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2

又是一個悶熱的傍晚...我一個人聽的陳綺真的小步舞曲躲在自己的世界走著.....

隨著音樂搖頭晃腦的我~總是在別人眼中顯示著"詭異"哈~學長是這麼說著....

忽然...你出現在我面前...我傻了.呆了.愣了一會兒...

~想起久未謀面的你...還是那樣開朗的微笑著...
你開心的對我說你看完了書~覺得內容很酷很高興...我的心跳的很快.....

你說你要跟朋友去吃飯了...我拿起死神首部曲II跟你說還有這些書可以看.....

你高興的說好!要記得借你...說完後你就從我眼中快速的溜走了...

而我轉身就跑...偷偷回頭看一眼你的背影...白色衣服的你像天使...

黑色衣服的我像惡魔...哈~我們真是強烈的對比啊!

看著你離去著背影...我只是不停的傻笑著...因為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你啊!

幸好你很忙...已經不會看這網誌了吧!!一定是這樣的!!( 小嘆氣^~^呵呵! )

『.http://mymedia.yam.com/m/1173858----->小步舞曲連結欣賞區^__^.』


2007.4.12

下班後...拿起在7-11買的Airwaves兩包就送限量版的洋蔥頭玩偶走到伊君房間...

我照慣例敲敲門然後直接拿起身上傳說中的"錦篆宿舍VIP卡"直接開門進去._.

(為啥要叫傳說中呢?因為啊~這是男生眼中的至寶...女生最私密的住所磁卡@@被毆!)

我感覺不對勁= =便問她...

綠:妳怎了啊?MC來喔...一臉賽臉=ˇ=...(被她丟枕頭)

君:哪有我"腎發炎"啦!

綠:妖瘦喔!妳才幾歲啊?腎發炎....(嘖嘖嘖>>>>>>

君:靠妖= =是遺傳病啦!我小時候身體健康~誰知道長大後父母的病我都有ˋˊ

綠:我也一樣啊=口=誰叫你都不早睡吼~打屁屁ˋˇˊ

君:哪有!我最近都很早睡耶~~~~~

綠:那是誰上次一直跟我說啊喲~好無聊喔!別那麼早睡把我拖到3-4點的啊(奸笑>>>

君:(......無言點很大)好啦!那是之前(XD她認了~哈哈我是壞人)

綠:上次聽家慶學長說他送一個學弟半夜去成大急診~說是"腎結石"ㄟ

君:挖靠!這個屌.0.他幾歲?

綠:才18ㄟ= =|||我看這男人沒用了吧Orz...(他以後的老婆不會幸福吧XD)

君:哈!大概吧!你要吃餅乾嗎?還有咖啡蛋捲喔!

綠:ㄟ你別老是吃餅乾啦!你這樣身體會壞啦ˋˊ~~~~~

君:嘿啦!08ㄕㄢˋㄐ一ㄚˇㄍㄠˋㄐ一ㄚˇㄅ一ㄚˋ(台)

綠:靠妖!ㄍㄚˇ08ㄊㄟˋㄚ(台)

君:我這個月已經跟我老爸多歐兩千了耶...

綠:至少你有老爸可以要ㄟ= =哪像我ㄒ︿ㄒ

君:你爸怎啦?

綠:靠妖= =我爸在我7歲就掛了啦!你又給我忘記(丟枕頭!)

君:喔!好啦!我跟我爸要的時候我爸超好笑的.....

綠:怎樣的好笑法= =?

君:我爸說08ㄍ一ㄥˇㄅㄝ ㄉㄜˋㄑˋㄚˋ~ㄌ一ˋㄍ ㄅㄝ ㄍㄚˇㄨㄚ ㄊㄜˋ(台)

綠:噗._.妳爸也真愛妳!嘿!

君:恩阿^__^(我愛妳~妳是我的茱麗葉-手機鈴聲-)唯~~~(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

綠:靠妖!誰打來的= =+(Orz||||||||||||

君:我男人=ˇ=~嘿嘿嘿!

綠:妳要嫁了捏= =|||(雞皮疙瘩掉滿地>>>>>>>>>>>>>>

君:可是我爸不喜歡他!

綠:是喔!沒差!慢慢來._.妳爸是愛妳的XD!

君:嗯!妳該上課摟~會不會來不及啊!

綠:不會啦= =今天實驗課ㄟ~我又要去餵蚊子!(喵的!嘉藥的蚊子特別肥特別大隻)

君:好啦!妳要給我去吃晚飯啦!不然就揍扁妳ˋˊ!

綠:好啦!盡量=ˇ=~(姆..........)我走摟!妳一個人小心點喔!

君:OK!掰啦!

綠:估的掰︿_︿!

走到地下室~拿起鑰匙...發動車子後把全罩式安全帽帶上...飆出去..........

繼續聽著我的小步舞曲...走到N301實驗室...看看~門沒開...放下書包拿起錢包...

