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30...

當樹上的蟬開心的大聲嘶鳴時...夏天到了.....

但...這大概是我始料未及的...?????

今年的夏天大概是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認為~夏天是"很難活"的日子!

雖然我怕冷又怕熱~But...以往的夏天至少我身體還是很ok的...

或許工作的關係...也許是全球暖化氣溫忽冷忽熱的關係...

讓我這種過敏性體質又加先天性急性氣喘的人感到難以生存.....?!

有些人或許認為。_。?這怎麼可能呢?

是的!我就是這種人......太冷太熱或者天氣忽冷忽熱就容易發病無法生存的人....


老實說~我已經有1-2個月沒有摸這種叫做"網誌"的東西@@|||

我想期待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很Orz|||?

我也不懂為何課業這麼沉重...加上在學校打工忙碌之餘...

每天都是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裡~>洗澡>敲msn>敷臉>整理書包>接著就上床睡覺

假日...彷彿是沉睡不醒般...怎麼叫也叫不醒?或許是...天氣太熱了???

總覺得很累...但是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看著自己的部落閣...不知何因?就是不想去碰...其實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健忘的我...卻莫名的...不知所以然的...不想跟往常一樣當成記憶寫來記錄下來...

偶然的今天...

很忙碌...很疲累的一早上的修繕搞到我快要中暑脫水...下午學長翹班......

我ㄧ人呆呆的...懶洋洋的...趴在櫃檯上...看著玻璃門的窗外...盤算著...下午不上課了...

這1~2星期也真是辛苦了學長跟學姐...由於我的身體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氣溫跟天氣...

上星期三很不幸的"重感冒。氣喘。扁桃腺發炎。聲帶發炎。失聲。中暑"~~~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禍不單行"吧?!

好久好久沒有無法發出聲音的感覺...我很搞笑的到藥局去買了一個8塊錢的白口罩~

再上面畫上一個很大的叉叉~學長跟學姊還有同學們看了都一直笑=ˇ=|||

我只能拿筆ˇˇ|||~無奈的在紙上寫著:

"今天請不要逗我笑= =謝謝!"(因為我實在太愛笑了)如果笑出來。_。|||

我想我的喉嚨會痛死吧~Orz|||...................

再來幾天的悶熱~我一直以為是發燒不敢少穿反而多穿~結果造成"嚴重中暑"

本來我還少根筋不知道自己中暑了.....直到欣宜跟我說~你會不會是中暑才一直想吐...

後來我想想也真的是= =|||XD有時我真的是佩服我自己的身體...

要冷也不行要熱也不行...中暑跟重感冒要如何抉擇???

中暑要吃冰的.退火的.補充電解質.衣服不要穿太多.盡量不要悶熱...

重感冒不能吃冰的.要多穿一點.也不能吃太涼的東西.如果發燒要悶著讓身體出汗.....

買尬~~~在進退兩難左右為難之下...我選擇拼命喝電解質稀釋過的水...

還有退火的"青草茶。仙草蜜。菊花茶"...儘管喉嚨痛我還是喝冰的...

晚上睡前再喝川貝枇杷膏來潤喉~平常就跟往常一樣猛嗑"喉糖"ㄒ^ㄒ.....

我想這是我出生有史以來覺得"夏天"是這麼痛苦的日子。。。。。

儘管如此日子還是要過...在5/25號的那天晚上...因為想嘔吐的感覺讓我放棄兩堂電腦課

想說提早回家休息...看到啾會比較有食慾一點...也會心神穩定點...

誰知道一到家...可能是我太虛弱了>"< 車速才太慢很晚才到家(平常騎一輪40km的)

到家休息沒多久...就被小啾拖去"台南國賓影城"看我笑想以久的...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本來想星期3搶首映場But因為"重感冒"所以作罷

想說已經上映2~3天了應該會沒多少人吧!?誰知道= =|||(ㄊㄋㄋ的)...

晚上10點去劃位...(因為我已經請學弟提早幫我買票~那ㄍ王八蛋沒給我劃位>"< 幹!)

