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號

現在是1點11分...當我在宿舍櫃檯裡玩N-93i玩到興高采烈之餘...

卻無意間看到站在中庭...那久違不見的你...

雖然才兩個月沒見...但...那一剎那...我聽到心碎落的聲音...

沒想到已經過了兩個月...我依然會心痛...??這種措手不及的感覺讓我惶恐不已...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

只是曾經擦身而過心靈相通的靈魂伴侶...

只是曾經很知己的好朋友而已...

只是..............曾經...........而已..................................


此時我...只能很快的迴避你的視線...你似乎也怕我發現...

馬上就消失在現場...我想...你女朋友應該也是住宿舍的吧...呵呵~(無奈.....

真想衝去問你...如果你心裡沒有鬼...為何不敢面對我呢?

只是朋友而已...對你僅只很喜歡很喜歡...就這樣...並不是"愛"啊!

但...我已不像當年那樣咄咄逼人了...選擇迴避...向來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我默落的看著你消失的遠方...長嘆了一口氣...繼續玩著我的手機...

或許就像我說的...如那朵開在脖子上的血薔薇...是永恆不變的誓言...

但!那是你捨棄的誓言...我只是被你拋棄的朋友...

把思緒拉回現實...想到那已塵封的項鍊...Bernard&Tiara...

靜靜的躺在我黑色桌上木架裡的最底端...或許我想遺忘了...只是意外的怎麼痛了?

領錢的那一天中午...到了奇美美術館...買了埃及販賣部的"何露斯之眼"...

我將皮繩剪斷重新纏好組合了我原本買的1996年英國的舶來品"白銀鋼藍鑽十字架"

帶起來...內心又湧起想要將"何露斯之眼"刺在身上的感覺...唉我真是個刺青狂Orz

今天看了蘋果日報...看到了中國大陸青海市的海生館-白鯨的照片...

超可愛的♡!!>//////<~♡頓時想起了...在青海市的"亞航。_。"

我好像還沒寫信給他...應該說這幾天我已經有點神經緊張...不知道自己該幹麻...

拿起筆...開始寫信給他...簡單的一張信...配上書籤跟左岸咖啡的錫箔紙...

準備星期一拿去郵局寄給他...翻了翻昨天剛領錢的皮夾...

裡面只剩下200塊=口=.....心想~哀~我的債務還真多..............

或許是不想讓傷心在纏繞我...我訂購已久的高跟鞋終於送來了@@耶~~~♡!

那雙可愛的鞋鞋長這樣子↓^__^♡款式是啾幫我選的♡~~~高興.......



不過我的腳丫子也真大ˊˋ只能穿的上那雙鞋子ㄉ最大尺碼...43號...ㄒ^ㄒ

其實42號適合腳...43號是怕我腳太緊...穿不慣...不過這倒是真的= =|||

我出生到現在已經24年了...第一次穿上五吋高的高跟鞋...心中充滿新鮮感...

想站起來走幾步路...裝裝氣質看看...誰知道走幾步後= =我後悔了....

頓時有種...如果我是男兒身不用穿高跟鞋該多好=口=的感覺油然而生....

真的...要當一個氣質淑女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我放棄....

但是我真的愛上這雙鞋子了拔^0^♡實在是太可愛了...>/////////< ♡(呀~~~呀~~~)

所以我之後還是會常常穿她...穿到她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再訂一雙@@+♡

如果之後還有這雙鞋的話@@....XD~被飛歐>>>>>>>>>

剛剛原本碎掉的心...又因為高跟鞋的來臨...带走了我短暫的痛楚.....

這就是...或許...喔不!不對!應該說~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因為...我也是女人= =

儘管我是如此的...虎背熊腰...@@呵呵~我還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想到藝妓回憶錄的章子怡...那簡直是神人=口=....喔!不是!應該說是...

過的不像人的生活.....(啊呀!別K我XD)@@"

要美真的需要勤勞吧ˊˋ...想到此...我就懶散的趴在桌上...不知道為何?

今天過的好快...忽然的手機響起...我看了看來電顯示上顯示:末廣仕女町♡!

我馬上接起...電話那一頭是口氣溫和的老闆...他跟我說我要訂的蛋糕已經下單了

明天下午就可以做好了...定價是480塊錢...總共有8塊黑巧克力香蕉慕思蛋糕>//////< ♡

那個蛋糕真不愧是招牌...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因為在上上篇的網頁...

末廣仕女町有介紹那個蛋糕了...所以在此不再重複介紹那個蛋糕^__^

以下是傳說中的"黑巧克力香蕉慕思蛋糕&末廣仕女町的紅牌女僕蜜卡大大♡"

黑巧克力香蕉慕思蛋糕♡↖

紅牌女僕蜜卡大大♡↖

希望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末廣仕女町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suehiromaids


寫好了信...封好後...也穿了鞋子...心情也慢慢在轉換...只是天氣還是那樣的熱~~~

回到家之後...開冷水想沖涼一下....媽的@@打開冷水的水龍頭流出來的居然是...

熱水!!!!!!!!大概放了5分鐘才變成稍微冷一點的水= =+

哀...這樣的熱天要持續到啥時候捏>"< ~真煩...防曬都要拼命做好ˊˋ~

幸好領薪水就用力砸下去了A__A狠下心去奇摩訂購了Kanebo-東京櫃的

Kanebo美白鑽石版SPA50+。PA+++防曬乳...一瓶830NT$不過真的很好用!!!

