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9


已經過一半的暑假....


我到現在才提起筆...我想許多人在等著看...


雖然不知道有誰....


KO說~你最近很忙阿.....我笑著回答他.....


是啊!我在我最懷念的世界裡...那只屬於我一人的幸福回憶天翼之鍊.....




2007.7.7

那夜我找回了...

風雨.微風.還有最重要也曾經遺漏掉的辰.......

回憶起4年前痛楚的過往...酸澀的歲月年代.........

或許現在相遇才會是幸福的???不是嗎???

我是這樣的問自己.......

如果你遇見當年帶有殘缺羽翼的我.....

能接受的只是如暴風般狂恨著息捲過你後...消失無蹤.........

不想這樣的遇見你......

也許要還你...【愛】?........也許只是也許?

呵呵......

那你呢?怎麼想?想知道你怎麼想?

曾經不懂雙子的美...我想現在我懂了....................


song
折損的翅膀
仍可過海漂洋
折損的翅膀
有多少時光~尚要隨風流浪


是啊...你也曾經流浪過.....你知道流浪的心情跟感覺............



7.19號接到通知.....去國賓面試.......

一小時候...他說等候晚上9點通知。_。|||

真是只能忐忑不安.....的期待..........................

下午的成大很嚴熱...但我想不出能去哪.......

到了麵包店買了一包吐司...用了僅剩的錢........

只想買點開心...

走到成功湖...開始跟你一起灑著吐司.....

餵了鴨子...小麻雀...那群湖中又肥又笨的魚跟龜........

也餵食飽了心靈上的滿足.....

今天也是大晴天....還是有些寂寞.....

我仰望藍天跟整塊的白雲棉花...靠著橋柱...愣愣的發呆嘆著氣...

嘆息聲讓你緊張的想問...怎了?

我笑著跟你說沒事...其實事實也只是這樣.......

總是嘆息但是我卻想不起任何事情.....

就算閉上眼睛也不會去想起什麼...............

在伊莉的店裡...我跟往常一樣點了芝麻起司薄餅&錫蘭紅茶微冰加片檸檬片...

你傻傻的看著木牌問我說要吃啥好呢???

提議了紅豆起司.....就在點來點去之於你點到了酸酸的果茶.....

看你一喝入口酸酸的表情....真是笑倒我了.....

很可愛.....哈哈我是這樣想的.......幫你加糖.........

其實在英國喝下午茶是不能隨便幫人家糖的....

最多只能加牛奶表示深厚友誼...但是我呆呆的幫你加了糖.................

偷偷笑了一下...想想反正很少有人知道加糖的意義..............

偶而一次也無所謂.....

此時想唱歌~但不知道能唱啥......或許像S.H.E的再別康橋........


song
紅磚牆壁紫藤纏繞 垂柳搖醒兩岸拂曉
懷舊風琴失傳民謠 中世紀就開始蒼老


伊莉的店內有像中古世紀般的假壁爐...角落成積著微微的灰塵....

頭頂上是古式的煤油燈...我笑著跟你說想搬回家......

你說大概不行吧~呵呵.....我跟你說想開這樣的咖啡店........

你問我老闆是怎樣的人怎想開這種店...想紀念懷舊什麼????????????

如果老闆是我~我會想跟你說...我想賣的是兜售回憶的店.............

面對我說話總是用敬語的你...真讓我不習慣.....

或許沒有這樣的家人....喝的清爽的錫蘭紅茶..........

跟你到談鬼片1408的劇情.....有些驚悚....有些悲哀.......

不知說了什麼....我閉上了雙眼.....想著想不起的回憶...........

你看著我又緊張問怎了?又想起什麼...

無奈的跟你說....放心吧....就算這樣又想不起什麼........

最近老是做怪夢....跟夢見鬼怪......why?

混亂的心情跟炎熱的夏天...快要損壞的身體......

殘缺的夢境跟記憶在腦袋中盤旋著...想著等下要如何安排時間..........

看著你小小的手...有些驚訝......

我說或許你投錯胎...該來當我妹.....你說過幾年手就會變大......

呵呵......小小的手也很可愛ㄚ..............

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該去拿電池...載著你到處晃阿晃的...............

我懶洋洋的很優閒想趴在機車上.....你捏捏我的酸酸的肩膀.....

說真想看我睡著的樣子......

(其實我想回你...跟我去台北你就知道啦~哈哈)

睡相很難看的"拖鞋灰姑娘"還會睡到一半把你踹下床在自己滾下床的那種= ="


song
廣場鴿子仰望天空思考 歌特尖塔勾勒末世線條
故事流過落日的歎息橋 詩人的愛還在唱詠歎調


總想為你獻上人魚之聲...雖然我的歌聲並不這樣好聽......

但是歌聲能傳達的意念更為完全...強烈......

不知道你是否聽的懂歌唱的意念.......哪天才能唱給你聽???不知道.......



song
最曖昧的人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 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 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 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 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如果相遇就是為了要別離...這是多痛苦......

未來如謎霧般的掉落五里路中.....我在夢境中找尋出口.....

心之謎宮...謎之森夜...建築在那ㄧ堆堆的古老道德觀念跟殘缺的記憶裡.........

抉擇的是痛苦...步步荊棘...見濺血...即使如此......

還是要走下去.....只為了注定的路程.....The beautiful world...........

你能陪我走到哪....我期望是一直到最後............

但....誰能決定..........世事變遷.......

雕琢的未經琢磨的鑽石...我...小心翼翼......不想讓你受傷......

慢慢的開發你的思想....給予你健全的建議...

結局由你決定的故事...在於你的選擇...............

雖不知道還要多少年.....但是我想寫下...

這些事情.....這些可以令我懷念的事情.................

倘若多年你已消失.....至少我還可以望著回憶哭泣微笑.................

想著想著...時空飛逤....已到你要走的時間......

此時我以領完電池跟拜完老爸.........

跟你吐了不少無奈...回頭跟你說掰掰.....

期待下次見面的閒聊....期望著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希望每次見面都不會是最後一次.......

如果可以我想停留時間.....





曾經...你以為自己是枷鎖住我的人..........

其實沒有人可以綑綁住我這狂亂的風塵...........

只有我甘願臣服...停留才有可能停下來........

你是註定要遇見的人...是第幾個了?????

我以不知道如何去計算.....至少我是這樣的感覺......

即使沒有人相信~也有許多人恥笑的我太過於不切實際........

但是我只想....."跟著節奏走"...........

明天要開始找工作了....能夠順利嗎.........

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如果我忙完了......

你還會在原地等我嗎???我是想這樣的問..........

但我總沒開口...許多的話如一千言葉塞在冰湖底....沒出口..........

陪伴我的人...別再走......

我不想在面臨失去的痛楚..........

沒有誰可以取代誰......

別再走.....

我想就此停留.........

把殘缺的孤單寂寞一起當成資源回收丟到垃圾車裡載走.....

請載走....

我不要這些孤單寂寞............

也不要.....再去..............

遺忘些什麼...........

剩下的記憶......就交給你.......補其後在一起送還給我........




紫藤花


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精彩沒結局 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最曖昧的人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
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 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 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 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如果這張圖能代表我跟你.....

那我想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