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3am4:18分..........

在這樣的夜晚你會想起什麼呢???

天氣已漸漸入秋冬...因為體質不適的我...因為流感的關係.....

將近三星期都展轉難眠...每天都做著不同的夢境...

夢境半真半假的感覺...讓我越來越不安吧!!

想問我為啥不像以前一樣常常更新網誌.........
其實是我現在升大2所以很累很忙沒空更新...........

其實!

那都是藉口罷了不是嗎?

我只是不想去寫起什麼然後讓我以後可以在想起什麼.....

我的生活就這樣讓它平平淡淡的一片空白...

誰也別來打擾我不是很好嗎???

即使我只要睡著之後醒來...再也...想不起來什麼...

我想也無所謂了...因為現在我該認真的是讀書不是嗎???

只是未了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嗎???

其實說不想再去遇見誰...都是假的.........

"只是"我"只是"想"...封鎖愛情...封鎖感覺....這樣而已...

如果能在遇到更好的知己...我當然會非常非常高興...

可惜我的知己都好遙遠...各自看著不同的天空長大.........

再不同的世界裡存活著...過著各不相干的生活.....

這樣讓我覺得...有些........[寂寞].......

(是不是有人陪你上下課...假日陪你念書...無聊陪你遊玩閒聊這樣就夠了?)

是吧?!

是嗎!?

我總這樣問自己...再轉頭看看四周...其實並沒有這種人不是嗎?

我"只是"很期望"這樣"而已"........



回顧...9-26&10-5&10-6的心情.....

下午接到媽咪打的電話有點不知所措...

有時候再想...或許...我是真的有恨她嗎?

有嗎?沒有...也或許有可是我不想承認吧!

總覺得好像每次打來~總沒好事情的感覺....

或許我該體諒她???或許她有在認真彌補?

但是只要每次這樣想之後...又在信任之後嚐受背叛之苦?

這次接到電話內心有些哽咽吧?

電話中她說幫我把所有之前停車違規跟闖紅燈的單子(大約一萬多)交完了!!

聽完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內心好像天使跟惡魔交戰般!!

惡魔說[她這樣對你是應該的!!因為她是你媽!!]

天使說[她是愛你的!!所以才這樣為你做~你要相信她!!]

我在掙扎啥?我應該沒啥好掙扎了!?

已經決心好好唸書其他不要再想.......

應該是夢境影響了我的心情...是眼淚讓我軟弱吧!

畢竟也5~6年沒夢到老爸跟爺爺...那種擁抱的真實...

讓我回想起...爺爺在世時我並沒有去擁抱過他...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讓我提早理解擁抱的意義...

或許爺爺就不會這樣寂寞的過世...寫到這眼淚又快要奪框而出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自己軟弱........

等等就要上課了...先讓自己平靜些吧!!

發現其實自己還是不會使用NB的無線網路.....

本來想直接打在天空裡...但是那些奇怪的設定我實在是不太敢領教XD~

想想回家之後再叫啾幫我設定吧XD~

終於的心情平復了點...

討厭!!我這笨蛋居然忘了把"旺福-小春日和"灌到NB裡...

那是可以讓心情平復的好東西說...

正確說法應該說我只要唱歌心情就會很好吧?

本來要讓心情平穩的看卡通說= =+結果卻是接到那通讓我心神不寧的電話

真是...嘆(哀~~~)

昨天剛過完中秋節...今年也是無聊的中秋節.....

我依然不想下去餵食那些又大又肥的臭蚊子...
(沒辦法我家樓下是鄉村難免昆蟲多= =|||不過這是啥理論呀~)

今天因為啾上中班只好乖乖的提早到學校使用NB寫作XD~

其實是帶NB要來看卡通的Orz(被毆飛>>>>>>)

不過因為實在是學校場地不佳還是說學生素質不好="=...

後面來了一群不知名的日校麻雀="=我已經把喇叭調到最大聲...

還可以聽到她們嘰嘰喳喳吱吱喳喳的聲音=口=~哀...

如果台灣大學生素質可以再高一些就好了
(這又是啥理論~囧!其實自己也是大學生呀!XD)

啊~~~已經5點50分了~= =要準備收攤去樓上了XXXXD

應該說上課時間該到了~明天啾又要做兩班~可以考慮在帶NB來學校使用~

不過要請啾先幫我設定好NB的無線網路設定吧XD

那就這樣先寫到這裡=ˇ=~人好像變多了@@"有點恐怖...該閃人了XD~

2007.10.5

下午跟學弟去挑書...天氣依然很鳥~又悶又熱>"< ~

熱到我晚飯也吃不下0 0耶~我的柚子~居然放在書包裡忘記拿~昏厥!

找了好幾間書店~我要的書依然沒有下文~哀= =

跟學弟去手工麵店吃完飯之後~我鼓起勇氣去[-伊莉的店-]~

進去時的時空交錯~彷彿我又回到我跟Jusithere一起在店內喝咖啡的情景....

