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0

溫暖的陽光輕柔的灑在窗台上...

我慵懶的趴在枕頭上望著窗邊的景色...環饒著風....

想著與你相遇的那一刻...是否該是寫下永恆的時候???

總想跟你分享著我看到的一分一秒一絲ㄧ毫...

縱然你住的遙遠...我也依然的想這樣對著你訴說.....

『。今天的風...好溫柔...舒服嗎?要不要靠在一起打睏呀^_^?。』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
..........夢境般遙遠........song



望著久違的網誌...我總在想...何時我才有勇氣繼續寫下去???

其實事情一直再發生著...但我總想有啥好紀念的???

不知何時我的心境已經變動了???

有點想停掉這網誌...卻總下不了手...我總想有人會看....

只是我不知道該不該寫下去....

2008.3.17

望著那龐大冰冷的冰宮...美艷的冰之魔女藏在雪花聖殿裡...

只有使用著永恆的冰笛才能引發她狂躁的慾望...

人們總想拆下她頭上那朵美麗永恆冰玫瑰...

難到得到那永恆的玫瑰就能留駐永恆的愛情嗎???

我對這總是嗤之以鼻...但卻也嚮往著能夠過目一眼.....

背著老哥拼著3天的星月劍...看著螢幕上...閃跳著對話框....

老哥問說要不要幫他繼續洗...我問:哥你要星月?

他搖搖頭指著身旁的白髮紅眼的"路人甲"?!(被巴)說...是要幫他洗的....

我看了看ID...愣了5秒...點點頭...在看看臉...挖...正太!!!!!(飛撲..被巴爛)

哥搖搖頭= =看著我...拉著他就下城...可惜...這次並沒有準備冰笛...

我總喜歡看著冰之魔女的開頭動畫發呆.....

打完後...那星月劍卻沒出現在箱子裡...翼跟哥哥無奈的搖頭問我要不要洗...

我點頭跟著洗了1場...卻想睡了...忽然跳出的對話框...

龍龍跟我說打到冰寒杖...在興奮之虞...周公嚇的暫時逃離我的腦袋卻烙下狠話說

等等在來撂倒我-__-|||我看著周公落荒而逃的背影無奈的搖搖頭...

心想著就讓我晚點睡會死喔!!!你的信徒那樣多又不差我一個真是的........

飛到倫達時...看著龍手上的那把"狄提斯聖魔寒杖"簡稱冰寒杖...

居然是雷屬性的高階雷杖~真是不懂黑橘在搞啥名堂??

我問龍龍要不要賣...他卻直接扔給我@@...讓我高興到瞬間把衝回來的周公打到天外去

之後他們決定繼續要再洗...最後龍說他還在發燒著...我催促他去休息...

公會大笨團也因此先中途解散休息.....

我把電腦關掉...悠閒的滾回床上...愣愣的看著窗台...有種醉生夢死的感覺?

很想把網誌寫寫卻又不知該寫上什麼?!

總覺得寫啥都不對?!是我敘述能力差嗎?!應該是?!

總覺得連自己都看不過眼那怎給人過目呢???想著想著就昏昏沉沉的睡去...

醒來時總覺得頭痛欲裂=口=|||應該是這些日子太累太拼了...

某人給的壓力過大...讓我很想扔桌子.....

打開電腦螢幕看著閃跳的留言框...敲敲鍵盤對著身旁的小啾喊餓....

那隻臭啾已經偷偷嗑光我做的馬鈴薯沙拉= =|||(硍)

我把他踹下樓叫他煮碗麵給我吃之後看看有誰還在線上...

漫不經心的翻著好友欄...其實是有分組的...1.甜心麻吉組2.普通組3.拒絕往來組

當然通常我都是只看甜心麻吉組的...(被巴爛)想知道你們是啥組的嗎?(被毆)

那是我們第一天的認識...即使對白是那樣的簡單又八卦(啥?!)

但我總喜歡有人陪我天南地北的聊起來...我敲著老哥說他是好人(ㄜ!發卡了?!)

哥說...是啊!!他很好你考慮一下?!...

我跟哥說你別鬧了...這個先處理好...在說...況且八字都還沒一撇= =你在幻想啥(踹)

哥狂笑一番後就溜的不見人影...你卻問我要不要去9線聊天?!

我本來不想去...因為怕陌生人...你似乎像無辜的小狗搖著尾巴要我過去?!

(此作者有嚴重妄想症...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被巴爛)

好了不搞笑...你很用心的邀請我過去說多認識朋友是件好事情...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著過去...雖然談話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因為我被密語框煩躁著...忽然的...澪衵出現了...

帶著閃著金光的精武在我身旁跑來跑去...

我無奈的看著你...你也搖搖頭說自己決定....


在3.10日的時候初次遇見澪衵...

那時就好像兩個誤打誤撞的小孩靠在一起玩

我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事情並無那樣簡單...

