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2

嘿~你還會來這看這些網誌嗎???

好想問你...是否...我還是在你的內心深處.....

孤單的華爾茲...迴旋著是你我那沒有回應的愛情...

好想問你..."嘿!你還記得我嗎?記得那段如煙火般輝煌殞落的愛情嗎?"

如果可以再見到你...我會告訴我自己"其實我並沒有這麼愛你!"

對嗎?

對吧!

是ㄚ...這樣就夠了...

往後...看著這永久的網誌回憶著過去的愛情吧.......



誰說有生活就要有愛情的?

愛情或許只不過是個附屬品.....

我想這是我剛度過這漫長暑假的new想法???

是ㄚ~沒有愛其實也無所謂是嗎?

其實最近剛剛開學...又發生許多事情....

讓我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ex:面臨認識4~5年的好友背叛

她居然可以心機到照下對話框然後想去巴哈掀起軒然大波......

或許她早有心設計?只是那可憐的虎魚蛋是借刀殺人的好工具罷了...

轉眼間的時光流逝...你還在我心底深處嗎?

16號的凌晨...我在台北漁人碼頭回想起三年前的心情...

風沒變...景色也沒變...好笑的事情是...心情依然也沒有更變.....

在來回淡水的途中...老弟用那種快的嚇死人的速度(100-120km)飆回台北...

15號那天我跟小朵瘋狂的買了好吃的甜甜圈.道拿滋.貝果.買了450元...

雖然這價錢有點驚人...but比起小朵最近的生活~這算是最簡便的一餐...

拉著小朵跟老弟去吃"麻布茶紡"也順手拿到我想要的vip卡^^~

心情真的很好!!!因為我想是因為我找到了跟我很像的朋友。_。...

貓貓.小朵.牛奶...是這次我在天翼找尋到的好友...有時候想想緣分真的是巧吧!

我們四個身份不同的小女孩...對未來的憧憬...都懷抱著不同心情去面對著...

我也預計著年底去日本找貓貓玩...這將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單獨出國...

我想我會覺得永難忘懷吧^^~但願上天保佑我ㄧ路平安不要再節外生枝啥咪五四三~XD

看著時速100-120km...的風景世界過往...像是走在古老的街道般...

彷彿自己快要飛起來...而背後的羽翼已經展開要飛起的感覺...

生命的權利也穿梭在車潮中...我想在急速之下死去是不會有啥痛楚吧???

不如把自己交給風...讓風的律動來訴說一切的無奈跟眼淚吧....

就讓眼淚隨的風速120km般的散去...把自己交給了黑夜...

最近跟啾一起看了一部動畫叫做"秒速5公分"...原本以為.....

那是一部不起眼的動畫...但是在看過之後內心真是感觸無限...

由三部曲來形容著這段美麗卻無疾而終的愛情....

浪漫的敘述著一對純真的童年之愛漸漸轉變成著真情...

動畫中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你知道嗎?櫻花飄落的秒速是用5cm來計算的...總有一天我們要一起賞櫻.....

男女主角的生活都很類似...是那種不停要因為調職而轉學的家庭....

像幾米說的吧!!總有一天事情會有例外的相遇的...

他們一起幸福的度過一學期吧~但是不得不面臨離別的傷心...

即使相隔在遠...只要心是連在一起的...那我想愛情還是會持久的...

某天男主角約好去找女主角見面...但是因為大雪延遲了列車的時間....

在車上座如針氈...無奈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男主角在瀕臨絕望的邊緣期望著女主角不要在等待他們約定的時間...

終於在到達目的地時...男主角意外的看見坐在車站等待室中暖爐邊有熟析的身影...

朝思暮想的人啊...即使見面了感動到說不出話也無法擁抱對方...

因為不適合在這青澀的年代...兩人開心著吃的女主角準備的便當交談著...

雪...靜靜的落下了...但是久違不見的思念卻是無法中斷的...

最後兩人在車站附近的穀倉披了件毛毯...就這樣聊天聊過了一夜...

離開的前幾分鐘...交疊的雙唇...內心的溫暖...即使他們沒有擁抱著.....

在那漫天大雪裡...也覺得十分幸福的....

最後在離別時...兩人依依不捨的約定的等待著對方的來信...直到下次在見面為止

很可惜的...就像幾米說的...

人生總有許多意外...就像握在手中的風箏線也會忽然的斷了線....

男主角不小心的在見女主角的路途中...遺失了女主角寫有地址的信...

從此兩人就這樣斷了線...在每天的每天放學回到家之後總是興奮的打開郵筒...

但...裝在郵筒中的總是空無一物的失落感...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

男主角總是習慣性的在手機裡打著...那一封封寄不出去的簡訊...

他們都沒有忘了彼此...只是命運太捉弄人.....

再到第三話時...已經又回到櫻花飄落的日子...他們又都回到東京了...

就在男主角放棄工作時...在那擦身而過的小巷子鐵軌上...

他們又擦身而過.........................

很可惜的是...就在回頭轉身要看彼此時...火車呼嘯而過後......

只留下停留在原地觀望鐵軌另一方的男主角...而女主角卻已走遠....