結果窗口的VIP服務員說每場都滿場要~"凌晨12點半才有前三排的位置"

我當然不可能跟我可愛的嫩啾分開坐...所以只好乖乖的劃12點半的位置...

我還記得是"第三排的4跟6號"座位...距離12點半還有2小時=口=~~~~~

只好拉著小啾到國賓附近的花蝶漫畫店租漫畫打發時間...~"~

可是花碟只開到11點ˊˋ我跟小啾只好再走到附近的蛋糕店趴在那打睏看報紙

一直到了12點~我就馬上拉著小啾衝到國賓2館的2F~果然不出我所料= =|||

傳說中的沙丁魚人潮已經出現了~而且還在聚集當中~看了真是內心無線Orz...

我馬上拉著小啾買好飲料跟爆米花閃到旁邊去等時間到...

時間就在該死的國泰人壽的廣告中重複播放中流逝...好不容易挨到了開場前五分...

終於開放進場...此時我看了手錶...12點25分~開播時是12點35分....

很高興的看到"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預告片...讓我震撼不已>//////< 好想尖叫!!!

接下來終於進入劇情...(中間省略)...一直到電影播放完畢已經是凌晨3點半.....

讓我有點嚇傻= ="不過實在是"好看到深處無怨尤"儘管明天一早要去圖書館的計畫

我也寧願選擇放棄=口=~ㄚ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飛毆>>>>>>>)



5-26號中午...我跟啾正咬著午麵...看著火影忍者-疾風傳時...手機傳來簡訊....

上面寫著啾幫我訂購的"NOKIA-N93i"已經到學校的宿舍了@@+++

我看了真的是非常高興...馬上敲敲msn~拉著琇惠~拿起要唸的書本殺到學校去...

學校的圖書館實在是很高級...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沒把車停在校門口...

不然我想還沒走到圖書館~我跟琇惠已經倒在地上脫水抽蓄=口=....

由此可見~可想而知~那天天氣有多麼的酷熱...可是為了我的N93i的安全著想

還是得馬上殺來學校領取...領取完下一個動作一定是拆封跟換手機摟~

我把之前買的WX-T91上的保護膜撕下~用乾淨的絨布擦一擦指紋...馬上跟新的一樣~

因為我實在是太寶貝我的手機了=ˇ=|||如果摔到或是擦撞到我大概會昏厥....

換好了手機也看完了書...載琇惠到北門路繞繞晃晃順便告知她花園夜市最快的路徑...

我就馬上載著她飆回路竹...因為我發現我又快要"中暑。脫水"了...Orz........

到家之後馬上脫光衣服跑去浴室衝冷水洗澡...拼命喝在7-11~buy的"FIN"~

直到體溫下降之後才跟小嫩啾去岡山吃牛雞雙拼(牛排+雞排)順便逛夜市找貼護膜的商家

貼好了N93i之後我才安心的滾回床上繼續看我手機的使用說明書~

我想這隻手機大概是我第一隻看使用說明書看這麼久的手機~因為功能太多太好用了

可是小女子我實在是孤陋寡聞所以只好拼命看使用方式= =|||看著看著就進入夢鄉裡...

很快的假日過了...

5.28號。終於收到我訂的可愛大尺碼娃娃洋裝...可是>"< 身體依然不舒服....
雅萍說她想看我穿可愛洋裝的樣子@@"我只好鼓起勇氣在星期2穿上.......