只是我總想的簡單...短短的相處一星期...卻瞬間經歷了甜蜜>痛苦>無奈>抽心

我總是個很忍耐很情深的人...不願意輕易放棄...

但是礙於那超過兩滴眼淚的傷心...我總會妥協...因為我並不愛傷心...

關於澪衵的傳聞頗多...且都不是很好...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自己親身體驗...

但總是傷心的是自己...我想人總會犯錯...即使原諒了我也無法再放入心...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再心頭.....

一直到19日那午後...他的纏功終於讓我下定決心斬斷.....

拿著衣服給沙雪(我最摯愛的好友)請她將科伊轉託給澪衵說:緣盡於此!

我回家時卻接到消息是...沙雪並無轉達我的意念...想著想著

我並不想逃避黑掉他...用心的好好跟他解釋著我已無心...無法繼續...

他很傷心的要將格子靴還我...我搖搖頭對著他用僅有的溫柔說...

留著吧!!當是紀念...你總是沒雙像樣的鞋...這雙鞋好不容易讓你喜歡著...

他點點頭...收下後變換線去買賣東西...我ㄧ人蹲在三線杜巴頓的廣場

聽到身旁悠揚的樂譜...是否弦律太動人?!眼中泛出了淚水...忍不住流下了...

1滴...2滴...3滴...夠了...我想這樣就夠了...今夜就讓這份已消失的心END...



2008.3.18

雨靜靜的落下了...我看著艾明馬夏的湖邊...你遺留下的溫暖...那夜我睡不著了...

陪你聊了整夜...我倆像極了...內心十分感動無話不談的感覺實在是很幸福...

偶然的一句『。對不起~我愛你?。』敲響我的心湖底...縱然那裡長年冰河...

無法言語形容的即使只有虛擬卻很開心的交流著彼此的現實...

聊著聊著時光飛逝著轉眼間已是清晨5點左右?!你說著晚安很快的下線了...

我ㄧ人蹲在湖邊卻下起雨...靜靜的等待時間靜止了...順手拍下了幾張圖...

當作是以後的紀念...內心期望著...

"若這一瞬間就是所謂的幸福...想與你多走一會"

我總想說著想念...但總覺得不適合?!或許該放在心裡慢慢的想就好...

看著輸入手機桌布的圖...忍不住笑了...我想有這張圖或許就夠了...

今晚的風好微涼的暖...就是想跟你說...即使只是簡單的話語也想跟你分享...



我傻笑著...握住你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你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而我也是...song


2008.3.20pm2:xx

溫暖的陽光輕柔的灑在窗台上...

我慵懶的趴在枕頭上望著窗邊的景色...環饒著風....

想就這樣長睡不醒...可惜那討人厭的電話一通又一通的打擾著我...

接到是媽咪打來的電話...想想...其實也很少連絡就讓她偶而關心我一下...

聽完後我又滾回床上捲著棉被吹著風...舒舒服服的在那蠕動= =|||(被巴爛)

中途小啾煮好了飯...但是我以睡到全身痲痺無法動彈...我跟他說在5分鐘...

翻身捲棉被卻聽建手機裡響起霍爾移動城堡的主題曲...我居然有力氣了=口=|||

真是讓我驚訝???翻身爬起按掉手機後跟著看電視吃飯...

自己真像個人工人型飼養貓...或許生活就這樣平靜???

這樣真是沒啥好寫的???呵呵...我不知何時已經忘記寫作的感覺?

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翼說他絕對不會想讓人知道他的生活.....

或許是我的生活沒啥特別精彩的劇情?

但偶然我也是會想寫下來...總覺得自己很忙...也很討厭自己老是用這個"總"...

努力的寫著網誌之虞看見你上線...在想要不要敲你?

好像等你敲我比較好?

幸好你敲我了?哈哈(被巴)...應該說比較喜歡你敲我...怕你在忙吧...

下午本來想寫好網誌...卻忍不住吞食你這份美味的精神糧食...

敲敲自己的腦袋努力的想著該怎寫會比較好??

難道我已經江郎才盡(攤死)...或許我只是沒有靈感?

許多的問句總飄盪在我的文章裡...是否我對生活充滿疑問??

我想是吧!!!

前些日子上的生死學...忽然有些領悟...

努力在意前面的小困難是走不到未來的感覺...人生就是要勞苦...

只有在老的時候可以稍微輕鬆點...在死的時候才可以永恆安眠....

不過老師緊張的補充一句話可不是要我們都去死...只是要接受解認清事實...

這學習的團膳也讓我覺得對營養學的領域擴充到一個巨大的版圖....

像是發現新大陸的感覺...讓我覺得或許營養師的世界不在是我想像中的渺小?!

不是只在醫院裡...以後還會擴充到大企業餐廳裡...

或者專門要求健康食物的5星期宴會廳...就會需要營養師的配料配餐.....

以前唸到高中時...只想著做到大廚即好...

沒想到之後的路程卻是邁向管理大廚的資格檢定...感覺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統用老師說的"Nu師"就是要萬能的...但我想還是很長遠的路...

