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7

期末考的倒數第二天...僅剩的三項科目.....

空氣中彌漫著...悶熱的氣息...大家都低頭埋寫著......

寫到最後我竟然覺得胃在攪翻的感覺...

陣陣的嘔心感...讓我頭暈目眩著..................

很想快點逃離考場...奈何還有下一場考試??????

壓力太大???

不...我想不是.......

只是我不想考罷了.......


The whole world was at a complete standstill,
整個世界停滯不前.....song......




騎著"草雉之音"(我在瑪奇的寵物老鷹)飛翔在風的競速裡......

繁重的現實讓我想逃...我知道這是壞習慣.........

要是現實也能飛翔著....那我想我的生活會很開心.......

想想我也很久沒有飆車...那與風競速的日子..........

追隨著風的速率是我妄想的世界..........

仰望廣闊的藍天....回想著18歲那凌晨的日出.....

美麗的霞光海....那一刻永恆...只停留在那幾秒.......

好想好想在回台東去...看看那美麗的日出......

18歲的感動...人生總是有流浪的第一次..............

就在哪時序幕....

天堂的海皇熾焰帝國是我輝煌的年代........

我以為只有我心裡還記得這些渺小的感動........

我早已忘記當年自己的熱情跟狂傲.....

跌跌撞撞的走過不少陷阱...一人獨自躲在闇黑的房間享受沉夜...

那不知仰望著多少年的月圓依然如此皎潔...

每當痛苦時總是會仰望著月...總是默默跟自己說著.......

時間很快的.....很快的....就會過去的....要在加油點..........

總有一天會回想起當年的感覺是值得紀念的.....

夢境中總是慌亂著...尋找著某樣東西....

似乎有人在呼喚著我???

跟我說著...你遺忘了什麼...快想起來.....很重要的..........

只記得夢境中的我很真實的看著手錶上的時間....

總覺得回到18歲那時逃亡的感覺......

清晰的真實讓我有些驚恐...台東...那我是遺忘了什麼???

自從逃離那之後...再也沒有回去過.......

只依稀夢中的自己正在想著...該如何馬上飛到那....

飛當然不可能...只是能誇示我心情緊張的語詞罷了........

【...我在尋找。他在等待...】

腦中浮現著這樣的字幕....清醒瞬間的遺忘著.....

只記著再火車上的那一幕...想著我要去找尋那曾經遺忘的???

想念嗎???是想念嗎???

不知道???

但我期望是......想念...........


Among the nonsense tragedies, what on earth you are looking for?
「在沒有意義的悲劇之中,在世界上你所追尋的是什麼?

You only have to be honest to yourself and your own fate.
你只需要誠實的面對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命運。」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告訴我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抱怨太多,也許我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There is nobody who knows there will be nobody.
沒有人知道那裡即將沒有任何人存在....song........



↑唱著家哲送我的...Why,or why not?....

內心五味雜陳的蔓延著...也期望著考試快結束......

快點拿到補助金後...我想在一次的逃到遠方去.........

最後一次的逃到遠方去.......


一年一度的雪舞...親吻著冰雪...呼喚著愛情...
是永遠也是幻覺...若無法重逢於現實...則長相伴隨...一旦相遇...則幻影成空...


即使像人魚一樣幻化成泡沫...

我也會去做我注定要做的事情.......

因為那是左右我人生的感覺...24年來不曾間斷過的感覺在蔓延著......

卻總在我不知不覺中潛入夢境裡翻攪著..........

震撼著.....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只是剛巧風砂飛入眼簾....

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是否在遠方的你也這樣想著???

想回到那時觀望山海的風裡.........

即使風勢如此強烈也抵擋不住我心中的感動......

只想把那片永恆記在心底.....

總是自己流浪過許多美麗的永恆.....

但身旁卻沒有人可以與我分享著..........

有些寂寞.....

只能期望著哪天可以再度流浪時...

會有人願意跟著我去尋找且分享那份美麗的永恆...........

因為.........The Beautiful World .......



小步舞曲(電影《藍色大門》主題曲)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