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記憶...那...那份永恆的感動是要如何保留?

今日午後的天空跟那天我在知本海岸時一樣的沁藍............

風一樣微涼...日光微暖著...

唯一不一樣的是...你我站在不同的地方看著相同的日空....

是否你的心情也與我相同???

如果沒有回憶...是否那份永恆的感覺就無法保留呢???

我只能這樣的默默的問著自己.......

看著沁藍的天...隨風散去........

2008.1.29

一回到家~當一天人型洋娃娃的我累攤的躺在床上.....

看著MSN閃爍的對話框中有個小框上寫著:小說!別拖(鞭打.....

看了我不禁微笑著...想想有認識[-梓薰-]也滿幸福的!!

因為他會拿著鞭子鞭打的我~叫我寫小說...或許哪天......

我也能成為隨性作家都可能會是梓梓的功勞捏~

不過我想這條路還是很長遠的~所以不要太幻想兼妄想比較好XXXXXD~

畢竟看過許多書...浪漫深情的藤井樹&蔡智恆...跟書中口戰比筆戰還激烈的橘子...

奇幻又深刻現實的撰寫人心的深雪...都是我算是滿喜歡的作家.....

穹風.敷米漿的作品也許多寫出讓人動人心弦的小說.........

最近再看一本Di Fer的作品-雨海上的皇冠...雖然還沒看完.......

But還是深刻的發覺...真的要能當作家的人...闡述文章的功力都可要特強...

文筆用詞也要精用準確...想到此...翻翻自己亂七八糟的故事跟網誌...

想想自己還差的遠呢!!!


【.2008.1.18.going to 知本.自強2061次.22:15~00:41.8車22號.】


重去知本回來後...回想著那座山跟那片海.......

我覺得找回的是"自由"...我想好想就這樣永遠停在那裡看著那面景色.....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我回家的途中忽然有種不想嫁的感覺.....

眼淚慢慢從臉龐滑落...我向主禱告著詢問說:我真的該嫁嗎?

可是我一但決定的事情我是不會再去改變的!那我該怎半?主啊!請給我答案...
.

『.2008.1.20.come here .自強2056次.16:20~18:45.2車11號.』


2008.1.21

到家後的隔天...我還在夢中混亂著.....

驚恐的夢見我的媽咪死去了...因為很真實的感覺....

我忍不住嗚咽的哭了起來...哭到醒來時...就接到二姑來的電話....

她說她快到路竹了...要我跟啾快點起床去見她.....

一到庭院...二姑就開始聊起我的婚事...說著說著就要推掉...

本來我就是想說等到結婚後再去跟二姑請罪~因為我知道她大力反對......

她說:我命犯桃花28歲之前結婚都會離婚...問啾說肯不肯賭.......

那時其實我已經"有點迷失有點疑惑"...我轉身走遠吹的微風曬著溫暖的太陽......

把這惱人的問題丟給啾...最後...婚事還是被延後三年...

不知道為何.....內心重重的鬆口氣........我覺得我真是沒良心啊.....哈哈!!

很多人都說"自由曾可貴.愛情價更高"(XD不知道有沒有用錯字?@@?)

但是我到是相反"愛情曾可貴.自由價更高"...我想這是我的理念吧!!

只要是看見山跟海...我的心就想飛走...想幻化作風環繞著整個山林整片大海.......

這是我所摯愛.....永生都不會遺忘的LOVE..............



想想婚期延後是好事情...意味著其實我還要更應該努力思考未來怎走...

而不是就此墮落依賴...我想神一定不想看著我就此墮落下去......

要好好鞭策我打起精神吧!!我是這樣的想或許更應該重新好好考慮未來的路.....

2008.1.29pm3:30......

相約將盡快要一年的約定...我的等待沒有白費....

我洛汗的寶貝哈尼"破凰"終於回台南摟!!很高興....

他並沒有忘記他欠我一頓飯一杯咖啡.....

不知道該怎說呢???去知本回來接連著我生日都是福禍相依...........

一下很痛苦一下很開心0口0內心起伏真是高高低低快搞死我的感覺!!

尤其我生日那天真是他媽的衰小..#$%&*&^!#$#@$^&*(以下消音.....)

再我生日那天哭泣時...破凰敲了敲我的msn...說生日快樂......

我哭著說怎麼快樂...好痛苦...好煩吶.....

他淡淡的說:等我回去吧!我們在好好聊聊!!

我點點頭...........就這樣等著約好的咖啡時間.........

曾經很喜歡很依賴他的我....到現在我們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即使他在台中我在高雄.....他每天忙的要死要活(碩士研究生)...

