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9


你說的那句話...開啟我們的愛情序幕...

今天我又抬頭看看月亮...這段愛情已經到落幕了...是嗎?

為何思念你愛戀你的時候...【。總在月圓時分。】...

*****************************************************************************************************
我想我不知道該如何訴說對你的想念是如何萬分...

因為你不懂...也不會懂...

我獨自一人在深夜裡翻起我的日記本...寫著我們的一切一切.....

7.7號~第一次在遊戲裡相遇...

7.19號~我第一次做咖哩飯給你吃~地點是我長大的家...

7.22號~我們第一次吵架~我哭了整整5-6小時~之後吃不下也睡不好...

7.29號~你終於開口說...你是真心的愛上我...那夜我已死去的心忽然醒來...



7.30.31號~我們終於再次見面...像失散多年的戀人...

西子灣的堤防上...公園的雕像旁...圖書館的角落...誠品書局的書架後...

我們吻的難分難捨.....很想很想就此不要分離.....

即使已經散步散心累到筋疲力盡...還是不想各自分開回家.....



7.31號~下午...你第一次來我家...一起陪我煮飯看電視看動畫玩天翼...



8.1.2號~看著你熟睡的臉...忍不住想一直親吻著你可愛的臉頰...

當夜還是送你回家...儘管我是如此依依不捨...



8.10~14號:你第2次來我家...那幾天的雨季...我淋了不少雨也發生不少事情...

但是你總靜靜陪在我身邊...一起吃洋芋片看動畫看電視時...

你還緊吻著我的手指不放...讓我的心狂跳不已卻又無法拒絕...



14號那夜你醒來後我馬上送你回家...沒多久我就出車禍...

再來就是一連串令人孤單又心煩的雨季跟颱風.....

我們的聯絡開始斷斷續續了...讓我很不安...

只因為...................你的手機掉了..........



8.21號~好不容易出了點晴天...我馬上衝去台南辦理助學貸款.....

辦好後我到你家門口按電鈴打電話...老天卻下起大雨來...

我一人無奈的看著大雨...等待雨停後我寫張紙條貼在門口上要跟你說...

「*我已經來過了...But...你依然不在家.....byTiara*」

回到家...我一人孤單的看著電腦螢幕...很想找些事情做....

但是全身提不起勁...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你...很掛念...

直到你回我msn時...讓我感覺你似乎一點都不在乎...我對你的思念.....

我心痛到眼淚也流不出來...一句算了回你...

你便說...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但是之後我說了.....

其實我一直努力再跟你婉轉的表達我的思念...可是你總是不接受....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不是只要你相信我....而我想念你這樣...

如果單純的只是相信著對方而不連絡...那跟一開始沒相遇有啥不一樣嗎?

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就像幾米說的.....

『。有很多很多陌生的人都一起生活再大城市裡...卻一輩子都不認識。』

你沉默了...不在回我了...就像我們第一次吵架一樣...

我想你又想逃了...或許就是如此...之後我就失去你的音訊了......

我像抽掉心的娃娃繼續的過著我的生活...卻不知不覺的留下幾滴眼淚....

那被遺忘的眼淚...每天都會偶爾出現在我的眼框裡...

我一人站在有落地窗的房間...想像著當晚你站在那...我擁著你的感覺....

我看著身旁的空氣...無奈的搖搖頭...慢慢的把心挖出來痛丟到垃圾桶裡....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跟啾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也很愛你....

我無法違背自己的感情...也無法欺騙自己更無法欺騙別人.......

啾接受了...但是你卻因為"不懂離別不害怕失去之苦"...就這樣放棄我了?

你還沒有跟我說"再見"...那這段感情要如何結束???

我每天使用著不該使用的力量...拼命用塔羅牌占卜著你的心情...

卻一直抽到"籤王死神"...情敵那方位卻出現"戀人"...

是否你已經有遇見比我更美好又可愛的女孩???

儘管如此痛心又忐忑不安...但我發現我的心已經更快的加速在腐爛著...

因為我不想哭...也不想崩潰...我只想好好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就像"呆漾-公爵"說的:開心是自己給的!不開心也是自己給的!

我想想也對...那請給我開心吧...我不要傷心跟眼淚...儘管我不夠堅強...