女主角坐上火車之後看看手上的結婚戒指...回想著那段愛戀的年代.....

男主角則是坐在自己房間看著窗外的天空...那漫天飛舞的櫻花瓣...

訴說著這沒有結局的愛情..........或許那就是永恆的瞬間....

整篇動畫就只是在訴說著一句話....

"櫻花飄落的秒速是5cm...那...我要用盡多少力氣才能跑到你身邊?"



雖然我不知道這部動畫啥時候才會出品...但是我很高興的搶先觀看了!!

希望有關看我網誌的朋友們可以等待這部美麗的動畫上映在去觀賞^_^~*

現在是9.22號...凌晨的2:25分...你在做什麼呢?我想你喔!呵呵...

今年開學真的發現不努力不行摟...再一年級時那種輕鬆利用高中所學的混過一年

這學期可就不行摟...如同老師說的~越接近醫學系就越覺得困難摟!!!

我在20號的時候溜去台南buy了一部NB...這兩天啾幫我重灌到快發狂XD~

真是辛苦他摟^O^~下星期一還要去學校凹註冊證明單跟回家拿工業用計算機~

看看身旁的書櫃...

堆了三本我ㄧ直都不太敢去翻動的新書...

有兩本是啾送我的~橘子的[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對不起,我想你]

還有一本藤井樹寫的"六弄咖啡館"...

其實這篇網誌是我第一次用NB寫的喔^O^我也幻想著自己能跟藤井樹一樣...

坐在星巴克的角落用著無限網路寫著自己的故事or別人的故事...cc

想想也真的好久沒有提起勁寫網誌了...或許因為能寫的事情不多........

也許是...我必須在那種無人打擾夜深人靜的狀態下才寫的出好網誌?@@?

或許是...但是不盡然^^...之後有NB後就很難說了....

期待可以去星巴克使用無限網路創作自己網誌的日子...應該不遠了^___^

又將要過了一個中秋...已經又過了一個春天一個夏天....

或許四季都伴隨著不同的愛情來考驗著我說???

那我想想........秋天會是誰呢?

呵呵...可以的話我不想要摟!

不想在遇見誰了...因為我該好好唸書摟...

再見了...Bernard...再見了...Justinhere.............

再見了....我的愛.........



命運停駐之夜片尾曲fate stay night ED


深(ふか)い深(ふか)い森(もり)の中(なか)
< 在這深邃的森林中>

ほのか香(かお)る 愛(いと)しい
< 淡淡清香 如此令人欣喜>

日々(ひび)の面影(おもかげ) 探(さが)してみれば
< 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ふいにあなたが笑(わら)う
< 不經意間 看見你的笑臉>

触(ふ)れてみたくて 手(て)を伸(の)ばしても
< 伸出手去想要觸摸>

儚(はかな)く宙(ちゅう)を舞(ま)ったのです
< 卻紛飛凋散於缥缈天空>

あなたに会(あ)いたくてずっと
< 一直好想見你>

あいたくてずっと 想(おも)う
< 一直想著你>

眠(ねむ)れぬ夜(よる)を渡(わた)り
< 渡過ㄧ個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あなたが残(のこ)した 光(ひかり)と影(かげ)の中(なか)に
< 在你所残留的光與影中>

包(つつ)まれて泣(な)いている
< 包圍中默默哭泣>

ダメなあたしを 焦(こ)がし沈(しず)む夕日(ゆうひ)と
< 夕陽西下 無能的我默默承受>

裸足(はだし)のまま愛(あい)の残骸(ざんがい)を
< 赤着雙腳 踏過這片愛的残骸>

踏(ふ)んで 滲(にじ)んだ 赤(あか)
< 只剩血紅色 渐渐蔓延>

触(ふ)れてみようと 手(て)をかざしたら
< 舉起手来想要觸摸>

あなたの声(こえ)がしたの
< 耳邊卻回盪起你的聲音>

「愛(あい)してる。」いまさら届(とど)かぬ
< "我爱你"如今無法傳達的歌聲>

唄(うた)は風(かぜ)にさらわれ
< 早已隨風而去>

はるか消(き)えていったよ
< 消逝在遥遠彼方>

すなとけい空(そら)高(たか)く とばしてみても何(なに)も
< 曾經的沙漏 即使抛上高空>

あの日(ひ)の音(おと)は嚮(ひび)かず
< 往日的音律也無法重現>

二度(にど)とは触(さわ)れない景色(けしき)たちが
< 再也無法觸及的景色>

さらさら 流(なが)れ出(だ)して
< 從心頭潺潺流出>

「消(け)せない。」增(ふ)えすぎた空気(くうき)
< "難以抹去"愈加沉重的空氣>

重(かさ)ねすぎた記憶(きおく)と
< 交疊的記憶>

その手(て)もその髮(かみ)も
< 你的指尖 你的髮梢>

あなたが残(のこ)した 光(ひかり)と影(かげ)はあまりにも
< 你所残留的光與影>

大(おお)きすぎるのでした
< 是如此令我難以承受>

深(ふか)い深(ふか)い森(もり)の中(なか)で…
< 在這片深邃的森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