他還是半夜偶而不忘了敲敲我的msn看看我睡了沒....

關心著我的身體...我想這會是最幸福跟恆久的友誼......想著心裡就溫暖了起來!!

因為他總說:想著我的時候...要開心啊!!

見面的那天...看著他爽朗的笑臉...我就懂了那種感覺......

曾經我為何這樣喜歡著依戀著他的感覺...........

呵呵不過都已經是曾經了....因為我們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即使再怎麼喜歡也不會有啥可能.....這樣幸福的友情...夠長久就夠了!!

我們去了"伊莉的店"...看著老舊的壁爐還有那座我一直想幹走的煤油燈....

老舊的點餐木牌...白色蕾絲的窗簾外還有小小的花朵...

濃濃的咖啡香...跟清柔的灑在老舊木桌上的陽光...那一切看起來真是幸福的感覺......

我跟他說:如果我有錢!我一定把這買下來!!因為我好愛這!!

他敲敲我的頭說:笨ㄟ!自己開一間不就好了._.傻小子!!

我說:可是我覺得我打造不出這種浪漫古老的"歐風"咩..........

他就笑了笑沒說啥...接著我依然很熟悉的點著我老是必點的

"錫蘭紅茶半糖微冰加一片檸檬片&芝麻起司薄餅"

他點了"曼特寧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我們天聊地北的聊著......

東聊西聊...能聊的通通聊...他笑著說他有當"姊妹"的特質....

我也回他說:你不是說你適合當公關?

破凰:可是你知道的...公關都要很細心很貼心去記那個啥?你知道的我很懶...

綠:噗!可是我覺得你是我認識目前最貼心的...

破凰:喔!是喔!有嗎?是你太好騙了吧!!

綠:是啊= =是啊!(用力捏破凰的臉)........

破凰:ㄜㄏㄏㄏㄏㄏㄏ......這是事實咩.....

綠:ˋˊ口亨!

儘管我那天跟前一天晚上因為太興奮只轉10顆轉蛋...第一顆女豺狼...

愣了三秒...挖賺到...之後點點點三下...第5顆因為按的太快...

瞬間出現在物品欄的"俏麗女僕短型"讓我嚇的全身發抖0口0~~~~~~~~

我揉揉雙眼...以為自己看錯了???不可信致的再看看....

自己身上穿的那件血紅黑女僕短跟物品欄中的淺藍底粉紅蝴蝶結女僕短形成強烈對比

我真的抽到了!!!瞬間心情high到最高點.............

原本累到快要抽續眼皮都快要用牙籤撐住的感覺瞬間被壓過.口.

我真是太幸運了...其實我當天只是很無聊的看看自己mabi點數還有208點...

想想很無聊~來偷玩10顆好了...瞬間就轉到女僕短...........

我只差沒有high過頭跑去陽台大吼大叫(XD會被人丟垃圾~都幾點了)...

也因此太high了導致我實在是睡不著也接的第二天排滿的行程.....

讓我累到回家一整個攤死.....



起先是開始開店販賣女僕短想賣了之後換女晚禮服...

【.神啊!!您真是太眷顧我了!!我愛你>//////<~~(遭眾毆).】

接下來就是跟靈芝去打菲2...打完後我就在杜巴頓亂跑...興奮的問著...

有沒有認識的人要買...

很快的到了早上9點就穿好衣服出發去台南...

胡亂吃個早餐...二姑就把我跟啾拖到新光三越開始挑啾的西裝.領帶.襯衫...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胡亂吃個超好吃的"魚土魠麵"馬上又被拖去買我的衣服...

不知道是怎樣...二姑像發瘋似的拼命塞紅色的衣服給我....

款式不是很淑女就是很可愛...天那買尬...我是走NANA龐克嘻哈風....

頂著一頭左短右長的怪髮再配上純銀耳環...銀戒指&一生一世的訂做鋼戒....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龐克風的我為啥會適合這些= =大紅大紫大粉紅桃紅的顏色

可是= ="似乎推不掉...

我只好乖乖蹲在試衣間拿這外邊送進來一件又一件的紅衣服....

但是最後我還是很堅持的ˋˊ挑了1件黑色蕾絲跟一件上有龍型圖騰的男性T恤...

還有一件很特殊~衣服底灰黑絨上面有十字翅膀鑲鑽背後有骷髏的T恤...

我死命抓著這件不肯放手=口=姑姑也只好讓我買了.....

她好像一口氣要我買玩2-3年的衣服~真是累死我了......

但我跟哈尼凰說的時候._.