但是我也不想一個人蹲再房間的角落對著空氣哭泣著......


2007.8.28


清晨的一封啾傳的訊息瞬間打碎我整個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覺得人真的是很自私的動物...原來啾也不例外...

我像是麻木般流出了幾滴眼淚...很想逃去遠方離家出走...

可是我試問自己{。你還能去哪?還有哪裡可以收留你呢?。}

睡醒時...已經是下午1-2點...對話像炸彈般的炸開...

累積3~4年我逼自己遺忘的痛苦...瞬間像水庫洩洪般...頃巢而出...

我把我所有的痛苦跟無奈...通通都釋放出來...想的簡單...

只是想要"分手"...我累了...不想愛再誰了...因為誰都不能相信...........

啾跪下緊抱住我...求我再給他機會.....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我崩潰的大哭對他大吼說:我不要你的對不起!我不要!不要!

對不起沒有用...永遠都不改變...說再多對不起有啥用處?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哭到最後...我體力耗盡了.....表情也變冷了...心的時間也靜止了....

其實..............................你不理我的這段時間裡..............................

我一直在想...我要把我們的愛...寫下來嗎???

我很猶豫...但是當某一天...我騎機車載啾的時候...............

心底的眼淚瞬間流出來.....因為我想起你總在我載你的時候.......

輕輕的輕吻著我的肩膀跟脖子...我總笑的問你怎了???

你總會說...沒!只是很不想離開姐......

我也笑著緊握著你的手說...傻瓜我才不會離開你的...笨蛋!

回想起那段感覺...我才發現...其實我愛你有多深刻...

我卻...以為我可以輕易放手....

但是我想.....不可能吧....那種感覺就像7年前的7月30號........

我一人蹲在高雄縣-楠梓都會公園的角落哭泣回憶的感覺是一樣..............


晚上10點半了...忽然很想吃豆花......

很快的穿好衣服拿好錢...出門到固定的老舊街邊買起粉圓豆花&紅豆豆花....

那間店生意依然特別好...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

我看了看紅綠燈...抬頭看到月亮.....是......"月圓".......

心中真是感慨無限...上一次的月圓我跟你在西子灣的堤防上第一次接吻......

那夜風很微秒...但是遠處卻有人吹著美妙的笛聲...配合著月光....

似乎在歌頌的我們甜蜜的愛情......那時真的很幸福.....真的..................

但是我想....已經不會再有了...是嗎?



想跟你一起去的東山蝴蝶樹...相傳只要戀人可以一起來這...將會永遠相愛....

我想你聽到了一定會笑我迷信...說我呆說我笨.....

可惜我再也聽不到了...聽不到你叫我綠(雖然你還老是叫我姐~改不掉...)

拿起啾買給我的書"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作者是"橘子"...........

這本書我想買很久了....總是沒機會買到....但現在我卻提不起勇氣去看這本書....

我今天依然很想你...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抽到最後一次的牌...是說我們的感情可以從新甦醒...........

我該相信嗎?我能不相信嗎?老實說我占卜從來沒有失誤過.........

這次是失誤嗎???你到底在哪呢???你還沒有說再見呢!!!!!!!!!

如果你真的要拋棄我.....求你告訴我.......你不愛我了..............好嗎???

不要不說再見.....這樣我的心會一直忐忑不安的盤旋著.......

請給我ㄧ點你的音訊吧...就算是悲傷的也無所謂..........

就算此時此刻你已經吻了別人的唇...牽著別人的手了...也請跟我說再見好嗎???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離開並且祝福你永遠幸福......



寫到這裡...我還是想説那兩句...跟上一篇網誌最後一樣的兩句...

『 如果我們能一直都這樣...那我想...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

我知道沒有永遠...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期望著永遠....因為....至少........

回憶是永遠的....即使我忘記了......我還是可以回來看看這篇網誌......

想想我的愛...我的心情...我的傷痛...我的苦悶....想在一次跟你說...


【。Justinhere...如果真的可以...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請擁住我吧!就像你贈送給我的那首歌一樣...訴說的永遠........



張懸-兒歌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黏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 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獨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過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是ㄚ....就算沒有你......"明天我也會好好的過"

因為我"曾經"很愛你...Justin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