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3清晨

= =|||....(翻身...爬起...)看看手錶才...5:45分.....

啾:[怎了啊?]

綠:[沒="=一整晚夢到我都在殺人~害的我全身痠痛...我要去廁所]

啾:[.................= =|||你太激動了...]

綠:[沒辦法ˇˇ誰知道睡覺前看地獄少女加上昨天那種火爆開會會這樣啊!]

(當時我看著鏡中的我...想著或許有一天我會抓狂似的把我討厭的人都殺光光......)
想到這ˇˇ就覺得有點不寒而慄...其實自己是最明白自己的內心世界的....

是啊!我曾經...很殘暴過...現在亦是如此...或許血液裡就是有crazy的部分...

今天還是很忙...天氣依然悶熱無比...此時我已經忘記今天是啥實驗課?@@?

只知道想上有機化學老師的課...帶完一早上的修繕單一整疊的...

下午我跟學長輪流休息...我感覺小腹部有點疼痛或許是mc快來了...

於是我跟學長說...如果沒事情我想去小房間休息...學長說ok啊!有事情再叫我

到了小房間...那種空空洞洞的陰暗感...雖然不是很喜歡...可是卻能讓我放鬆...

那是學姊替我爭取的一間雙人套房...我跟學姊一間...房間很空洞...

櫃子裡只有一盒面紙...床上只有兩個睡袋跟兩個枕頭...因為我並沒有住學校

那睡袋跟枕頭只是我跟學姊休息用的時候在用...所以整個房間看起來很空洞...

我習慣...躺在學姊床上的睡袋跟枕頭...抱著她的心型抱枕...在蓋上我的睡袋...

頭旁邊多放著是我自己的枕頭...不知道為何我總喜歡這樣"很多枕頭"...

睡在枕頭堆裡...一向是我的習慣...枕頭跟棉被越多越好...

最好可以把我圍起來...因為這樣睡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呵呵我真是怪人...

開了冷氣跟電風扇...我用外套蓋住自己的臉...黑暗我才睡的著...


其實...最近一直提不起寫作的勁...明明有很多事情可以寫的說...

例如:

愷均學姊生日~我第一次啃到85度c的蛋糕才知道原來真的那麼好吃...

而且學姊還很豪氣的開了1992年份的波爾多葡萄酒請我們喝...真是爽!

前幾天開會因為e棟的總舍跟5F.3F舍長太白濫讓我差點翻桌扁她們...

昨天還接到10幾年高中同學的電話說要去中正路的女僕店喝茶...

在店內我順道看了戰國BASARA...內容跟畫風真是只有"讚"可以形容...

女僕店的裝潢真是"萌"的無懈可擊...裡面有兩位很可愛又漂亮的女僕...

只記得一位叫蜜卡另一位也是超可愛~可是我只顧著啃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

而忘了問她的日文名...XD...蛋糕贏了...Orz...被聽到可能會被飛毆趕出店哈哈

吃完了"迷樣的雞腿排套餐"也喝完"特製的天使紅茶"..............

.........怎麼女僕店的菜單也實在是很"萌"~上面寫著奇怪的菜單.........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份詭異的菜單=口=|||(凹嗚~~店長不要打我XXXXXD)

既然寫到這裡就順道介紹一下好了XD...那間可愛的女僕店位在台南市中正路上

好樂迪旁邊的電梯上去6F.切忌不可帶照相機拍照XD...店內禁止拍攝跟錄影...

.店名:末廣町侍女隊.

訂位專線:06-2216030.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19號6F

專屬網頁:http://album.blog.webs-tv.net/suehiromaids.

p.s特別推薦"黑巧克力香蕉幕斯蛋糕"and只有蛋糕可以外帶XXXXXD~~~

寫到這裡發現我好像也跟著"萌"起來了XD...其實我也滿想訂做一件女僕裝

但是如果穿去上班...那我想學校的老師.教官.學姊.學長會ㄑ笑吧Orz...

(小聲的說:其我也很喜歡"哥德式蘿莉風的衣服款式"還有字體@@哈哈!)



有點好笑的事情是...我在5.4號的時候在學校宿舍前的階梯上抓到一隻小花蛇

想說...啾不喜歡蛇~我還是帶出門好了...就把"小花"(XD我給牠取的=ˇ=|||)

帶出門...雖然說女僕店內不能帶寵物...可是我想說放在袋子裡應該無差...

結果= =意外的事情是...女僕店內的兩位可愛女僕都很喜歡小花=口=昏~~~

還很興高采烈的把裝小花的玻璃罐連同小花一起帶到櫃檯去玩...
(XD女僕的櫃檯是傳說中的VIP席...Orz我好羨幕阿阿阿阿阿阿阿~~~~~~被毆!)

哀= =可是我常常在想...這隻小花到底要吃啥呢?有點擔心...嘆~~~~~>

到了晚上8點半...窗外下起傾盆大雨...但是飯局總算是結束了...中場時軒先溜了...

只剩下我跟師父還有保路...(不要懷疑ˇˇ他是狗食...他就是狗食....!!)

聽了師父跟寶路的大男人主義狗屎言論說啥咪"錢只能花在沒有男友的妹身上"

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跟軒說以後老友聚會別找我了ˇˇ因為我暫時不會單身...

難怪師父一直交不到女友~寶路還被甩的原因= =真是活該...

這樣現實的男人交的到女友真是有鬼了...女人是很討厭男人小家子氣還有鐵公雞!

況且我跟他們也都10幾年老友~幾年見面一次付個280圓就要你命嗎=ˇ=真是xxx

最近有認識新的好友...也是戰國BASARA的同好...叫雙十祭.維尼....

其實維尼這個名字感覺起來讓我覺得好像"很好吃"XD...雙十別嚇跑@@哈哈!

或許因為我是廚師吧!所以很多事情都會去聯想到"好吃"or"能吃嗎"?XD

【.http://album.blog.yam.com/kimahri215.】旁間是他的畫廊有興趣的人~

可以入內觀看...(XD雙十我喜歡你寫的那帖不知火舞的毛筆字~真是"太讚"了!)

凹~~~嗚....寫到這裡又沒有Feeling了=ˇ=...慘了Orz|||.......

或許我最近真的是太繁忙了...內心五味雜沉?也不知道自己該煩惱啥好?

只期望每天可以好好睡好好休息...光冒也都幾乎沒在上...因為休息的時間根本不夠!

總覺得很累很累無法放鬆...每天唱地獄少女OP也無法吶喊出"怨念"XD~~~

所以只能拼命的休息休息把腦袋放空...因為夢到自己在夢中狂殺人...

覺得自己的另一個靈魂有點快要衝出...只好溜去找二姑跟她要"心經抄本"

每日一抄...心情才好一點才可以穩定一點...有時會怕另一個狂暴兇殘的自己...

呼...5-13號三姑要嫁女兒了...我決定穿黑色蕾絲的上衣配上黑裙子去參加...

5-20號好像要D棟舍長總舍聚餐...要去吃"西堤牛排"讓我滿期待的哈哈!!
(我最愛"烤麵包條+蘑菇奶焗醬>///////<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好吃的Orz~~~)

現在是pm12:57分=ˇ=.......我想我該出去覓食了~那就寫到這....



我懷念的-孫燕姿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