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儘管我 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其實我一直都藏再心裡

請你原諒我 不懂逗你開心
起你原諒我 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著 過去
我學著 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 別任性 別放棄

請你相信我 我會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 我會呵護你的心

< 取自於黑糖群俠傳ED對不起-主唱王子>


我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著不存在的愛情...

看著黑糖群俠傳裡面的令狐聰根見寧抱再一起的感覺...

就在那深綠色的竹林裡...那紛飛的葉子...

點墬了最深刻的愛情...

可我確...只能在那個時候有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遺失了愛情的感覺...

彷彿沉浸了冰海底那顆沉重的鑽石心...

閃耀著暗黑色的光芒卻無人發覺...



就算...
有一天...
有人發覺了...
卻也無法將這顆閃耀的鑽石心由冰海底拿出...



在網路上...

是虛擬的愛情...

我常常把喜歡當成愛情來旖旎...

我只覺得只要常常陪伴著...

能夠很有默契的說著相同的話...

選擇相同的人事物...

這就是愛情...

我想...

我只是喜歡『一樣』跟『一起』的感覺...

每當有人問我...

「ㄟ!小綠!你喜歡阿戠嗎?」

「喜歡啊?當然喜歡。_。」

「然後呢?」

「沒有然後啦?他有琇亞了^^我只是喜歡一直都膩再一起的感覺...

  我期望著我跟他是永遠的好朋友就夠啦!」


「是喔!我還以為你想變成他網婆?」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那根本就不叫做愛情...只是單純的簡單的青梅竹馬的"喜歡")



僅止如此而已...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大家誤會而照成阿戠的困擾。
  但他總是很貼心的幫忙著我!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每次每次看完藤井樹的書...

只要是在深夜...

我總會睡不著?

我也不懂...

就像是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他卻可以這樣完整的寫出你的心底...

那種感覺很妙...

我很明白自己總可望著那不存在的愛情...

因為我只是個沒有心的人偶而以...

可是很好笑的事情是...

我明年可能就要結婚了...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一樣...

或許

我一點都不懂

什麼叫做愛情?

現實

我的空間很小很小

只有一個很大長滿樹跟雜草的庭院

一隻貓

一隻楓葉鼠

一台電腦

一個小房間

還有一個擁有無限拓展空間的瑪奇...

面對著就只有"小啾"

我不懂為何?

只要凝視著他的睡臉就會想親親他咬咬他...

戳戳他的小肚肚

咬咬他的手

我也不懂為何我有時候會很隨意著看著他就說"我愛你"

可是...

我常常問自己

你愛他嗎?

但是我卻常常跟自己說

『不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所以不知道。別再問了就是不知道?』

對他說的任何話語

總是沒有理由?

有人聽了

會說

這就是愛情...

是嗎?

這樣就是愛情嗎?

我不覺得這是愛情!

好像是習慣

可是我又無法忍受失去他的痛苦

我曾模擬幻想過小啾忽然像老爸這樣死去的感覺...

我只知道如果真有這樣一天...

我會不吃不喝躺在床上

像死去的洋娃娃一樣

我會與外界隔離

不說不笑

不吃不喝

不聞不問

讓任何人都找不到我

也無法救我

就這樣慢慢的放棄生存

直到死去為止...

如果說無法忍受失去他的痛苦也叫做愛情?

那我覺得

我真的是不懂

什麼叫做愛情...


看完了藤井樹的夏日之詩...


我覺得我就像夏日...

然後我的愛情就宛如死去的紛飛一般...

感覺不到...

即使如此還是不斷的與任何人發生關係...

談著戀愛...

在心底卻有個枷鎖

『永遠禁錮著那不可觸碰又被遺忘的記憶跟感覺』

我渴望要的愛情...

只能在看書

看電視情節

看電影情節

看動畫情結

才有可能出現...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面對著自己

我想知道自己怎麼了

可是我該怎辦才好?

我真的

不懂了

不懂什麼叫做愛了

可是我

好想要愛情

每次看到很多虛擬的情結

或者朋友的約會

我就好羨慕

可是我就是沒有感覺...

什麼叫做愛情?


Justinhere...

都已經過了1年多了...

是否

是你走了...也連我的愛情一併帶走了?

如果可以

請還給我吧!

我想要愛情...

即使知道永恆的愛情是不存在的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要那份『endless love』...

神啊!

請給我愛情吧!

我好想

想起

那種

塵封已久的感覺

請你派人喚醒我吧...



<*綠。B。W。TiaraMaster夜5:34分*>




BY2-好好愛我


能不能好好愛我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我喜歡收集微笑 沒有原因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個道理
寂寞它跟我從來沒有聯絡
是非題 選擇題 或放棄

做決定向左向右 需要勇氣
也可以做個鬧鐘 全部歸零
反正我花不完的就是年輕
對不對 好不好 沒關係
而我最想一起的就是你

能不能好好愛我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做決定向左向右 需要勇氣
也可以做個鬧鐘 全部歸零
反正我花不完的就是年輕
對不對 好不好 沒關係
而我最想一起的就是你

能不能好好愛我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能不能好好愛我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