地圖耶!!好可愛op給你們看喔^0^↓


2008.10.11晨7:45



綠:[咦!我正想打給你耶…]


綠:[嗯嗯!對!我上車了~大概8點開車!]


綠:[恩好!我到了先去你家討論怎麼會合吧?]


綠:[ok好!等下見]



看著詭異的車上播放小螢幕= =…
內心真是無限Orz|||(這畫質...太爛了吧?!)


算了?!打發時間看看好了…


看了眼睛好痛喔(炸)


可是沒看完好奇怪喔(思…)


最後小雞的腿有治好嗎?(想)


靠!這啥爛結局(瞪)


ZzZzZzZzZzZz…



10:00到了台中朝馬



等了半小時很煩…(為什麼?接駁車還沒到?)


於是我跳上小黃…很快的到了你家…


才100元(很便宜啊= =早知道就座了幹麻多等半小時?炸)



有樹…桂花…

天很藍很藍…風輕輕的吹著…

我總想這樣呆呆的望著天空…



謎之聲<內心對話>
(如果這時候有張躺椅就好?)
(咦?你想幹麻?)
(廢話!!當然是躺下吹涼風睡覺摟!)
(ㄜ…可是這是阿戠家門口的走道噎…|||)
(喔!好啦= =要維持形象?啥?)


我打開手機按了你的手機號碼…


(咦?!你到了?!這麼快?)

(哪有?!很慢了!!我多等了半小時耶)

(你確定你到了?你在哪??)

(喔我在…XXX250號啊…沒錯吧?)

(咦!!我看到了!!等我一下XD…)

(好!炸~)


----------閒聊跳過---------


穆:[你會不會吃太快了?9條炸蝦耶]

戠:[姆~還有兩盤生魚片+濃湯+焗烤]

綠:[接下來你要看我們吃嗎= =?(思)]

戠:[我打電話給小月好了?!]

綠&穆:[XXXD~好!!我們去夾麻糬吃]


--------若干小時?咦?吃飽後-------


戠:要看三點20分的??

綠:來不及吧?

穆:看4點40分的吧?

綠:OK啊!你先問劫雨有沒有要來先幫他買票吧?

戠:OKOK(電話中)


----------看書中-------------


戠:[寶貝很不舒服嗎?]

綠:[恩ˊˋ吃氣喘藥的緣故!我現在好想吐…全身無力(死)]

戠:[先坐著休息一下吧?]

綠:[恩好!我看這本方文山的青花瓷喔!!]

戠:[姐喜歡詩詞?]

綠:[恩阿!!我最喜歡寫詩跟看詩欣賞文言文之類…]



是啊…短短的一句話就可以把內心深刻的意境表達出來…


這麼好的字句又深刻別人又看不懂當然好了?(炸)

(你只是想給某些特定的人懂吧?)
(廢話?!給那麼多人懂要做啥?炸)



---------看完海角七號-------


(咦?直接跳過了?)


送穆回家後我又回到了你家…


藥效還沒退散…陣陣的嘔心跟暈眩侵蝕的身體的神經…


我坐在地板上頭趴在你家的桌子上…


享受著外邊吹來清涼的風…


好舒服…痛楚降低了…


如果可以我想化在風裡…


看完了鋼彈。你瑪奇的倉庫(炸)。已經11點了!


叫了車回家


或許當天運氣不是很好…車子慢了…一直到12點半才開車…


上車後馬上昏迷…到台南已經是2點25分…


入夜後清涼的街道…安安靜靜的感覺…


我好喜歡…可惜我很矛盾…很愛深夜又怕黑…


騎車由台南衝回路竹…我想你已經睡了…


車速不知不覺的加速到100km…到家已經三點了…


我又東摸摸西摸摸的整理完才上床睡…


(好累…我好想寫網誌…)

(可是我好累真的好累…可不可以明天再寫?)

(萬一忘記了怎辦?)


先睡吧?!嗯!好!睡吧!!




能不能好好愛我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 鬧鐘聲…>


嗯!?我起來了快把鬧鐘關掉!!


喔好啦!!


在想什麼?


不知道?!


頭好昏喔?今天幾號?上星期都沒去學校(炸)


今天我可以不要去嗎?有點發燒!?


好吧!就今天?!



2008.10.14下午6:50



綠:[XD…我偷上MSN耶…]


優:[那你要小心不要被老師發現喔?!(啥)]


綠:[XXXD(拇指)安啦!]


開學近一個月了…星期二的課我竟然全部翹掉?(炸)


同學驚恐的問我說你沒有去過這間教室嗎?!


我點點頭無奈的說(我腸胃炎。大腸炎。急性咽喉炎)


很快的跟優。小明閒聊的時間裡度過兩節課


還不錯得課…咦?(你根本沒再聽吧?!炸)


接下來是肥胖跟營養控制(咦?有這本課本嗎?)


姆~沒有講義怎麼上呢??


耶~老師好可愛喔?(上課的方式)


我想我會之後都好好來上課?


