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8

今夜...我又失眠......

你(妳)們也失眠嗎.......

這個冬夜開始時...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沒有好好睡過...

總是夢境盤據在我心頭.....

以前...往往我很在意彩色的預知夢告知我即將要發生什麼.....

但...當我閉上雙眼.....

竟然看到了彷彿在眼前那墨綠又沁藍的湖水...

似乎我就沉浮在此...

那種恐懼讓我不得不從夢中驚醒....
雖然我知道有些東西...

只要我想看見...即使必上雙眼...我依然看的見...

該慶幸這是好還是壞呢???

總之我已不在太在乎這些詭譎的夢境.....

或許這都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形成的夢境.....

總覺得空虛...或許是因為生活又遇到瓶頸...

那種空虛的瓶頸...真讓我為難......

2007.11.05

星期一時...本想好好上課...

誰知...

才不過吃了一片海苔...一個吐司夾蛋...後..........

整個胃竟然劇痛起來...痛到我跑去廁所拉肚子...

本想拉完後會好些...但是那種彷彿被人用手翻攪的胃...

痛到我直發抖...只好在上課中途請假回家...

第一次覺得...由營養學實驗室走到校門口是如此痛苦又漫長的路途...

冷風刺骨的滲入我的骨髓裡...腹中的劇痛絲毫沒減反增...

我不停的喘氣...忍著痛...心中懊悔著早知請雅萍陪我走到校門口.....

終於走到校門口的機車上...我慢慢的把安全帽戴上...

用僅剩的力氣騎上機車...狂飆回家.....

到家後已為痛苦會減少點...誰知那種翻攪的感覺還是讓我劇痛不已...

躺在床上直喘氣...彷彿我是那種瀕臨死亡的病人...

或許是累了...漸漸的視線模糊了.....

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睡去...直到有人敲門.....

原來是啾的弟弟特地跑去藥局幫我包了胃藥...

我拖著疲憊的身子...開了房門跟小弟道個謝後...馬上將藥混水吞了.....

第一次這樣胃痛...真是嚇著我了.....

或許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讓我驚嚇不已...拼命去回想曾經吃過什麼....

身上竟是冷汗...而且是越冷越痛???讓我十分疑惑???太冷也會胃抽筋?????

想想應該是出門前吃的那5顆黃蓮丸(中藥)或許是真的太冷.....

體質承受不住而引起的藥物排斥吧.....

我這種"三寶"身體(小啾說的)只要1星期不感冒就可以偷笑了......

期中考又快到了...我因為身體的不適...就不太敢去學校...

可是總不能不去...上大2後也覺得開始有些懷疑???

『。我是否是個當營養師的料???。』

這種不安定的感覺在心中擴散擴散在擴散著....

有些慌張...可是想想不當營養師~以後我要做什麼呢???

看了今天的新聞~真是讓人煩惱...這樣的社會不安定的......

總有些不知民間疾苦的人說著那些不負責任的話語....

聽了看了心中真是滿腔怨恨無法平息.....

如果老天公平就讓這些人都受到懲罰吧...

可憐我們這些悲苦的人們....可以提早的到救贖.....




寫到這= =不禁讓我覺得我是否神經發作=口=||||

真是太杞人憂天而且太過憂國憂民....校ㄟ........

我根本就不是這種天下為公的人....不不不= =關天下為公屁事....

我真是"詞窮"了~Orz|||

大概是最近一直流感失眠的關係.....

第一天的夢境是湖...

很大的湖...墨綠色的湖水...彷彿底下深藏著恐怖怪獸會將我拉下去般...

我在夢境依然只能拼命在湖上亂跑亂游...深怕有東西會將我扯入湖底......

一聲電話鈴響...看看手錶已經11點多....

小啾打電話叫我起床吃午飯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我卻是掛了電話後又滾回床上閉上眼想繼續賴床的同時.........

竟然看到了彷彿在眼前那墨綠又沁藍的湖水...

似乎我就沉浮在此...

那種恐懼讓我不得不從夢中驚醒.....

第二天更爆笑的竟然是跟兩位男同學去火星探測.......

