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1

今天是微涼的大晴天...我因為春假的關係...

一直睡一直睡已經習慣超過12小時了~XD!

早上就這樣很不小心的給他遲到了10分鐘...

學長開了MTV在看美眉普普風...剛好介紹到了我最喜歡的創作歌手...

陳綺真的小步舞曲...


(song)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拉拉拉拉~我就愛這種慵懶又晴朗的藍天...

嘴裡哼著這首輕巧的小步舞曲...看著MV中桂倫鎂學生般短髮的清純樣...

不禁想拔下自己買的厚重假真髮在跑去Feel剪髮店把自己的長髮剪掉...

此時我打電話問啾說...如果我剪頭髮你會不會怎樣?

他緊張了一下以為我又心情不好~問說你又怎麼啦?

我傻傻的笑著跟他說~沒啊!我看到桂倫鎂在MV剪的短髮...就想剪了

他無奈的說ˇˇ|||想剪就去剪吧~我笑著說~嗯!

(啊~~~我就是喜歡這種慵懶的感覺...而且我有一個壞習慣~哈哈~就是...)

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從小到大我就是有這樣的壞習慣...想到啥就做啥~

今天雖然是MC來的第二天~照理說應該是最痛的日子~意外的居然沒有腹痛...

大大的宿舍...小小的櫃檯...輕輕漫延著輕巧的小步舞曲...讓我好想起來轉圈圈...

學長悠閒的跟他日校的同學玩著牌...學姊悠閒的看報紙...而我悠閒的在唱歌~~~


(song)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其實在這個春假裡~發生許多事情都是在遊戲中出現...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寫...因為覺得沒什麼好寫的沒有啥特別的feeling...

我就不會想去紀錄這段短短的回憶...其實我幾乎都沉溺跟穿梭在夢境與現實之間

其實我一直睡的不太好...即使加重了藥量還是重複著做著預知夢...而且都實現...

當然拉不是啥好夢~夢境裡總是有人陷害我跟我爭吵著...而遊戲裡也是有這種人=_=

哀...即使無奈我也只能當做謠言只有75天摟~過了就算了^_^

人行的正總是會心安理得的!不是麻^~^?!以前啊!我總覺得打出->[ ^_^ ]這個表情...

我總覺得噁心又虛偽...因為我當時或許真的不開心吧...但是現在呢....

我總可以輕易的打出^_^的表情...真的或許我放下了之前在卡巴遺留下的痛苦...

那種放下了的感覺真的很好...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但是...離春假越來越快結束

我便開始放棄上線...開始退後...放棄有人陪的感覺...

K.O.Charmander也覺得奇怪問我why?為何離開?

以前的我總是不停著找尋...可以陪我玩的朋友...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身心疲憊還是找不著...應該或許都是...我自己放不開吧...

想逃吧...但是現在有了朋友我又想逃...真是矛盾的我啊!

我回答他說~或許我怕自己又太依賴又沉溺在遊戲裡無法自拔只好這樣溜走...

留下那些孤單又想念的人...哀...我真是個奇怪的人啊!

(.Sorry... I rely on good friends ~....)

咬著柏妮送給我吃的綠茶梅子...我傻傻的看著天空發呆~唱歌....

啊~~~其實最近迷上"香甜的脆梅"~好想自己做一整罐來吃~哈哈...


(song)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晚上是體育課跟中國哲學史.....體育課是上羽毛球課~所以我..........

^^"因為特別喜歡羽球又很少運動~於是開始瘋狂的打羽球>//////< ~

學弟ˋˊ不是我再說~實在好賤阿>"< 怒~一直故意打輕球~讓我接不及~

超機車ˋˊ汪!很想揍他~氣氣氣氣氣~看我的"昇龍一擊"XD漏接ㄒ^ㄒ~

打到最後...韻如說她也想玩~我馬上把該死ㄉ學弟"讓"給她打ˇˇ

閃到廁所裡~用冷水噴滿整個頭髮...拔下眼鏡...體溫像火燒一樣充滿全身...

咬著眼鏡...慢慢走出廁所再走回體育館...把眼鏡擦乾拿起新出的飲料狂灌....

有點氣喘的感覺~噴了3口~因為藥粉量減少了~看看噴藥瓶...只剩下三次~

該是要去拿藥了...遠望著同學們開心的玩...心情也跟著開朗著.....

想著還未完成的事情...走到秋生旁邊拿羽球拍架在他脖子上要他跟木霖陪我去找老師

他一臉無奈看著我=ˇ=只好乖乖就範...(.XD我是大壞人哈哈!!!.)

到了教官室卻撲了個空~"~我只好打電話給老師跟她約時間處理事情...

看看手錶...動動身體...覺得開始酸痛...MC來果然不能太累=口=~真是Orz

想想中國哲學史是我的專長...隨便唸也可以過...就請秋生幫我請病號回家休息...

到家...真的很疲憊...但是馬上拆開在7-11買的低脂Dr.Milker狂灌=ˇ=

敲敲msn跟K.O.Charmander還有小艾聊聊天._.也順便放水準備泡澡

今天泡的是"玫瑰沐浴鹽+櫻花藥湯包"~泡下去的瞬間好舒服一///////////一

照例泡了10分鐘~拿絲瓜布把身上的角質輕輕磨下來...在用水沖...舒服~~~

起身後腦子又是一陣清空...繼續聽著小步舞曲...好想跳舞...呵呵...


(song)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是啊~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我這樣淡泊的想著...因為我已經忘了你...無奈的睡夢裡忘了你...

無法選擇的忘了你...因為你跟我的繫絆實在是太微弱根本不堪一擊...

那句"謝謝妳的體諒"由你嘴裡說出...我只想跟你說...

"我早已習慣你給的孤寂...那如火焰般的熾熱溫暖的你...

早已隨著你父親的過世...跟著一起葬入了你的冰海底...我無奈的心也跟著你消失了"

現在的我只能傳好聽又輕巧或是可以放鬆心情的歌曲音樂給你聽..

你已經不會在理會甚至想見我了...我雖遺忘了...但是簡訊上顯示著約定的日期

4月底...你說的...結束後一起去吃"麻布茶坊"我默默的看著訊息....

想著...你會兌現嗎?如果沒有...那我想就此把你所有傳給我的訊息砍掉...

然後從你的msn.你的生活.你的世界消失...

因為我已經無力承受你給的孤寂...約定的心墬被鎖在幸運草的盒子裡...

放在桌上櫃子的角落裡...我總是翻開~看了又看...又放回去...

那塵封的回憶...宛若被我封死的心型墬飾...裡面藏著的是...

"那珍貴又甜蜜且回不到過去的幸福回憶...2007.3.4pm2:30in成功大學ing"


小步舞曲(電影《藍色大門》主題曲)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