我還是老樣子的排斥化學實驗...很剛好的在星期2那天過敏性結膜炎...

終於可以請假不去...(被巴)隔天卻轉發成針眼ㄒ口ㄒ醜死啦拉拉拉拉拉~~~~~~~

寫到這裡...就如我所形容的生活雜記是麻?!

內心真是無線Orz|||...雖不知道還會有誰來看.....

不過我想敲敲梓梓跟他說...唔!我終於掰好一篇網誌了XD被巴!!

看了看瑪奇的照片...

我還是想跟你說...不要約定是最好的...是吧?!

但我卻覺得...我們的對話裡已隱約藏匿的那千言萬語的允諾...

感覺是幸福的允諾...永恆的不是渴望的愛情...是長久的友情........

那是我們僅有的永恆幸福^_^...



校園篇ED-君に吹く風
歌:下川みくに

走り出す瞬間 坂道で風になる
焼きつけた陽射しが 胸の奥熱くした

起跑的瞬間 在坡道上化成了風
熾熱的陽光 灼熱了我的胸口

Ah~君に近づいて 行くたび早くなる
時を駆ける 始まりの予感させる眼差しが好き

Ah~為了接近你 每一步也加快了
時光飛逝 喜歡那有著開始予感的眼神

小さな愛でいい いつも側で あたり前の時間
今日出来ることは こんな風に 何気ないことで
君が振り向くように短く切った髪がゆれて
また一つ増える笑い声 空に響いていく

就算是微小的愛也可以 不論何時也在身旁 在平常的時間
今天能做到的 就是像這樣 以毫不在意的態度
就像你在回頭時撥動的短髮一樣
多添一份笑聲 在空中迴響

優しさに甘えて 少しだけ傷ついた
移りゆく季節に また二人結ばれる

渴慕溫柔 受到了一點傷害
在季節更替之時 二人還是未能結合在一起

Ah~こんな瞬間を シアワセと呼べたら
見つめあってこの街で 出会えた奇跡を感じてる
Ah~若這一瞬間就是所謂的幸福
感到在這街道上 能看到相遇的奇跡
繞遠路回去 想與你多走一會

遠回りして帰ろう 君ともう少し歩きたい
何もない日こそ 側にいて 風になれたら
雲の切れ間に届きそうだね 同じ空を見上げ
その瞳に映した明日も こうして過ごしたい

就算是甚麼也沒有的日子裏 若在你身邊 能化作風的話
彷彿能到達雲間的狹縫 仰望著相同的天空
在你那眼眸中映照出的明日也 希望就這樣子渡過

Ah~今日も手のひらに のるようなヨロコビが
あふれるから“ありがとう”
優しくなりたい 君のため

Ah~今日雙手也滿載著喜悅
滿溢著"感謝"
為了你 希望能變得溫柔

小さな愛でいい いつも側で あたり前の時間
今日出来ることは こんな風に 何気ないことで
君が振り向くように短く切った髪がゆれて
また一つ増える笑い声 空に響いていく

就算是微小的愛也可以 不論何時也在身旁 在平常的時間
今天能做到的 就是像這樣 以毫不在意的態度
就像你在回頭時撥動的短髮一樣
多添一份笑聲 在空中迴響

『。以上這首歌獻給我所摯愛的兩位好友"翼&沙雪"期望著我們都要永遠幸福。』

2008.3.20PM11:10...END



約定的碎片(約束のカケラ)


千切れた氷のカケラが
紡いだ絹(シルク)の風に揺れながら
銀色に空を染めて 舞い落ちる

きらびやかに ざわめく街
この季節の空が
僕には切なくて

時が過ぎて 忘れられる
思い出なんて
ひとつもなかった

微笑む君の いたずらな瞳 焼き付いたまま
想いだけを残して離れてく

君を
求めても 届かぬ想い
信じても 叶わぬ願い
分かってるはずなのに待ち続けた
あの約束だけ 果たされぬまま
流れゆく聖(きよ)しこの夜に
君の面影をずっと 抱きしめて

今宵街は 穢(けが)れもなく
真白(ましろ)に飾られて
足跡見失い

あの日君と 見上げた空
シリウスさえも
今はもう見えない

白雪が舞う 季節には二人 またこの場所で・・・
交わした約束はそのままに

君を
求めない もう願わない
戻らない もう忘れたい
君と過ごした日々は遠く
千切れた氷のカケラが
紡いだ絹(シルク)の風に揺れながら
銀色に空を染めて 舞い落ちる

思い出は残るけど
想いは薄れてゆく
きっとそんなものさ

君を
求めても 届かぬ想い
信じても 叶わぬ願い
分かってるはずなのに待ち続けた
君を
求めない もう戻らない
願わない もう忘れたい
君と過ごした日々は遠く
千切れた氷のカケラが
紡いだ絹(シルク)の風に揺れながら
銀色に空を染めて 舞い落ち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