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

今天是瑪奇改版的日子~話說重入瑪奇2007.11.16那天.....

已經過了快要兩個月了...日子過的真快......

本來應該是嚴寒的冬天...從昨夜開始卻悶熱的讓我不得不開電扇= =|||

馬路上嘈雜的選舉車聲...瑪奇的遊戲聲.....

形成強烈的對比映入我心底.......

其實我已經荒廢這個小世界好久了(被毆..........



升上大2的這一年總覺得忙碌......

當發現自己如何努力學習分析化學卻一點成果也得不到時...

內心湧起了無力又無奈的念頭...總想著是否自己不適合營養師這條路???

就在這時...我最可愛的乾女兒(述非&猶薩)開朗的說:媽咪一起來麻痺吧!!

我頓時想"蝦咪?啥咪是麻痹啊?我還不夠麻痺嗎(倒........)"

看完師父大人所製作的強力介紹影片之後.....

內心湧起了無限的...(以下省略.......)被毆.....

我在想或許是我故意荒廢了這個創作的世界把自己留在麻痹裡XXXXXXD~

讓許多期待我文章的人等了許久...真是十二萬分的抱歉(跪拜....)

偶然的午後...改版的下午...我吃著自己煮太多又吃不完的咖哩飯(當然是好吃的ˋˊ)

梓梓敲了敲我的MSN說:小說小說!!

我不解的問:蝦咪小說!?

梓梓:別拖稿(鞭!!

我:哈哈哈(乾笑)被發現了>>>>>>>>>>>>>>>

梓梓:RO可以寫續攤......

我:其實RO是在被脅迫之下寫出的文章XD........

梓梓:那就寫麻痺吧!!

我:好!我去寫...等下給你網址........

(其實我心裡想著...該寫什麼好呢???我知道我是故意荒廢的...因為有些事情我根本不想記得)

初入瑪奇的時候...懵懵懂懂的在安黛麗的比路里亞玩著妖精......

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防禦>反擊>重擊>風車~這些技能完全不知如何使用.....

只覺得實在是有夠難玩的遊戲...那時可真是單純又輕鬆....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不知何未燒物...何謂賦予...何謂裝飾用服裝(女龐.女歐短.女海.女萬袍...)

從11/1日~11/16號之後~得知女兒在"貝婷"伺服器..................

看著自己空蕩蕩的裝備...22級的小嫩妖(當時蠢到選17歲...)

想想或許去貝婷可以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於是點頭答應跳伺服器........

一開始接觸人類時...已經買了黑橘的攻略本...兩本350.......

很貴...而且攻略本的資料還很舊...想想真是克難............

玩著不上手的人類我不禁抱怨著...妖精比人類好練...也因此跟師父大吵一架....

閣了一天...我看著1線杜巴頓人來人往的玩家頭上的公會名稱......

看來看去總覺得...沒有啥好...無意間到了3線看到了著名的"歌月十夜".....

心理想....這跟曙光的歌月峽谷有相同的感覺...我總釋懷念著當時在曙光歌月峽谷的日子....

決定想要加入這公會試試看來體驗麻痺的日子......

於是我搭訕了呆雪XD(夜天雪)~雪雪很好心的介紹我入會.....

也因此認識了"常常鞭策我的梓薰.可愛的寶寶.老是當媽鬥的小七七.還有幽幽.傑法...."

恐怖又可愛的會長Lilis跟看起來好喝又好吃的副會長香草奶昔是工會的主軸...

慢慢的開始覺得LilIs在的時候有天下太平的感覺....但Lilis不在的時候卻怪怪的.......

當時剛認識公會的"所謂強者"(他自認為的)吉羅德...在他的慫恿下...我退會了....

他曾說除了歌月除了小a之外其他都是屁...當時我單純的很...信了...真是不該..........

漸漸的...小童把他瑪奇的裝備.錢.裝飾衣服轉讓給我之後....

我的裝備越來越好...也因此發現了麻痺是個現實的世界...........

許多的老手都認為新手不配擁有好裝...只要有好裝就是掛機或者台戰or養掛的....

受不了排擠的我...從樂園>Sxxxxxxxxx再跳回自己所創的特立獨行..........

當時我想我是累了...不想再相信誰...在絕望之於放棄了入會的心情....

躲在屬於自己的特立獨行公會...意外的認識了"奈奈大酒店的寒霜&翠靈"........

這對可愛情侶檔...我說著自己的無奈...霜霜聽了便推薦我入酒店......

入會後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眾毆)

喔沒有啦= =說了這樣長篇大論實在是不像我~好像歐巴喪在碎碎念似的~

.....我想讀者會睡著...XD.......


其實中途遭受黑橘的荼毒...我又差點憂鬱症發作送進醫院.......

黑橘遭受駭客入侵資料遺失便把過錯加諸於玩家身上.....

一開始皇蘌白的帳號因為懶的處理自己的帳號就用死去奶奶的身份證創裡.......

誰知道他們說地址遺失便鎖住我的帳號...還刁難說需要真人核對...

奶奶都死了...是要如何核對???那幾天真是痛苦的日子....