5.29號。我穿上了笑想以久的洋裝...真的很像孕婦裝>"< 可是我...真的....
也不是故意要"水腫"的那麼難看...到了學校一直很不自在...問學長學姊...
許多認識我的朋友看見我穿那件在櫃檯都虧我說穿那樣要去約會嗎@@?
很高興很多人是認同我的說好看...也或許只是安慰我呵呵(無奈~~~)
直到上課時...仕鈺在學校7-11大庭廣眾之下開玩笑的說你穿這樣好像懷孕了.....
感覺真的是無法言語的形容???我有點怒了...但是傻笑帶過.....
之後葉志修又火上加油...我想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拿起買好的水跟豆漿砸過去後
快速躲進廁所裡...莫名的我...竟然哭了...
老實說我從"未曾"因為自己氣喘噴類固醇水腫變胖被人嘲笑而難過哭泣...
但是那天我真的很傷心...或許是因為我認定仕鈺是我的知心好友...
而或許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認為...所以從他口中說出這句開玩笑的話語....
真的讓我很傷...真的很巧的我剛好看完了"布丁寫的不穿裙子的女生"這本書...
我哭完後只有一種想法...我再也不要穿裙子了...

說真的我很討厭哭泣...因為一哭泣我就會元氣大傷...全身無力頭痛眼睛痛...
我忍痛(心理的痛+身體的痛)上完了生理學課...拿起課本我就匆匆走掉...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我也請假了...因為我不想上課...想讓心情沉澱一點.....
或許是我自己也使料未及的是...沒想到這句話從自己好友口中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出
有這麼的"傷"...我想大概會在我心裡上留上很大的陰影吧.....
因為我一直以為仕鈺是說話穩重的好友...可是或許他還是很幼稚拔...並不懂...
有些玩笑...儘管是再怎麼好的朋友...都不能隨便亂開這種玩笑...
以後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我想除非他主動跟我道歉說話不然我是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今天過了忙碌的一天...我選擇了回家休息...

拋開了煩惱但是還是想紀錄一下傷心跟開心的事情...儘管很多我其實都沒寫出來

但是總有一天我想起之後會再度寫出我的心情故事...

我終於看了藤井樹的貓空愛情故事...我愛上了這本書...^__^儘管結局沒有完美...

但是我依然喜歡藤井樹....♡\( ^__^ )/♡

明天就是5月31號摟~終於快要等到領薪水的那ㄧ天了...雖然領完會馬上全空...

但是這是我一個月的辛勞~即使不是很夠用~我想我也該學著滿足摟^__^~♡

租了許多漫畫...我都還沒看捏~現在卻已經PM:11點25分摟!

我得快點去看漫畫摟>/////<♡

剛看完了宮崎駿的♡海潮之聲♡~內心真是無限的感動...♡

我想這樣完美的愛情...大概只有在童話故事裡...動畫裡才會出現吧~呵呵♡

如果可以...我想學那個"跳躍吧!時空少女"這樣的回去改變時空♡

嘿嘿~因為我也是那種"只為了吃一個布丁"而回到過去的怪女孩喔^0^♡~呵呵~♡

2007.5.30-----♡Wish...明天能有美好的一天♡...^~^....EnD.........



♡海潮之聲(海になれたら)-宮崎駿♡


真っ白な夢 目覚めて気づいた
純白的夢 醒來而注意到

誰もいない波間に
沒有半個人在的波濤之間

ゆっくりと身を任せてただよえば
若能慢慢地任憑身體漂流

思うままの私になれる
就能變成所想的自己


傷つかず 強がりもせずに
不受傷 也不逞強地

おだやかな 海になれたら
若能化為平靜的大海

いつかきみに好きと告げるよ!
終有一天會告訴你“我喜歡你”唷!


言葉にする気持ちもわからずに
也不明瞭欲言語的心情

部屋でないていた
向在房間裡哭著的

私にさよなら Good bye...
我道別 Good bye...

飛ぶ鳥のようにかわらない
宛如飛鳥般沉穩

あたたかな海になれたら
若能化為溫暖的海洋

どんな時も会いに行けるよ!
無論何時也能去見你唷!


遠すぎた道 灯りをありがとう
過於遙遠的道路 感謝明燈

ひざを抱いていた
像抱著膝蓋的

時間にさよなら わだしに さようなら Good bye...
時間道別 跟我 道別 Good bye...


『在此特別為最疼愛我的孟琳學姊祝賀♡恭喜她考上了教育學程摟>/////<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