而且居然不是座太空梭也不是航空母艦飛去太空...

回想起夢境中的科技也太進步了吧(.....囧rz.......)

去火星探測只要爬過像黑色梯子或是電梯那種"空間轉移"的地方......

就可以到達火星進行探測...= =|||(看來我真是科幻片看太多了XD)

唯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在"空間轉移"的附近總是冰天雪地的.......

無一例外...而且火星居然是一片黑暗沒有任何光線也沒有任何東西....

真不曉得這夢境是在夢啥咪鬼= =|||喵的....

扯的事情是...火星是在"探測塔"的空間轉移後的"塔頂"......

塔底還有巨大的中古世紀圖書館...我居然還跑下去查閱一些文獻紀錄後.....

在爬入空間轉移的隧道中去探測火星.....我想我真是神經錯亂了我= =|||

第三天....媽呀這更是誇張= =|||

我居然夢見夢境裏的人都可以隨時變換性別...

簡直就是男變女變變變....女變男變變變.......

而且居然還夢到Justinhere在搬家...然後我經過看見他.....

第一反應是轉身躲到身後的小巷子裡...沒想到他竟然跑來追我...

我想我真是想太多了...這在現實實在是不可能發生的.......

或許是我現實太想看見他了吧= =||?!

不過說真的就算真的看見了我想我的反應也是"躲起來"....

或是站在遠方觀望..........



一口氣寫完了這些亂七八糟的亂想夢境....

忽然覺得有點累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總之@@很高興.....我終於累了= =||||

可以安心睡覺了...耶~~~~~

這真是可喜可賀......

希望這學期可以all pass......也請神保佑我別在一直生病了ˊˋ|||

我覺得好累...夠了........


下面是高中損友"艾爾雪貝爾薩"推薦的好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看看^__^~我覺得滿好聽的~♡


片霧烈火-Why,or why not?


To get my happiness I had done everything,
為了得到我的幸福我做一切努力,
but had done nothing to be blamed and accused of.
但做了什麼都被責備和指責。

但沒有做任何虧欠或傷害他人的事
The sound of footsteps became louder every day,
腳步的聲音一天比一天更加大聲,

每一天腳步聲都越來越大
Then I noticed the fact there was no time.
然後我注意到事實上已經沒有時間了。

I was a believer in life to be myself always,
在生活中我一直都是自己的信徒,

我曾經相信著一生要一直做我自己
and was asking whether I would be alive.
我自問自己是否活著。

Give me a reason why not to adopt in this way,
給我一個原因為什麼不就接受這樣方式,
or judge me to be guilty of so many incurable sins.
或基於如此多無可救藥的罪孽上審判我是有罪的,

或把太多無可挽回的錯怪罪於我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告訴我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告訴我為什麼一直在抱怨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抱怨太多,也許我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也許我忽略了對我來說最致命的事

The whole world was at a complete standstill,
整個世界停滯不前,
and I was in fetters, at the mercy of the mob.
我被束縛在暴徒的慈悲中,
The silent warning became louder every day.
沈默的警告一天比一天大聲,
Then I kept pretending not to hear.
然後我繼續假裝沒聽見。


Its meaning had been in the eyes of beholder all along.
這個意義始終在旁觀者眼裡,
It had grown dark before I found a sign.
它開始變得黑暗,在我發現了一個暗示之前,

"Among the nonsense tragedies, what on earth you are looking for?
「在沒有意義的悲劇之中,在世界上你所追尋的是什麼?
You only have to be honest to yourself and your own fate."
你只需要誠實的面對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命運。」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告訴我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抱怨太多,也許我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There is nobody who knows there will be nobody.
沒有人知道那裡即將沒有任何人存在,
Except for me, all the world has gone mad.
除了我,整個世界即將發狂。

So what is forgiveness you are willing to withhold?
那麼什麼是你所謂願意保留的饒恕?
What is the well-being you are willing to make?
什麼是你所謂願意建造的康樂?
Now what? So what? Don't you come interrupt me, oh please,
現在如何?那麼如何?你不來打斷我嗎?拜託。
while I am interrupting myself.
當我打斷自己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