想到小童給的裝備...織月姊幫我打造伺服器僅有的簽名深藍德甲and雙日單...

因為主人鬼里而跑去買的女僕裝都將拿不回來...真是恐怖的夢魘......

過了幾天終於拿回來時...我已飽受驚嚇不得不捨棄以前的帳號從練一隻.....

想ID時想破頭還是想不好只好...用回以前RO最早的ID雨神綠兒........

在編創角色之於像天祈禱會有好的遭遇.....呵呵我真像笨蛋.....

現在是2008.1.10....

度過了幸福的冬至日...全班在2007.12.31日的營養實驗課上大煮湯圓....

玩猜猜樂...這是我度過最開心的跨年日.........

轉眼間已過10日...每天每天不停的認識不同的人.......

好不容易又衝完G1~G3.....

轉眼間我終於又重生了卻選個醜不拉機的髮型只因為很少人使用.........

時間飛逝的好快.....總在我無意間偷偷溜走著.........

但是我的腦袋卻是空空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時候總想...我現在應該做啥呢???

或許因為快要結婚了....因此對未來迷惘???????????????

原本在二姑激烈的反對中...我逃離了現場......

幸好...三姑.四姑跟老媽是支持我的...我才能安心的等待結婚的日子.....

雖說是結婚但只是簡單的公証...在啾跟媽咪提親完要走之前....

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即使媽咪跟我已經斷絕關係...

但是結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總覺得好像結婚之後就不能輕易回家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不回家.........但那種血濃於水的感覺卻是無法分離的......

發現...當我開始進入瑪奇時開始麻痺...但是總覺得空虛.....

總在整理心情逃避時發現其實自己應該是去上課的..............

我總是這樣繞了一大圈來找自己.....

現在我已經學會克制在愛玩麻痺的同時也是要努力上課的.....(哈哈被毆

要是被小童知道一定會被唸的.....呵呵

2008.1.24號就是我生日了.....................

我想很快就到了.....也很快就會被遺忘然後悄悄的度過的.......

回顧2007年的自己...歷經春夏秋三季的愛情.......

我終於又回到原點............又因此過了一年...............

如果可以...我想這樣平靜的走到人生的終點.....

想想還有什麼忘了寫?__?....好像沒有..................???

啥?新的一年的期望???

喔喔喔很簡單!!!就是...成績全部pass...and順利找到輕鬆的文書工作^_^/*

還有。。。給我多一點時間瘋狂玩麻痺>/////<XD(被毆)

神啊~~~請多找些人陪我玩地層吧!!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很懶的跑地層QQ||

保佑我轉到女歐短(啥...)

保佑主人跟寵物可以多陪我一點(炸...)

保佑我錢可以多一點(眾毆)

保佑......................................世界和平一點...........(喂!!!!)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片霧烈火-Why,or why not?


To get my happiness I had done everything,
為了得到我的幸福我做一切努力,

but had done nothing to be blamed and accused of.
但做了什麼都被責備和指責。

但沒有做任何虧欠或傷害他人的事
The sound of footsteps became louder every day,
腳步的聲音一天比一天更加大聲,

每一天腳步聲都越來越大
Then I noticed the fact there was no time.
然後我注意到事實上已經沒有時間了。

I was a believer in life to be myself always,
在生活中我一直都是自己的信徒,

我曾經相信著一生要一直做我自己
and was asking whether I would be alive.
我自問自己是否活著。

Give me a reason why not to adopt in this way,
給我一個原因為什麼不就接受這樣方式,

or judge me to be guilty of so many incurable sins.
或基於如此多無可救藥的罪孽上審判我是有罪的,

或把太多無可挽回的錯怪罪於我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告訴我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告訴我為什麼一直在抱怨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抱怨太多,也許我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也許我忽略了對我來說最致命的事

The whole world was at a complete standstill,
整個世界停滯不前,

and I was in fetters, at the mercy of the mob.
我被束縛在暴徒的慈悲中,

The silent warning became louder every day.
沈默的警告一天比一天大聲,

Then I kept pretending not to hear.
然後我繼續假裝沒聽見。

Its meaning had been in the eyes of beholder all along.
這個意義始終在旁觀者眼裡,

It had grown dark before I found a sign.
它開始變得黑暗,在我發現了一個暗示之前,

"Among the nonsense tragedies, what on earth you are looking for?
「在沒有意義的悲劇之中,在世界上你所追尋的是什麼?

You only have to be honest to yourself and your own fate."
你只需要誠實的面對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命運。」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告訴我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抱怨太多,也許我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There is nobody who knows there will be nobody.
沒有人知道那裡即將沒有任何人存在,

Except for me, all the world has gone mad.
除了我,整個世界即將發狂。

So what is forgiveness you are willing to withhold?
那麼什麼是你所謂願意保留的饒恕?

What is the well-being you are willing to make?
什麼是你所謂願意建造的康樂?

Now what? So what? Don't you come interrupt me, oh please,
現在如何?那麼如何?你不來打斷我嗎?拜託。

while I am interrupting myself.
當我打斷自己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