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快樂 有悲傷
誰能夠 逃的過 那一張 感情編織的網?

有些夢 會幻滅
要勇敢 去面對 就能夠 度過那種苦痛
(song)

2007.3.28

今天一早在接修繕單時...中華大哥忽然提到兩性之間的代稱...
他說...

『.你們這些年輕人叫做"動物"有愛就拼命追一點也不穩定.』
(3分鐘熱度的好動...)

『.交往2-3年以後就叫做"植物"因為對愛已經穩定下來~但也容易搖擺不定.』
(容易分心不穩定的....)

『.像我們這種結婚以久的就叫做"礦物"裡面都已經有結晶~小孩就是鑽石.』
(已經不能動的=ˇ=........)

我聽了聽...開始大笑說~說的真好~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形容也很恰當!!
想起昨夜...我這個月居然寫了10幾篇網誌...
K.O跟小美說真是驚人...我妹說我太閒...但...都是因為你........(呵呵~)
---------------------------------------------------------------------------------------------------------------

2007.3.29夜裡...

因為當天身體不舒服...只好請假回家休息...今天又是可怕的血液實驗= =|||

所以我得快點溜走@@哈哈~Orz|||~其實我不怕捐血說~就是怕那小小的抽血針...

秋生一直重複我是怪人兩次直到我跟他說= =夠摟~我本來就很怪怎樣ˋˊ~

2007.4.2夜晚...

烏雲密佈的天空...偶然閃爍著青藍色的閃電...冷風呼呼的吹著.....

遠方後重的雲層彷彿在預告這片土地上將有傾盆大雨的來臨....

才轉身走進醫院坐下...門外卻刮起漫天的狂風暴雨...

那龍捲風捲起了路旁不知名的小攤...飄起了滿天的杯子.盤子.樹葉....

取而代之的是門後...那些歐巴桑的驚恐...我視若無睹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門外的慘狀...

正在想著等下該怎麼回家...雨衣只有一件...希望等下狂風暴雨會停止...

看醫生時~以為自己已經懷孕...摸摸小腹若是真的有~

那我想生下來...我不想再管誰的想法...

幸好醫生說...只是壓力太大身體太勞累才引起的骨盆發炎...

出了醫院門口...吹來的是陣陣冰冷的寒風...氣溫瞬間掉入17~18度c...

冷的我直發顫抖...雨似乎變小了...但是溫度卻冷了許多....

車廂很不巧的只剩下一件雨衣...(因為我的習慣是戴兩件雨衣~~~)

啾說沒關係~去7-11買件輕便雨衣就好了...

我想了許久沒買的抗痘乳液也只有點點頭...

到了7-11買了雨衣~啾問我說...要不要買爆米花...我跟他說你看外面的雨...

今天其實不是適合吃爆米花的日子...不知為何我只想快點回家...

發酸的背脊...疼痛的腎..全身發軟的軀體...讓我不得不放輕動作...

此時的我在別人眼中大概是最有氣質的女人...其實我正痛的無法言語~"~

到了屈臣世...我挑了抗痘凝露跟一包149的薄型棉片...慢慢的走道櫃檯結帳...

門外是散落一地的紙箱跟杯盤狼藉的街道...招牌東倒西歪...急忙收拾的攤販...

正好形成一幅詭異的圖畫...雲層裡還是不停的吐出閃電...彷彿蛇的吐性....

遺落在路旁的去毛球機~還包裝完整的躺在濕漉漉的水漥裡...

我命啾將它撿起帶回家...好不容易到家...一身泥濘讓我皺了眉頭....

剛也順到去了7-11買了些餅乾.洋芋片.飲料.爆米花(XD我還是買了)

拖去雨衣...寒氣瞬間爬上了我的身軀...忍不住起了寒顫...我快步的走去屋子裡去

跟啾一起檢查家裡所有門窗是否關閉.關緊...是否有漏雨滴近來...?

一進房間...便看到蘭蘭慵懶的趴在籠子裡...真想把牠抓起來海扁一頓~懶兔子ˋˊ~

大頭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們...在我們的腳下穿來穿去...用牠厚重的毛摩擦的我們...

我問啾有沒有啥咪好片子可以看?他說看"尋找夢奇地"吧!我想想...

雖然我比較想看的是宮崎駿的海潮之聲....想想罷了順著他吧!

剝開爆米花的紙袋...我跟啾便開始看著電腦播放的"尋找夢奇地"....


(song)
像一首 桑巴 像顆 Wishing Star!
像古老的旋律 輕輕地唱

像Mona Lisa 眼睛裡閃著淚光
那神秘的臉 總叫人的心迷惘

那一刻的深情 不能遺忘...

也需要 有距離 讓某種甜蜜 苦澀裡 長有真的情意
有些夢 會幻滅 要勇敢 面對 就能夠 度過那種苦痛 Yeah~

*******************************************************************************************
看完了"尋找夢奇地"只有一種想法...它媽的爛導演...居然可以讓女主角死去...

然後電影情節一點劇情都沒有...感覺只有一種想法....