(你這傢伙根本是看老師喜不喜歡才來上課的咩)
(炸?!被發現了?XXD)


好快的9點了…咦?下課了?姆!我還在偷翻貓國物語說?!


嗯好!快點回家吧!!今天騎90?!


咪…你到家了(X)


不對!!


(喵…我到家了?)O


現在該做什麼好呢?咦!精武快餓死了…


嗯?還是想不起來嗎?


對…


沒關係…就這樣吧?


真的沒關係嗎?


嗯嗯…


我好想有人陪我上課…


好想有人每天讓我想起一些記憶?


我不想讓人惶恐?


誰會幫我呢?


來幫幫我好嗎?


幫我把記憶修補好?!


我會很感謝你的…


我不想忘記…


可是我沒得選擇…


看著滿桌子的藥物…


我可以不吃嗎?

可以啊…如果你不想活的話…



(沉默)



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會認輸的…


我想好好活著…


牛奶死後你不就已經死了…


可是我不想當廢人…


大家都有工作可是我好想只是在那吹著風發呆…


等以後再說吧?


恩…


唱歌吧?


恩…唱歌才會開心才會覺得幸福…



Song
我喜歡你撒嬌的臉…說愛我是那樣的陶醉…

給你小小空間讓你放進大大的愛戀…

我喜歡你無辜的臉…像是貓咪一樣需要我可憐…

HONO~不管世界多麼遠…依然會在你身邊…讓你依偎!




2008.10.15清晨12:46



(我先去刷牙洗臉喔!!)


(好!!我快寫完了!!)


(嗯嗯w…)


(︿︿…)



終於寫完了…


雖然我還是想不起什麼…


可是我想要每天都很幸福的笑著…


優說我今天心情很好?


我笑著說因為是有唱歌吧?還有貓國物語的關係?


好想去那邊喵喵!!


大家一起當喵咪鍋吧︿︿…喵嗚~


我想著趴在門柱上悠閒的貓咪…


我也想像那樣悠閒過一生?


不過那可能嗎?喵?!


可能的?不可能的?


不管怎樣以後都要開間咖啡店?


叫啥好呢?


貓咪鍋咖啡館?!


咦?!好像不錯^^…


嗯!!就這樣吧(笑)


該睡了?


嗯嗯!!好好睡(趴整鍋的貓咪wwwwww)




今晚我要點播這首!!


恩好!!



『水星領航員ED-Rainbow』
作曲&作詞:北川勝利  
唱:Nino
編曲: ROUND TABLE桜井康史



手のひらの上にそっとのせた
< 靜靜將溫柔託在手心>
やさしさをあたためてそっと
< 靜靜將它溫暖地呵護>
口ずさんだ秘密のメロディー
< 曾經悄悄哼唱的旋律>
歌ってよ行くあてもないけど
< 唱出來吧儘管不知前路>
でも降り出した雨も
< 不過就算下起了滂沱大雨>
きにしない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 也不必在意我就在你的身邊>

いくつもの虹超えて行けるよ
< 我們能夠跨越那一道道彩虹>
ふたりでオーバーザレインボー
< 兩人攜手OVER THE RAINBOW>
小さな光星の願いを
< 小小光芒那是星星的祈願>
葉えてよきっと青い鳥
< 青色的小鳥一定會為它實現>

水辺に映るいつもの景色
< 水中倒映著一如往常的景色>
穏やかに流れる時間と
< 在緩緩流逝的時光中>
移(りゆく季節の中で
< 和不停變遷的季節裡>
見つけたの変わらぬ想いを
< 我已找到了永不改變的夢想>
聴いて幸せの歌は
< 聆聽吧幸福的歌聲>

そういつでも心の中あふれて
< 始終滿溢在你我心間>

描いてた夢葉えられるよ
< 心中的夢想一定能夠實現>
いつかはオーバーザレインボー
< 總有一天OVER THE RAINBOW>
雨上がりの虹見上げた空に
< 雨後的彩虹抬頭仰望天空>
はばたいていつか青い鳥
< 一定會看見青色的小鳥飛過>

いくつもの虹超)えて行けるよ
< 我們能夠跨越那一道道彩虹>
ふたりでオーバーザレインボー
< 兩人攜手OVER THE RAINBOW>
小さな光星の願いを
< 小小光芒那是星星的祈願>
葉えてよきっと
< 一定能夠實現>

描いてた夢葉えられるよ
< 心中的夢想一定能夠實現>
いつかはオーバーザレインボー
< 總有一天OVER THE RAINBOW>
雨上がりの虹見上げた空に
< 雨後的彩虹抬頭仰望天空>
はばたいていつか青い鳥
< 一定會看見青色的小鳥飛過>

胸いっぱいの愛を
< 去收集滿腔的愛意>
集めてよきっとレインボー
< 一定能夠看見彩虹>
心にはいつも愛を
< 將愛意填滿於心間>
越えてくわきっとレインボー
< 一定能夠跨越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