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號

好久...沒有做彩色的夢境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代表什麼...?

可是我卻在夢裡看到溫柔的你...

總在我身邊親暱的陪伴著我...

很像我的家人.哥們...

但是你卻叫我"Lina"?

"Lina"是誰呢?

我是綠ㄚ!Tiara.Master!不是Lina...

如果這預知夢境是真實的...那請讓它實現吧!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這個好友........好想你好想你........好難放棄你....對不起.....

2007.6.22

看看手錶快要6點10分了~我急急忙忙的想跑到對街買晚飯...

因為我總是看著天空不喜歡看路人...但是卻無意間看見了...

那對面商店一路走來的你...彷彿陌生人般的擦身而過...

我想..........你是有看見我吧~但是你卻是裝做不認識我吧!

我想也是...怕彼此尷尬...

所以也只好假裝仰望天空~側望彼方~裝做沒發覺你...

我的心也不在痛了...或許不在喜歡你~

就算你在怎麼是我喜歡的樣子

也不在對我有吸引力了~我或許也認份了!

你就是這樣的你...自私的你...................

AND...拋棄誓言.毀滅約定的人就是這樣你啊.....

以前在怎麼心痛也不肯去相信~

直到今天我想我也認定了你就是這樣的你...

或許我不懂...你怎麼想???但是我想我永遠也不想去懂吧!

很快的暑假接近尾聲了......

考試卻不怎麼理想.......

慶幸著.......穿叉在時空的這篇網誌裡....

寫著簡短的尾聲....

天翼之鍊的註定...是要再去遇見誰???

有誰還在等待著我?

我不知道...

騷動不安的心情被雜亂的天翼程式分擾著.........

在巴哈拼命的爬文只為了...那6000點~想變裝成拿大劍的女僕...

雖然現實我無法這樣...

但是在線上還是可以過過小癮^0^~


「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抓了你的帽子、大衣、靴子,有的沒有的
Grab on your hats, coats, boots and everything
把煩惱都留在門前台階上,
Leave your worries on the doorstep
因為我們要經過…要準備好你的雙腳
‘Cause we are going by—just rest your feet
你(和我)要一起走上
You (and me) will meet
陽光燦爛的街道
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你難道沒有聽到滴滴又答答,
Can’t you hear the pitter, and the patter
雨打在消防梯上嗎?
of the raindrops trickling down on the firestair by the ladder
生活就是可以如此美好,像醇酒一樣。
Life can be so fine, fine as wine
我曾走呀,走在陰影裡,帶著我的憂傷在漫步,
I used to walk, walk in the shade with my blues on parade
不過我一點都不害怕,也許不會再流浪
But I’m not afraid...guess this rover it's over
即使我連一分錢都從沒賺過,
If I never made one cent
我還是會像洛克斐勒那樣富有,
I'd be still rich as Rockefeller
金粉灑在我的腳上,
Gold dust at my feet
在這陽光,在這陰暗…在這陽光燦爛的街道上。
On the sunny, on the shady, 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這首歌名為「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最早由小號名家路易‧ 阿姆斯壯唱紅。
這裡收錄的歌詞,是二次戰後美國現代爵士樂的旗手,
吹小號的Dizzy Gillespie在一九五七年錄製的專輯Sonny Side Up中的版本。
為了鋪陳音樂的搖擺韻味,Dizzy Gillespie特別在重拍部分加強歌唱的語氣,
並詼諧地改了若干歌詞,讓鮮明的尾韻,襯托出整首曲子的閒適輕鬆。
「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一開始是主旋律的合奏,
由Dizzy Gillespie偕同兩位重量級的薩克斯風巨人Sonny Stitt與Sonny Rollins共同合奏,
接下來即興的好戲上場,由Sonny Stitt擔任「先發」。
由於Sonny Stitt也是吹中音薩克斯風(alto sax)的能手,所以在這首曲子中,
Sonny Stitt的次中音薩克斯風音色,聽起來也較為平順圓滑,相較之下,
最晚出場的Sonny Rollins,吹奏風格較為雄渾粗獷,音色對比鮮明,
韻腳往上一勾,戲劇效果不言可喻。至於Dizzy Gillespie呢?
他一刻也沒閒著,裝著弱音器的小號,附和薩克斯風手們吹過的樂句,
最後還要來段歌唱,而每段歌詞都是搖擺精神的展現,為這首曲子劃下完美句點。


無奈的心情無法被取代...只好草草了結......

我還能在等待跟誰相遇?

不安的夢境在盤旋著...........

未來的試鍊在期盼著.................

還是情債嗎???我還要折磨多少人???

我不想...可是欠的愛總要還清...................

還有誰???因為我而欠下愛情的人ㄚ~~~~~~~~

請你快點出現~我要把欠你的愛情通通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