"喵的勒!大爛片!浪費老娘的時間"

啾本來還想看"Lucky Kiss"我卻轉身跟他說我要去洗澡~便把他拖進去浴室裡...

洗好澡之後...啾一臉無辜的看著我...我瞪他一下~他乖乖爬上床睡覺...

我繼續擦臉後開始敲msn...本來想擦完指甲油後早點睡...可是聊到龍捲風...

逢鳴跟K.O.Charmander都訝異的跟我說會上報紙...

我笑了笑說是小龍捲風應該不會吧...誰知道= =

第二天早上我翻開了蘋果日報發現有報導高雄出現10級陣風....

有點"囧"的感覺...之後翻了幾頁新聞版...感覺很難受...怪怪的....

是要世界末日了麻?怎麼我的朋友的爸爸幾乎在這些日子裡都死去....

好多人都死了...這個世界是怎了...許多病態的犯罪在蔓延...宛若我書本上所顯示的...

那七個邪惡的預告...七個魔鬼想統治世界的預告...感覺實在不怎麼好...

七個邪惡的預兆是我買的新書...作者叫做星子是女生?(應該是!?)

書中的劇情她雖寫的殘忍...但是描述噁心跟殘忍的地方寫的滿細膩的...

文筆不錯挺適合寫噁爛鬼怪小說...書後有介紹"太古的盟約"好像不賴....

看看皮夾裡只剩下薄薄的幾張ㄒ^ㄒ~這個月已經所剩無幾...有空在買好ㄌ>"< ~

精神糧食飽足了...身體糧食也是很重要的~Orz因為還要上班=ˇ=~

電腦裡撥放著"黃大煒.Passion"我跟著這輕調的旋律輕輕哼著....

門外的寒風讓我冷的不敢出去買午飯...好餓...咕嚕咕嚕的ㄒ^ㄒ...喵嗚~

(song)
像一首 桑巴 像顆 Wishing Star!
像古老的旋律 輕輕地唱...

像Mona Lisa 眼睛裡閃著淚光
那神秘的臉 總叫人 迷惘~

那一刻的深情 不能遺忘...Oh~~

像古老的旋律 永遠不能遺忘...

The one world always singing

(聽不清)

Passion Passion ~
I am talking about Passion
I am talking about Passion~~


像古老的旋律 永遠不能遺忘...


想像著輕巧微弱的曼波...真想跳起舞...華爾茲...羅倫斯...都不錯....

陰暗的天空透露著我所散發的寂寞...那是一首寂寞的歌曲.....

凋零的樹葉是我的哀愁...雨點是我的淚珠...冷冽的寒風是我冰冷的心湖.....

僅露出一面又被雲層掩蓋的陽光是我淡泊又靦腆的微笑...就這幾秒鐘的短暫.....

我無奈的趴在櫃檯裡發呆...看看身旁已經看完的書籍...慢慢發呆....

這時間是多麼無趣且漫長...看見被退回上寫著無此地址的掛號郵件...想起了漾漾.....

我還欠他個護身符...現在退回來了...晚上在問他地址好了~再補寄給他...

希望他不要又是呢喃的碎碎唸著他那不切實際的未來...我並不想這樣.....

拔下了脖子上心型狀鑲著皇冠的飾品...後面刻有你跟我的名字...Bernard&Tiara.....

換上了"錫製的CLOVER"...我期待著有天你會在覺醒的想法.....

將最後的記憶密封在心型墜飾裡...綁在CLOCER的綠色盒子裡...

那裡面是僅有的Wish...............................

摸摸脖子上的月影...這是永遠無法抹滅的痕跡...可惜我吻不到這個標誌....

那烙在身上僅存的記憶...將會永遠埋藏在心底的某個角落....就像幾米說的一樣...

"遺忘了!不代表消失了~也許只是夜月矇蔽了心眼...總有一天會想起的!"

要相遇的,始終會相遇。要分別的, 終於要分別。

*******************************************************************************************
Passion

曲:黃大煒 演唱:黃大煒

有快樂 有悲傷
誰能夠 逃的過 那一張 感情編織的網?

有些夢 會幻滅
要勇敢 去面對 就能夠 度過那種苦痛

像一首 桑巴 像顆 Wishing Star!
像古老的旋律 輕輕地唱

像Mona Lisa 眼睛裡閃著淚光
那神秘的臉 總叫人的心迷惘

那一刻的深情 不能遺忘...

也需要 有距離 讓某種甜蜜 苦澀裡 長有真的情意
有些夢 會幻滅 要勇敢 面對 就能夠 度過那種苦痛 Yeah~

像一首 桑巴 像顆 Wishing Star!
像古老的旋律 輕輕地唱 Wu~

像Mona Lisa 眼睛裡閃著淚光
那神秘的臉 總叫人 迷惘~

那一刻的深情 不能遺忘...Oh~~

像古老的旋律 永遠不能遺忘...

The one world always singing

(聽不清)

Passion Passion ~
I am talking about Passion
I am talking about Passion~~


像古老的旋律 永遠不能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