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仰望著沁藍的藍天微笑著......

但...我未曾想過.....

妳死去以後的天空是怎樣的...感覺........

漠然的...頭暈眩了起來...

我不懂我怎了?

但我覺得...我的世界一點一滴的在變了...

一切一切...都慢慢的.......

...崩裂了...瓦解了.....



2008.4.12

夢境裏...

不停的奔跑著...逃竄著...彷彿在躲避什麼?!

我想不透...為何我ㄧ直再跑著躲著...

恐懼追隨著...是那個男人?!哪個?!我認識嗎?!

不知道!?

不知道!?

總之就是快逃...好可怕...好可怕...

為什麼我要逃?!他是誰...誰在追我???


忽然的...遠方傳來了霍爾的移動城堡的主題曲...

翻了身...頭痛欲裂的我...醒來後卻不記得這些事情......

夢境過後的2天~3天...

依然是午後...我跟往常一樣躺在床上像死魚般愣著...

聽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主題曲-人生的旋轉木馬後才開始移動...

宛若機器人般的生活...又這樣沒有感覺的一天...

做在電腦前...跟往常一樣...敲打著鍵盤...

手機忽然響起...看著陌生的號碼...我接了手機........

另一邊傳來低沉又哀傷的聲音...讓我的有些驚嚇...

原來是Aiec...來跟我說...

可能暫時無法...讓我跟死去的牛奶見面...祭拜她.............

聊著聊著...我問了死因...

是計畫性自殺...

是那個該死的王八蛋逼死她的......

在2008.2.25...吞下兩罐安眠藥就這樣離開人間的牛奶.....

聽完後...我照樣是哭的無法言語.....

在掛線後我想像著...

兩罐安眠藥的滋味...是怎樣的.....

啾說.....很痛苦的...會腹如絞痛...死狀悽慘....

想到此我不禁顫抖著...

也回想起了那段已暫時忘記的預知夢境...

我懂為何我會夢見有人追殺著我...

那種恐懼...就是牛奶無法承受的痛苦吧...

我是這樣想的...

要如何去懼怕一個人?

除非那人對妳犯下不可原諒的創傷...

我想我是懂的.....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徹底封印感覺...掛線後...我擦乾眼淚還是可以笑...

只是那幾秒的笑...瞬間就消逝.....

我蹲在廚房...看著鍋中的午餐...心裏想著...我剛真的笑了嗎?!

外出到7-11繳錢...莫名的想喝那冠有著綠色葉片的透明礦泉水....

結帳後...走出門外襲來的一陣陣的熱風...

熾熱的太陽襲擊著我的臉頰...我依然仰望著藍天想要微笑著.......

我想著遠方的妳...期望著妳永遠幸福...

但...卻沒想過妳會就這樣的走掉了...

剩下我ㄧ個人獨自守著我們當初的小小約定.......

約好要一起住...一起去世界各國旅行...

妳當作曲家&音樂家...我當吟遊詩人...一起浪跡天涯的生活...

我想帶妳走...走去沒有束縛妳的牢籠...

想帶妳去我常去的廣過藍天...仰望著...

即使在台灣或者世界各地不同著角度觀望著...

只要仰望著天空...吹著輕柔的風...聆聽樹的靜語...

我想這...都是幸福的......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妳走了...真的走了.....

該說幸好我已經封閉感覺...

不然我會跟之前剛接到妳死訊的那星期相同...

總在黑夜裡...大家都睡著了...

我ㄧ人...選擇了家裡最黑暗的角落...蹲在那裡想著死去的妳...

不停的哭泣著...悲鳴著...哀傷著...

每一夜每一夜的夜夜悲鳴...妳的死去我無法接受...

眼淚像流不止的冰河...內心凍結著卻無法停止的流動...

妄想著要跟妳一起死去...但是...我不能這樣.....

人生不能只是這樣簡單的就結束...

我也不想再有第二個人學我這樣哭著...

放棄感覺...失去味覺...想要愛卻無法愛人的痛苦?!

這一切都因為妳死去而變成必然的!!

我只覺得我的世界慢慢的在...崩裂了...瓦解了............



I want happiness
I seek happiness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To cause your happiness
To be your happiness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Take me
To a True Elsewhere
Deliver me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A bird in a gilged cage
A bird bereft of flight
A bird that cannot cry
A bird all by itself
籠中之鳥
無法飛翔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

So take me
Iwant happiness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Happy just to be with you
Happy just to see you smile
只是和你在一起 我便幸福
只要你微笑 我便幸福


So take me
To a true Elsewhere
所以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Please, take me
To happiness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My first thought
And my last wish
A promised land where fairies wait
With room just enough for two
這是我最初的思慕
最後的願望
這裡是妖精在等待著的
只有兩人的約定之地


So deliver me, help me
所以 請帶我走

To forget the tribulation of day
And to stay in this dream of night,
Where I can be thinking of you forever
讓我能忘卻現實
讓我能長留於夢幻之中
讓我能一直思慕著你


Take me
請帶我走

To my bliss.
我想得到幸福

*****************************************

.........即使我變了....

世界依然是這樣的公轉自轉.........

許多人勸著我不要難過...但我就是這樣重感情.....

無法像哥哥那樣認為...

即使老師說...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一個人來就一個人走......

但是我期望著...大家都能帶著愉快的記憶活著.........

所以即使我變了....

封閉了...放棄了.......

我的世界依然在轉動著.......

這篇網誌獻給死去的牛奶&活著的Aiec....

希望

我們這些還遺留下來的人都還能夠一起幸福著..........forever.....




『.OTHERS.』

If you find a four-leaf clover,
You'll fave found happiness.

But don't tell
Anyone

Where you found
The four-leaf clover.

Or how many leaflets were on

The four-leaf clover.

How I wish to make you happy.
Though I won't be able to see you.


若能找到有四瓣葉片的苜蓿草

就能得到幸福

不過

請保密

苜蓿草的白色花朵綻放於何處

而它又有幾瓣葉片

四片葉的苜蓿草

我想使你幸福

卻絕對無法見到你


If you find a four-leaf clover,
You'll fave found happiness.

But it will

Never be found,

Since happiness rests inside
That secret cage.

No one can own

The four-leaf clover,

But then what of
The three-leaf clover?

若能找到有四瓣葉片的苜蓿草

就能得到幸福

不過

一定不可能找的

因為

幸福就在秘密的鳥籠裏

四片葉的苜蓿草

是不屬於任何人的

那麼

三片葉的苜蓿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