聽著小步舞曲走向Q棟大樓的7-11...看著夕陽跟無雲的藍天像玻璃珠一樣...

彷彿就這樣把我吸入...走著走著就這樣遇見了白色衣服的你.....

我平常也最愛穿白色的衣服...但是今天我穿了黑色的上衣.....

你拍了我...打醒了躲在自己世界的我...看著你我愣了一會兒.....

才馬上作出最正常的反應...其實...心裡緊張的要死@@|||XD

剛才在對天空唱歌的傻樣被他看見啦!真是無限Orz|||沒辦法...裝自然點"囧"...

寒喧了幾句話...你走了之後...我快步的跑向7-11表情是靦腆的狂笑=/////=

唉...該怎麼說呢?本來心裡已經打算放棄你了!但你又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窩勒!老天爺是在捉弄我嗎ˋˊ這樣的...玩弄我的心情...哀~真是五味雜陳....

難道是我今天下午才去新樓醫院跟天主還有心理醫生抱怨我只想要一個朋友嗎???

不管了>///////< 總之今天是遇見你...這就是我的"Lucky Day"...^口^...

可惜= =+總是樂極生悲...晚上想到要去討伐"保營94甲"的機車學姊......

心裡就開始瀰漫著不爽的氣味...真是討厭討厭>"< ~哀~害我吃不下...

尤其是看到秋生那種一臉我很悠閒的樣子~讓我實在很想給他用力"扁"下去ˋˊ

跟他大吵了一下...我站在遠點的陽台看著Q棟大樓的方向想著剛才的相遇.....

我又甜蜜的笑起...但是我的味覺又消失了...咬著沒味道的甜不辣ㄒ^ㄒ(嘆>>>>>>

一打鐘...老師開始講解課程時~秋生就提議說要去找學姊了...

我跟木霖就慢慢的"ㄕㄜˊ"到Q棟大樓...找遍了整棟大樓就是沒有保營94甲的蹤影?

之後木霖打電話請學姊到松田大樓~跟我們會合後再跟主任討論運動會缺席的事情...

到了之後等半天~"~確撲了個空~主任去開會~學姊沒來="=內心無限怒>>>>>

最後只好跟學姊約8點半在來找主任...學姊卻堅持拖到明天...秋生只好作罷...

回實驗室時...我左顧右盼仕鈺勒?問一下原來去開會...才知道主任就是去開這會= =

秋生馬上又打給學姊...我發現他站在窗口...便走過去靠著聽...想聽著什麼!

只聽見秋生語氣終於略帶不悅跟不耐的跟學姊說

「.你什麼課啊!?事情當然要快點解決啊!不然要拖到啥時候啊?!.」

說完後...馬上我們三人又去到了松田大樓開始談判...我本來不打算出聲...

靜靜在旁聽著...直到學姊不知廉恥的扯到我們的班導師...還蓄意污衊說...

老師打給她的口氣很差~她很不爽怎樣之類的~我馬上火氣衝上來就說...

告訴你!我導師打給你的時候我在旁邊!她口氣哪有不好!靠!你不爽!
我們就會爽嗎?

她馬上必嘴...=ˇ=我也轉過身不鳥她...死媽媽桑穿成那樣來學校賣笑喔= =+

好不容易處理完...總覺得學校主任的處理態度很濫就是只會"推事"

即使"很怒"也得不到啥結果~只能照主任說的算~"~我無奈的走著覺得疲憊...

到實驗室時=口=喵的!實驗已經做完了在登記報告了>"<~哀!又沒學到

今天其實又是抽血的實驗~我還特地捐了點血...扎了針的手指拼命擠ㄒ^ㄒ...

就是擠不太出來很多血...倩如還笑我說你貧血啊!(XD是啊!真有點給他小貧血)

所以我決定下次不再捐血給實驗室的小組做實驗= =|||喵~~~~~XD

終於...一天到一個結尾了...天氣還是一樣的悶熱...我決定去剪頭髮了!!!

決定決定了ˋˊ下決心了!!要剪的好短好短!!

今天拍好了長髮的照片(雖然才兩三張)可是我決定去剪短了....嘿!

一路飆回家...依然是小步舞曲陪伴著我...走出校門口騎回家...到家時....

愕然發現= =家門口的門檻上有一隻野喵趴在那...我還偷摸牠的尾巴...

上樓~>開冷氣~>脫衣服~>開MSN~>喝開水~>敲MSN~>洗澡~>寫網誌~>

現在是2007.4.13號am1:11分我要去睡覺摟>"< ~嗚~今天又寫好晚喔XD~

明天一定要早點睡>0< 神啊!拜託你保佑我早上起來~腳別再抽筋啦!!(泣.....



你聽見了嗎?(七劍下天山-片尾曲-何耀珊)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而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 一滴淚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你度過



是啊!我總想問你...你聽見了嗎?聽見我內心的孤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