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惡女.水瓶惡女...

1/20~2/19

"傲慢"才是她的本色!

她的人生是架構再花台之上.....


12星座惡男.天秤惡男...

9/23~10/22

天秤男難在這也秤秤那也秤秤...

怎樣?

凡是你笨到只想到怎樣才不吃虧嗎?


****************************************水瓶惡女...

怎麼說呢?這個瓶子

她有太多可能...

空瓶.加蓋.塑膠.裝油

她隨時在換...但往心裡藏.....

表面平靜...但又殺氣騰騰.....

她的柔和浪漫...只是維持風範!

真實的劇本可能如下:

一隻蝴蝶愛上花朵...

怎成呢?

怎不成!?

誰說蝴蝶只能愛蝴蝶?


"傲慢"才是她的本色!

她的人生是架構再花台之上.....


不能貧殘庸俗!

凡有助於此的她絕對清醒.....

可要達成此目標...

她也是一家重擔一肩扛!

神秘

多心

易感

孤單

所以財富是她的寶瓶...

她只相信自己...但願普渡眾人...

不像有些人有錢也小氣...

但前提是要有錢!

愛自由

愛旅遊

晃盪在自己的世界...

有靈性

太理性

所以變不成精靈...

你說東

她想雲

她自己為你是機器...

沒知己

多朋友

這是她要的"距離"

可愛的個性

擺在櫥窗

就是水瓶

如果你不經意愛上她

擁有她以前請先買單

買回供在黑暗的角落

她會心碎後離去...

工作條件

一周最好四天

薪優.壓力不大

她表現最好!


天秤惡男...

天秤男難在這也秤秤那也秤秤...

怎樣?凡是你笨到只想到怎樣才不吃虧嗎?

嘴巴不停撈叨心裡更是嚴重!

自以為聰明是他的死穴...

你不信?就讓他上台

他絕對高談闊論歌自己老歌

你越鼓掌

他越得意地翹起尾巴

他是將軍命...愛這樣自抬身價!

勞碌和懶散能力相當

自以為帥氣從小就有!

義氣

霸氣

漏氣兼而有之

因為這個人小裡小氣又沉不住氣又愛顧義氣

嘴說的多做的少!

腦想的多但只是想!

老怪別人怨自己

是個遭透的分析師

反正他的理智來自自己的混亂

混亂來自自己的理想

理想來自自己的不安

別跟他談道理他一堆歪理

跟他談感性又嚴肅且囉唆

所以...喝喝小酒淺嚐即止...

是最好的距離

天秤不止兩端

有可能是千手觀音

不信!?他這一來一往千百回

可不是在同一條路上

『.感謝志陽學長提供這本12男女星座惡評.作者許常德"2007.4.16.studying.』


逆光.孫艷姿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光芒 你是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