他卻說:好好喔!我出去的時候!我媽總是說....不要在買了!不要在買了!

我一臉Orz的看著他...的確ˇˇ他就像是型男路線的男人.....

這種男生沒有啥怪點...就是超會逛街買衣服(XD被毆...)而且選的衣服都滿有型的!!

總之買完了衣服...又被拖去買鞋子...買完鞋子之後就是...PM3:30之後

其實破凰在2點半的時候就到了~可是我被整個塞在試衣間裡出不來ㄒ^ㄒ

只好請他等我摟...他也趁機會四處亂逛亂晃附近的小店...

接下來我們在"伊莉的店"呵完下午茶聊天聊到6點半......

他說他餓了要我想想去哪吃飯好???我想來想去還是"奶濃義大利廚房"最好

就載著他過去...兩人一起點了一樣的套餐...繼續邊吃邊聊.......

時間過的很快...瞬間就晚上8點了...吃完後我問他還有要去哪嗎???

他說他該回家了...我笑著問他...還有下次的下午茶嗎???

他說OK啊!!只是時間不確定!!

我笑著點頭期待著下次的閒聊^___^...回家的路上我依然拼命唱著歌...

可惜一天沒睡中氣不足一路上老破音...到家後繼續開店賣女僕短...

跟我家可愛的男傭閒聊著...很詭異的發現MABI的好友框拼命閃阿閃的!!!

大概是因為抽到女僕短的關係...我回來回去回到頭都昏了...

被靈芝一開玩笑差點抓狂...可是我很禮貌的跟他說~開玩笑要看時機...

在這時候我會抓狂的...他就生氣了吧=口=說啥怒火燒盡九重天的跟別人抱怨...

我也只好搖搖頭繼續"痴呆"(因為一天沒睡覺腦神經衰弱像痴呆一樣反應遲鈍)

最後跟菜菜還有橘橘抓去MSN閒聊事情...

聊到一半又哭了...好煩啦!!為啥最近老是哭?!我實在不想哭

我想我還是想逃...很累...可是又放不下...怎樣就是放不下MABI..........

心疲之......




看了看手錶現在已經快要5點了....

今天終於要出大家都等破頭的飛行寵"雷鳥"...

早在昨天回家後我馬上8591馬上訂購兩隻...因為八折超便宜我寧可不要啥紅利點數

單買一隻379實在是太貴了...

2008.1.30.....

我跟往常一樣被手機的鬧鐘吵醒...看到我家可愛男傭的短訊跟未接來電...

我因為累攤了所以睡死了~這些都沒有吵醒我一直到中午12點之後我才醒來

好久好久沒這樣沉睡著...真舒服...\>/////< /(伸懶腰)

我拉開窗簾跟窗戶拿起鞋子到外面曬曬太陽~拿起桌上的麻糬咬了咬當早餐

看看MABI的網頁發現要兩點才會維修好...又想想最近電腦重灌...

啥MSN經典圖都沒了(哭死ㄒ^ㄒ)...就跑去餅舖抓...順便整理一下部落格相片.....

瑪奇我大概拍了超多超多圖...一下就破200張?__?好像吧!!忘了?(被巴......

弄完了MSN的圖跟動畫...很高興的創了雷鳥寵ID:極風雷瀴...

可是很怪"瀴"這字居然只有顯示一半=口=真不知道黑橘在搞啥咪鬼!!!

居然還有字體顯示一半的喔(連環巴......

試騎了雷鳥...超美的...速度不賴...在夜晚飛行還會發光...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看見工會裡...在討論閒聊騎過雷鳥可以"一拳打死七隻蟑螂"的BUG特效

我想想大概又要維修了吧!!看看我剛轉好的人物.....

好醜!!(被巴........

可是以後不換了(連環巴......

想想還是去試試看那個BUG特效~打下去還滿見鬼的...攻擊會擴散超扯的!!

旁邊一個穿龍凱甲的王巴拼命跟我搶食蟻獸= =真想跟他說:啊!你是不會閃遠點捏

才想完...遊戲字幕中浮現300秒後強制登出.....

我想我也認了= =乖乖等到300秒後自動登出.............

回想到昨夜回家梓梓敲我MSN的場景.....

不知不覺的又"掰"出這篇網誌XD(被毆.....

那麼^__^我就寫到這裡...當事交搞拉...XXXXXXXXXXXD(光速逃.......)


P.S梓梓...以後還是請你繼續用力鞭策我吧^__^謝謝你(跪拜-這是真心的喔!!)哈哈




原來愛情這麼傷-GIGI梁詠琪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別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卻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的堅強 强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