但...看看右手上空空的手脕心裡有無限的"幹"字...DaDe.........

我去年剛買的一調1100純白鋼手鍊...居然掉了不見了>"< ~害我超傷心的....

哀~現在這個月又剛好沒錢了...我想錢真的是永遠都不夠用...

寫到此...我發現我好像在寫行事曆= =|||...不過真的有點像ㄟ= =(被讀者飛毆>>>)

或許我不想在去提起自己心靈不穩那方面的問題....

最近也幫小艾介紹女友...還終於介紹成功了>///////< 真替他高興....

昨夜也跟小艾&怡人聊了不少事情...到了學校我特地跑去怡人房間用力跟她推薦小艾

終於...怡人答應了>////< 我也馬上通知小艾...可是到現在下文不詳= =?!?!?!?!?

明天就是星期6摟~想想該做啥好呢?

我沒有時間可以去浪費在傷心上吧!有好多事情要學...因為課業變重了!

本來這星期要預定去台北play一下的!可是。_。想到蛋糕...♡就......

無法自拔^口^/嘿嘿嘿嘿~不過這8塊蛋糕可不是要給我自己吃的...

我是要給媽咪.二姑.三姑.四姑.二嬸~補母親節快樂的小禮物^^~~~

因為"深愛甜食"也是女人的天性之一摟A_A♡嘿嘿~♡

跟瞳哥哥敲了一下MSN...老哥似乎很悠閒0ˇ0?????

居然跟我說了很多"中文"(p.s平常他是用英文在msn跟我對話的=口=|||)

我小提了自己最近唸書的狀況...他跟往常依樣叮嚀我...

要我記住...唸書是工具...唸書是為了自己以後的夢想...我跟他說我不會猶豫...

他很高興的點點頭...繼續去做他的實驗example...

看了看手錶...4點49了...也該收攤了...(~UˇU學長說下班叫做收攤@@")

我放好下班的告示牌...關了冷氣...想了想還是不上課了...好好在家休息......

只能期望下星期不要再中暑...因為我已經接到教官通知說請假太頻繁會被辭職...

即使緊張但也無能為力...只能後悔~年輕時沒有好好保養身體拼命熬夜不睡...

現在身體差了...也影響了上班...即使很傷心我也不想哭泣...

因為我是如此相信或許危基就是轉機拔?!^__^就算被解僱了...我也會去找下一份工作

絕對不要在讓自己再度習慣窩在家裡賴床懶散....因為在家太無聊...

就會沉迷在網路遊戲上...然後循環到課業沒時間唸...這樣更不好.......

慘了慘了寫到最後好像是自省書=口=(慘叫~~~~~~~>>>>>)

那就寫到這裡好了...不然我想讀者會拿起球棒跟平底鍋...或者是辭海大字典...

明天要做啥呢^____^?♡毋庸至疑一定是"KaKi"摟^口^♡再來.....

再考慮去搬我那些放在岡山的書吧!!然後星期日在跟雅萍去圖書館唸書....

恩好~^.^計畫好了...該睡了+_+大家晚安x口x~~~~~~~~~




聽袁惟仁彈吉他

1980年九月十四 他從媽媽的肚子跑出來
他應該是帶著害羞的表情來到這世界上
不然現在的他不會這麼悶這麼悶有夠悶有夠超級的悶騷

從小他就住在士林區外雙溪的山腰上
那裡的公車其實不只兩輛好嗎
只是等公車半小時一小時才來一趟
錯過了真ㄉ會讓人覺得很慌張
每個朋友都嫌他家太偏僻
第一次去 居然還會感到害怕 喔拜託 別鬧ㄌ
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好歹袁惟仁跟他老爸也曾經搬到他家樓下

想一想 不是因為胖哥 他也不會跑來玩音樂做音樂
讓我唱他寫的假Hip-hop
其實他的歌都很芭辣 不信可以上他的部落格去聽他唱一下

(喂喂 TEST TEST 不好意思由於KEY定的太高
我們的副歌部份呢
就請當家花旦 Hebe & Selina幫忙唱一下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啦 啦 啦
靠著窗聽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愛情傀儡征服和夢醒了
都變成了主打
靠著窗半夜聽著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一點一滴築音樂的夢想 就要像他一樣

今年的他已經26歲 賣過的歌曲其實用兩隻手就數得出來
但是他還是愛創作 愛音樂 愛愛愛 就像對岸很火的那首歌 老鼠愛大米一樣愛
寫歌其實不容易 賣歌又要靠運氣靠關係 難得最好的歌 運氣好被公司保留
但保留不一定會用 用又不一定會被打 就算變成主打 版稅可能又會 拖拖拖

但是親愛的朋友 你們千萬不能放棄啊 你看他寫了這麼多 這麼多 說真的
沒有中的歌曲至少一兩百首 成功的背後總是堆積著高高的寂寞
你看我們SHE 努力 學習寫歌多久 如今才能聽到我們的創作
音樂這條路 很辛苦 很寂寞 但是想一想 其實我們不貧窮



我也想當作家...不過我想這是很遙遠的事情.....呵呵^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