熟悉的動作~談論著角落的老舊煤油燈~我跟你說好想把燈拿回去~

你笑著說拿吧!!我傻笑著回你大概不行吧~

輕撫著桌上的老舊的菜單木牌~銅製糖罐~一切一切都是想念的動作...

想起蔡智恆的那部榭寄生~我總不知道想念是有動作的...

直到看了那本書~(蔡智恆的檞寄生)
我才知道其實有時無意識下做出的某些動作是最簡單的<想念>

原本以為我已經輕易忘懷...但到了那間店點了我往常點的薄餅跟錫蘭紅茶...

才發現想念是那樣濃厚...眼淚會止不住的滑落...令人難受...

回家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沖刷著我濃厚的思念...

到家時...才猛然發覺我已經好久沒有害怕想念的驚恐...蔓延著在心裡...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哭...軟弱時在是讓人太傷神...

被滿溢的思念淹沒很討厭很苦澀~如果要體驗苦澀我寧可去喝咖啡~

不想在去開啟那塵封的記憶~因為甜蜜所以更加痛苦...

我已不期待重逢~也不想再去想起~即使如此我還是不適合掉淚...

軟弱的樣子實在是太難看了...我還要在更堅強點...

對嗎?

對吧!?

是啊!

這樣就夠了!!

別再去開啟我那塵封的記憶....那塵封的永恆瞬間...

2007.10.6

今天是恐怖的颱風天...看著庭院裡被颱風吹的東倒西歪的椰子樹...

窗框跟狂風互相較勁的碰撞聲~就知道這次的颱風有多猛烈...

寫下了昨天的苦澀無奈...想起小朵要離開天翼的感覺...

實在不是很好...很想幫小朵...但是我住的太遠好像幫不太上忙...

感覺她說話的口吻似乎沒有要留下來的自我放棄...讓我感覺好差~"~

只好放棄要幫她的心情...或許有時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啥.....

紛亂的孤寂散落在我心底的每個角落...充斥著整個無人的房間...

令人討厭........本來不打算寫的...或許是因為苦悶又不自覺的寫下了

沉悶的網誌...於是我決定~關掉NB~聽著FIR的月牙灣~

一人躲在被窩裡~沉沉睡去...睡吧!就這樣睡著!

一切一切的痛苦沉悶苦澀心酸都在這樣睡醒後全部遺忘殆盡...

就這樣安靜的睡去~誰也別想打擾我那塵封的心盒...



老實說...我很喜歡上方這張"時之鍊獄"(圖名是我自己想的)

我常去老妹的部落裡拉她的新圖...自己命名後放在部落閣幫她展示....

即使她不認我這親姐...但是討厭她跟喜歡她的圖是兩回事....

或許是因為是親姐妹...發現很多圖都真的如我內心感受般的表現出來...

或許...我們想的一樣...無奈的也一樣...

只是我無法用圖畫表示.....而老妹她則是用圖畫表示出來...

現在的我...像極了這張被時間鍊鎖住的人ㄚ~~~

想飛卻飛不走...於是選擇放棄飛走.....

曾經有人問我...[-如果我牽制住你了~你可以說...我會放手-]

我笑著搖搖頭跟他說...[-除非我願意...不然誰也無法牽制住我吧...]

就算折斷了翅膀...風族就是風族...永遠不會捨棄自己的本能...

..........[自我且無拘無束的生活].........浪跡天涯的生活.............

終於看完了...奇諾之旅...寫著就是這樣的生活.......

雖然只有簡短的13級...但那就是我所嚮往的..............

可惜那只是動畫...只是故事...不是全世界語言都統一的........

so.....一切一切都只是幻想罷了...

想到夢境裏的窘境...夢見自己隻身去日本找貓貓......

卻找不到人...在身無分文的困境下...居然有人收留我........

還讓我在那邊的工廠工作...一想起這夢真是讓我無限Orz|||...........

因為我明年年初1月底真的要去日本找貓貓.....

真的.....除了機票錢之外身無分文要靠貓貓接濟.....

啾說這樣實在是很冒險...但是我相信貓貓吧.............

只是多少內心會有些不安吧?呵呵(竊笑>>>>>>>)

發現有好多好多想寫的...話語文字......

卻......寫不出多少....老是寫這些"陳腔濫調".......

有時自己看久了也會煩煩滴說XXXXXD(我是笨蛋~~~)

既然如此......

那.....

就寫到這樣吧......現在是2007.清晨5點04分.........

現在的你(妳)是再熟睡的跟死豬一樣?

還是在想些什麼阿...?^^?



月牙灣-FIR

敦煌天空的沙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情關漫漫好彎曲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想貼愛情歌曲
不過真正想分享的都是日文動畫的歌...
因為太忙而沒特別去翻譯~所以ˊˋ只好PO台版的摟!!!
不過這首歌還是滿好聽的^__^
大家有空可以聽聽看...............
至於耐不耐聽...就看個人了...呵呵........
個人還是覺得日文動畫歌曲比較[耐聽]XD(被毆~你這賣國賊~~~囧rz)


最近的心情是這樣....如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